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大約半年出一次新品會不會太過分!!!買不完啊!

而且每次有新品,前面的東西又通通再買一遍ㄝ!

大家家裡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東西要收啊!!!!

一樣,有在跟我團的朋友一定知道,只要是我"不"看好的款式都會熱賣!! (喂~~)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百寶袋王的衣物袋,放了幾個月才去動他,前面根本把他當空氣,完全不看好!結果一用不得了!真的超好用的啦!

恩妮媽的百寶袋王前情提

●●●詳細文章介紹●●●
▶功課袋系列介紹-->https://goo.gl/JacLiM 
▶2018 黑白之間 極。簡。約鋼架系列-->https://goo.gl/Mhah4p
▶加大睡袋袋+手提玩具袋+堅位式太陽黃玩具袋組)-->https://goo.gl/O80s3Y
▶如果你還不認識百寶袋王!~-->https://goo.gl/2DtofZ
▶如果你已經認識百寶袋王!!~~所有詳細尺寸類別介紹-->https://goo.gl/udFPxt

●●●想看更多網友實際使用照片分享●●●
-->https://www.instagram.com/liebekids.tw/

有沒有很厲害!這股透明旋風要席捲到全台灣人的家庭裡!!

讓你們好用!更愛用!!!

好的,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2019的新品~~旅人包!

超級繽紛的旅人包來了!!讓你上山下海也超級輕鬆方便!!!!!!!!!!!!

這個好用到什麼程度你們知道嗎?!

#有關旅行

1.我們旅行的時候常常買東西買到塞爆!但是出入海關的時候有時候會過重,如果你有了旅人包之後,

過重?!!沒問題!!你可以很優雅地打開你的行李廂,再更優雅地用眼睛看一下大概哪一袋的重量差不多,再把他優雅地拿出來,關上~~

超過重量的就拿在手上提上飛機就可以了~~

2.常常經過海關的時候,都會被他翻箱倒櫃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改用旅人包之後,東西一看就知道!!

減少被翻得亂七八糟很難收回的機率!!就是被翻先也可以很優雅的意思!

靠!!這麼好用!!!

而且一組還有四個!!四種尺寸各司其職!!

我知道,這時候一定會有人來跟我講說,這種東西淘寶就有了啊!!

對!!淘寶很多"這種東西"我知道,這跟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想的完全一樣~

但是!

淘寶品質好的幾乎找不到,而且!!我們這個是有品牌的好嗎?!~~

(什麼品牌?~~~!!)

 

(雪拚女皇拍胸脯保證超級宇宙無敵好用品質又好的品牌啊!!! )

欸!!不要走開!!給我回來!!!!!

XDDXDXD~~

好啦,是香港百寶袋王和台灣Liebe Kids的聯名品牌,人家香港百寶袋王享譽國際,品質是很響噹噹滴好的!

拜託不要拿那些圖案也不漂亮然後材質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來比,何況圖片很漂亮的價格又比我們上去很多了好嗎~~~

總之呢,我們這個旅人包,這一次的設計特別把包邊加粗加厚了!!!

眼睛可以睜大看一下,比我們其他的款式在手提把和包邊的部分都有多車一道工!

為的就是想要讓你這個旅人包,你要他扁的時候扁!要他站起來的時候又可以站好!!!

想要提的時候又不容易被你提壞!這些都是有經過精密設計和試用最後才調配出來的結果!~

還有可以往兩邊拉的拉鍊也是一定要的~

來看一下我裝了哪些東西~~~

WOW~~不覺得超好用超方便的嗎?!!!

這些不只你出國可以用ㄝ!在家也好用,旅行也好用!!去哪都好用!!

來給大家看一下尺寸


商品描述

一組內有4個小包,包括:
大款 Large 39 x 29 x 13cm 
中款 Medium 33 x 23 x 10cm
小款 Small 25 x 20 x 10cm
方款 Square 18 x 18 x 7cm

加大尼龍材質篇幅讓你的旅人包好移動,還保留給您一點隱私!!!

底部和背部沒有做PVC是因為有一些人嫌我們透明的部分貼在一起的時候會黏在一起(其實這部份放家裡我覺得很可以,但就真的有人不喜歡~~OKAY~)

,其他款因為整個都是PVC所以放行李箱或是放在很高櫃子的時候很難"拿一個"出來!!

現在有兩面的底部都改做成尼龍底,你就不會有拿不出一來的問題!~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多了一點隱私!!

畢竟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旅人包~~要提出門的~旅行衣物和雜物總是會有一些需要隱私,想要藏起來的東西,

所以旅人包多了一點隱私權給你們,放在底部和後面的東西,從外觀上就會看不見~

有沒有好貼心!~~~

然後這時候又一定會有人問我他們會不會站了!

來~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些都是軟式收納袋,所以!!

會不會站還有一個決策點就是你東西有沒有放好!

而且這些就是旅人包了,幹嘛要他會站啦!!!你裡面東西摺好,他就會站好了!!要多高有多高,看你裡面怎麼放!

不要來給我放得歪七扭八的來說他不能站!!! 他就是軟式收納袋!

沒有多的重量來讓他撐起來,完全靠你放的東西~

然後你要拿東西的時候超方便!!一下就找到,抽一下就可以拿出來了!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尺寸:

方款 Square 18 x 18 x 7cm這個尺寸我很喜歡ㄝ!!!放一些保養品剛剛好!!!

或是你出門給小孩當零食包也很剛好~

出門給小孩袋一些小物啊,或是媽媽包裡面放一些需要站立的東西!!

或是一些你自己很喜歡的漂亮小物,也可以靠他收藏喔!!!

還有之前我就有朋友一直在吵我,他說他希望可以有一個透明的化妝包!!但是要平放!

很多化妝包都站的很高,或是可以平放的又不透明,反正就沒找到他喜歡的!!

結果我們這個旅人包一出,我把照片丟給他看了之後他馬上就要下訂了!!

因為這個放在家裡裝化妝品也超好用的!!!!!!!

有時候你如果出門是需要化妝的場合,又怕你的保養品沒帶夠,直接這樣一整包提出去就好了!很方便!

找東西也超好找的啊?!

小款 Small 25 x 20 x 10cm

這款我衣服還沒有塞滿,他其實還可以在繼續塞,而且我裡面有幾件還很厚~可以拿來裝衣物~

也可以拿來裝保養品...

中款 Medium 33 x 23 x 10cm

大款 Large 39 x 29 x 13cm 

這些大一點的裝衣服都將將好啦!!

這個還很適合給一家很多小孩的媽用,一人一袋衣服,他們要去洗澡的時候也好找自己的東西!

最大的可以放厚衣物和圍巾....

去旅行的時候在飯店裡直接這樣攤開來,還可以顯示你很會收東西的樣子XDDXDX

去廁所或是洗澡的時候有可以直接袋進去!

先說,我們的PVC部分是防水的,但是!!尼龍是不防水的!所以不可以拿去泡水!

但你不小心潑溼或是弄濕擦一下就會乾了,所以整袋拿進浴室是很OK的!

顏色超多可以選擇!!

但是開賣的時候必須以開賣時的顏色為準~~

畢竟顏色多就有數量很多很多然後壓本很多很多的壓力....(喂~)有要跟你們聊這個嗎?XD

反正就是我們也有囤貨壓力啦,所以開賣的時候有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摟~

我們會盡量滿足各位的需求~

然後放進行李箱後~~

照片示範的是行李箱29吋最大的尺寸~一面還放不滿,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塞其他有的沒的東西~

示範兩邊放滿~~剩下的空間就是可以讓你出國買東西回來把行李箱塞爆啦!

請兩位臨演來示範怎麼提~~~

非常輕鬆~

小孩太妙了!!這兩隻都給我用一根手指頭提ㄝ!!到底是為什麼!!!!

吼~~這樣收好看起來就心情好好,我完全是收納達人馬~~

你們自己說說看,你出國的行李打開整齊清潔成這樣,任何走過你身邊的人都會覺得你超強的啊!!

所以有用旅人包的出國一定要在機場整理一下行李的啊!

一個望向遠方想要遠走他鄉的孩只~

和一個已經長大成人快要對郎造的孩只~(喂~)

怎麼用,都好好用~~

我家住在馬路邊,每天都有超多灰塵,有了百寶袋之後,我就只要擦袋子上面就好,我的瓶瓶罐罐就不用在一罐一罐拿出來清,

這也是我非常深愛百寶袋的原因~

質感有沒有~~一看就出來!~

所以!!不要再把我們拿去和地攤貨比了!!!要比的你就去買地攤貨!不要來跟我買百寶袋!

喔對了!!忘記量重量給大家看~

因為是要出國用的,有進量把他的重量壓低了!這一組才0.48公斤!!!比你一罐飲料還輕!而且是4個加起來的重量喔!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其他人使用的分享~~

真的好精彩~~真的好方便!!

每一個顏色都好看~

像這樣一包袋去游泳或是池畔邊也非常方便,還很時尚!!

平常你買了一堆很好看的浴巾、毛巾還泳衣什麼的,就是要露出來給大家看啊!!!

有了百寶袋之後,不覺得你的時間變多了嗎?!

不需要再花時間在那邊翻箱倒櫃,你可以擁有更多的時間去看世界~!

旅行也是一樣~

現在世界各國的海關和一些重大活動的場合已經開始要求一定要帶透明袋入場了,如果你還沒買過百寶袋王,就從旅人包入手吧!

如果你已經有買過百寶袋王,旅人包是目前唯一一款還還你一點隱私的款式

就是讓你想露可以露,想藏還有地方可以藏的透明袋啊!!!

總之有說不完的優點,只要你用過,就絕對會愛上他!~

以上介紹完畢,快去買吧! GO!~~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