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合隆羽藏2019年的新款羽絨被!!!

今年的合隆羽絨被變的科技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年的台灣是暖冬很少寒流,現在1月我還穿著短袖在打內容,所以厚被的市場也就越來越小。

在台灣,想要蓋一件冬天會暖,夏天又不會太熱的羽絨被,就很需要慎選。忽冷忽熱的天氣穿衣服很難選,被子變得更難選了!

今年的合隆羽藏,有看到趨勢,把羽絨被子的不散熱程度數值化。

將保暖係數「TOG值」用科學化的方式劃分,讓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居住的環境溫度、

平常睡眠的穿著習慣、還有自己的體質(怕冷or怕熱之類的),更簡單的挑出適合的被款,不用再擔心睡到太冷或太熱!

這次我介紹的款式「6-7TOG基礎系列」,是很適合台灣冬天的天氣&大家普遍的生活習慣,大多數台灣客戶測驗後得到的結果也都是6-7TOG唷!
如果你想要測驗也可以到這個網頁去看看-->https://goo.gl/WyP3ME

依照不同環境溫度和每個人對睡眠溫度的喜好歸出三種TOG值!

怕熱又住平地的朋友測出來的會是3-4TOG值,

超級怕冷又住在山區的人測出來會是9-10TOG值!

而一般人,非~~長多人測出來的會是中間區塊。

所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TOG值去選擇自己適合羽絨被就不會選錯!

台灣的冬天溫度大約15-20度左右,所以現在最適合推薦給大家的TOG值羽絨被就是6-7,中間的這個選項。

也就是合隆羽藏歸納出來的基礎款!

TOG基礎系列冬被,我們選70%羽絨+30%羽毛等級的羽絨被~

有買過合隆家羽絨被的朋友就會知道,在台灣,台灣的冬天睡到90%羽絨冬被常常會被熱醒,

我自己買的合隆被是90%羽絨的,但我只選輕盈被,因為能蓋的時間更久,那件幾乎一值都放在床上沒有再收。

這次的基礎款羽絨被,選的是70%羽絨+30%羽毛,但是他的厚度比輕盈被厚,但是又比冬被薄。

就是台灣的冬天非常適用!不會太熱,也不會被冷到,羽絨間的縫隙變大但是也更透氣!!!

能待在床上的季節更長~

日本睡眠科學研究所實驗發現,被子與身體之間的溫度維持33+-1度,人體就會進入熟睡狀態。

而經過測試過後選擇的6-7TOG基礎系列,就可以讓你的身體與被子之間處於33度左右的最適睡溫度!!!

前一晚熟睡好的人,隔天起床精神好心情也會非常好,腦子清晰,做很多事情都更順利,所以好的睡眠品質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台灣目前冬天的溫度就是15-24之間,所以選擇6-7TOG值的羽絨被就不會錯!

精選高品質的白鴨絨,70%羽絨、30%羽毛~
朵朵結構完整飽滿,搭配台灣在地厚工立體車縫,發揮最優異的保溫效能,保溫的同時還可以把過多的熱氣散出去~

打開包裝的那一刻,你可以感受到裡面的羽毛馬上慢慢充滿活力的澎起來,超級可愛!充滿生命力!~

每一格車縫線裡均勻分布著羽絨!

如果你發現哪一格裡面擠在一起,你就去拍一拍他又會歸位,非常可愛喔!!~

因為這些車縫,讓被子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羽絨分布,蓋到哪就暖到哪的意思!~

包裝也很方便攜帶。

我前幾天去旅行和朋友住同一件,他也驚呼合隆的被子怎麼會這麼好收!!

我當晚還直接把我的合隆借給他蓋蓋看,一蓋隔天就馬上下單了!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啊!!!

像在雲朵裡睡著一樣的無負擔,但是輕盈的羽絨被裡有滿滿的溫暖包圍著你,

連平常習慣蓋厚被的我也愛上。

重點是台灣現在寸土寸金,你是要買幾百件被子在家堆著啊?

合隆的羽絨被可以塞超級小!!

我每次露營也都是直接把他整個帶去,完全沒有再買睡袋的,羽絨被就超好用了!

可以塞超級小,一打開他又澎了,非常好收納!!去哪裡找這麼讚的被子?!

今年的新品真的很厲害,他比冬被薄,但是溫度一點也不減,這兩天有比較冷一點,我蓋也超暖,我們住飯店那天其實很熱,

但朋友說還是很舒服,抓著一角蓋肚子,其他的部分抱著睡也很舒服!

這是一個蓋過就回不去的概念 XD

===同場加映===

除此之外,合隆的天絲被套也超級讚!!

超級喔!!真的非常非常讚!

他是100%的天絲!!100%!!!!

前幾天在準備文案的時候不小心寫了一個天絲棉,廠商還趕快跟我糾正,

沒有"棉!"他不是棉,他是100%的天絲ㄝ!!

鄉親啊!!~

你能相信他有多軟多滑多舒服嗎!~

看我女兒睡成這樣就知道了吧!!~~

完全叫不起來!!!

合隆的天絲被我愛慘!!!

尤其這個小蜜桃粉色,本人超有氣質的!!!很大器的一個顏色!!!看起來就是住帝寶的人才會用的顏色啊XD

非常非常的舒服!~

#是天絲棉中的極品
#比棉更吸水
#比絲綢更柔軟
#比棉麻更涼爽
✩細緻柔滑,頂級觸感,擁有高品質的睡眠享受

洗完澡身體熱呼呼的時候跑去把被子抱緊,是一個冰與火之戀,哈哈哈~~

但是天絲和絲綢又不一樣,他不是冷冰冰喔,是很舒服的涼,然後摸下去之後,又暖了~歐no~~~寫文的同時我好想回家躲進被子裡啊!!!

天絲的吸水程度比棉更好,所以小孩流汗什麼的可以很快被吸收和擴散。

你睡醒出門後把除濕機打開,他就又很快就乾爽了!!


之前每次開團都會有人問可不可以買被套,因為大家買了超多的羽絨被,家裡每個人都有一件,

但是一般的床包組通常都是整組,想要再單獨多一件被套反而很難買!

恩妮媽和合隆羽藏合作了很多次,每次都會再幫大家問一次可不可以買被套,

終於!!!他們聽見我們的聲音了!而且賣的還是天絲!!純!!天!!絲!!!!!😄

蓮藕粉和亞麻灰是我心目中的天菜色,超喜歡的!!!美慘了!

現在很多人都很注重睡眠品質,一人蓋一件被子互相不被干擾才是最好的睡眠環境,

之前我和其他廠商合作開賣天絲棉床組也有發現,很多人都很想要再多買一件被套,

所以這團!!讓你們單買被套買到滿喔!!

但是沒有床組,只有被套😂就是買一件被子,再幫他買一件衣服的意思!~~~
不要這樣,人家合隆是台灣最大最老字號的羽絨被的大公司,我每次一小點的進步,

已經要很珍惜了,除了團購期間之外的價格更硬很多呢!

這次的天絲棉規格~
🔸尺寸:單人/雙人/加大
🔸顏色:灰/粉/藍
🔸材質:60支天絲平織100%萊賽爾天絲雙層薄翅被套

收到的包裝長這樣,方方正正的,感覺拿來送人當入厝禮或是結婚禮也很不錯,

或是送給談戀愛中的男女,每天晚上睡覺會想到你的意思XD

100%天絲洗水標~ 產地是中國!

近看他的材質!~

我花了超多時間想把他拍得更清楚給大家看,結果天絲很難拍ㄝ!!!我盡力了!!!

這樣有看的出來嘛!他超軟!~~光看照片就想要馬上抱緊處理!

合隆羽藏標~

每一個角有可以綁住羽絨被的綁帶!~

很多人擔心被子會跑來跑去,這個袋子綁好就不會跑了~

然後天絲被沒有使用拉鍊反而使用鈕扣,將他的重量降到最低,也減少你會碰到五金的機率,讓床上就通通都是舒服的材質!~

這件被套是天絲中的最高品質!!

有SGS認證品質有保證!

其實飯店的被子已經夠好蓋了,但是我把天絲和6-7TOG羽絨被拿出來之後,馬上就有比較!!

我的被子真的奇讚無比!

超級令人驕傲的合隆羽藏,我沒有入股XD 但我已我蓋他們家的被子為榮,每次都很驕傲地跟人家說我家的被子都合隆的!

歐買尬好驕傲喔,到底是有什麼事XD

吼,我真的盡力,最真實的呈現,他就是長這樣,完全沒調光,雖然照片不美,但完全可以看出他有多舒服吼!!

摸下去就想要直接躺下去!!!!

我自己也跟著大家下單這一次的被單,而且我都直接買單人的,因為我們家的羽絨被都是單人的,一人一件剛剛好啊!

要睡,就要睡最好的!

合隆羽藏的羽絨 是我心目中 比舒服 還要再更舒服的被子!以後都買他們家的,也推薦給你們!~

最後~~天絲被有一些洗滌說明,請大家有買的話要看一下喔~!

最後,再報一個好康給大家,也就是最重要的售後服務!!!

合隆羽藏,不只賣你被子,更要讓你的生活品質更好~~做你羽絨被的生活管家!~

● 僅限購買〈基礎系列-70%白鴨絨被(6-7 TOG)單人/雙人/加大〉尺寸,售後服務有贈送〈TOTAL CARE羽絨被的專業管家〉免費水洗羽絨被1次+洗後1年免費倉儲

請於下單當日於合隆羽藏官網註冊會員,即享有此服務。

詳情請見 https://shop.hoplion.com.tw/info/service

會員請於此註冊 https://shop.hoplion.com.tw/member/reg_detail.php

這麼讚的被子!!你還在想什麼?!!!

合隆羽藏:https://shop.hoplion.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