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前我就看很多朋友在互相介紹居家打掃,到處在找有口碑的人來家裡整理。

現在這個年頭已經和過去不太一樣~

以前我們小時候每次過年前都會全家大小一起大掃除,紗窗搬下來和電風扇拆下來...是每年都會有的事~

隨著時代的更送,現在的人已經很少在那邊自己打掃了,因為平常花了太多時間在努力的工作賺錢、

或是整天都在帶小孩的媽媽,回到家或夜深人靜孩子睡了之後,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而且我說真的,打掃這件事不是每個人都會的,你不要把家裡越掃越亂就阿蜜陀佛了!~

專業的要交給專業的來~

人家一個特製的清潔劑沾一下就可以把整個廚房掃得跟新的一樣,

一瓶專業的噴霧就可以把廁所也搞得跟新的一樣,

有流程的整理與清潔,不僅事半功倍,比我們在那邊掃個三天三夜還要有效果和乾淨~

如果說真的你要我花3000塊去吃一頓大餐,我真的寧願拿去請人來家裡打掃。

如果你要送我3000塊的玫瑰花,拜託我不要戒指不要花,可以請人來幫我把整個家打掃好,或是每個月來一次,我會更高興!!!~~

 

韓劇你的管家裡就有演到,居家生活品質好,家裡乾淨,不只對身體好,對心理也好,對整個家庭關係都好!!!

當你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亂糟糟的衣服亂丟、碗盤沒洗,不管是誰都會心情不好的!很多家庭成員家的口角也都是因為這些亂糟糟,

誰少折一件衣服,誰多洗了一個碗,或是誰的牙膏沒有擠好...而鬧到家庭革命....!

 

但是如果整理清潔這件事情,有人可以幫你做好!!!

你只要享受清潔完舒適的環境,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很開心的!!!!!!

 

這個時候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都感到舒暢的居家清潔服務了!~~

那就是-->家政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EcoLohas/

馬上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house-eco-lohas

他們家的清潔服務蠻多的~

最近新聞一直有在報導的居家整聊也是一項非常熱門的項目!

只是費用比較高一點~~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有點預算,去讓整聊師整理完之後,該丟的東西丟一丟,和老師聊完把心靈順便也清掃一下(噗~)

整理完的家大概可以乾淨個一年才再請他來一次!~這樣算下來其實超划算的!~~

我這次預約的是清潔服務~~~

知道他要來我家整理之前的每一天,我都非常盡情的在我家放鬆

這次預約的重點打掃是我家的廚房,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廚房有多亂~

還好吧!!!應該跟大家的家裡都一樣吧 !!

我家的廚房真的是有夠礙眼的,超級髒,每天下廚都不開心,所以後來根本也很少下廚了~~

但是杯碗瓢盆還是超級的多!~~我完~~全不想整理!滿心期待家政富的到來~~

 

於是這一天終於來臨!~

親愛的家政富來我家了!!!!

而且還是來一個帥哥!!噗

而且這位桃園的店長的肌肉照片在我的板上得到熱烈的迴響!~

好~~我們不看帥哥~~來正經的~

家政富的每一位清潔員都會揹一包專業的清潔寄來家裡打掃~很專業喔~

小小的包裝裡放著他們多年來累積經驗後愛用的清潔品~

這代表什麼你知道嗎?~代表你可以預約好之後就在家裡翹腳,他們人來之後就會也把給西備好,

在家翹腳看電視就會有人幫你把家裡整理乾淨!

開始打掃的第一步!!

竟然是幫我把全部的東西撤出去!!!

媽呀,還沒整理到櫃子裏面耶,原來我的流理台上東西有這~~~麼多啊~

原本的廚房真的東西多到炸開啊!~清掉之後變得好清爽喔!~~

所以其實東西清掉之後家裡很乾淨嘛~

接著他幫我把流理台上的東西都拿來泡清潔劑~他明明有跟我解釋一瓶是小蘇打,另外一瓶是什麼我忘記了XD

我家的瓦斯爐已經有快20年的歷史了~~這些陳年的油漬大約3年前請人整理過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過~

全部泡清潔劑之後水超黑的~!

他歪著頭幫我把這20年的儲油煙機要變成新的~ 變魔術嘛~

除油煙機和瓦斯爐泡水之後再來處理其他的地方~

清潔前和清潔後~~

我的媽呀!!!超新的啊!!!!

乾淨到我想上去打滾了啊!~~換了一張網子之後的儲油煙機又可以用好~~久啦!

有沒有!!!光看就讓人心情就都不一樣了~~好舒服啊~~

除油煙機上面的玻璃也跟新的一樣!~!!

你千萬布要以為這是一件簡單的事,上面這塊原本超級黏的,黏到我們完全不想動他,這可不是一般的清潔劑就得了的

有沒有!!超誇張的啊!!!!!

還有瓦斯爐~

洗完也和新的一樣!~

好乾淨喔!!!連上面原本黑的超厚的地方都不見了!

家政富給我一個新的瓦斯爐和抽油煙機了~~

繼續清掃其他的地方~

我這些櫃子的把手這邊也都是陳年污漬,我們平常真的都沒在注意的>"<

連上面的櫥櫃也亮晶晶~

流理臺!!!!

這個流理臺的菜渣很臭~~他竟然也洗得跟新的一樣~

還有水龍頭!!也亮晶晶!!

整個流理臺超乾淨!!!

檯面上掛東西的地方也清爽了~

最後檯面清理~~

我們家的檯面因為是白色的,我們又很愛用鐵鍋,鐵鍋的銹就很容易染色,這些銹色超級醜!

因為這些染色的地方不是一下就可以清乾淨,所以他就拿了雙氧水和紙巾敷著,請我幾個小時後拿掉就乾淨了~

流理臺也乾淨了!!!

我的老天爺額~~最後整理完的樣子真的好舒服喔!~~

為了我的新廚房我還幫他換了一個新的地毯~

有沒有差很多!!!!太舒服了啊!!!!!!

吼~~

有人幫你打掃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家裡的環境乾淨,每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好,還會增加親子或夫妻間的感情~~

所以以後吼,不要在亂送禮物了,過年也不用包紅包,請一個家政富去幫老婆還是爸爸媽媽打掃,才是最實用的!!!

母親節快到了,就幫媽媽預約家政富去打掃八!~

喔!對了~~

他們家是以時計費的,第一次一定會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有太多陳年的污漬,後面如果訂時請他們來整理,

一個月或兩三個月請一次就會縮短時間了~~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專業的交給專業的來更事半功倍啊!~~

推薦給大家搂~

家政富FB:https://www.facebook.com/HouseEcoLoha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政富 居家打掃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