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款最近贏得我們全家超級喜愛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喔!!!!!!

夏天到了對吧,夏天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頭!!!!!

不管是幫小孩洗還是我自己,都超級討厭!!因為洗澡很熱啊!(但洗冷水又太冷XD反正就是很龜毛!~)

現在洗澡最好就是進去裡面沖一沖就可以出來吹涼風是最快樂的事情,如果還要洗頭真的大人很煩小孩也覺得很煩。

直到Kodomo Baby來到我們家~~

我和恩妮都超級喜歡他的味道的!~

而且這一瓶超級大罐!!

洗髮精有750ml

沐浴乳有1000ml

其實他的用量不多,但這麼大罐用起來就是爽!

而且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沐浴乳的味道,我現在連貼身衣物也直接在洗澡的同時用這罐一起洗一洗,

超級香的!~

而且他的香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就是迷人的嬰兒香~~~!!

很難想像對吧?買一瓶回家用就知道了啦!!XD一大瓶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用到你會拜託小孩快點把他用掉

現在品牌太多了,講真的你如果沒有人推薦你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

當你站在玲瑯滿目的商品前面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所以我的第一次呢,也是因為廠商來的介紹。

這間廠商真的非常可愛!他在推薦我是用這款洗髮精和沐浴乳系列的時候,

只寄給我下面照片這個!!!!!!!!!!!!!!!!!!!!

上面的中文字還是我自己寫的 因為怕我自己搞錯。

這是因為他們覺得不要浪費的試用包,他們想說如果一開始就寄大罐的,講真的很多試用的人真的不會珍惜,

而且他寄給我像這樣的試用包,反而讓我完全沒見過包裝不會有主觀意識的單純試用裡面的內容。

小小一瓶,就讓我女兒每天都吵著要用!!!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洗髮精~

怎麼樣?英文看不懂?我幫你們翻譯好了~

 

擠出來是透明狀,完全晶瑩剔透的感覺,味道也很舒服,沒有添加有的沒的化學物的天然感。

•富含維生素B5和洋甘菊提取物,促進頭髮健康有光澤
•pH均衡配方適合經常洗髮而不刺激嬰兒的眼睛
•令嬰兒的頭髮柔軟易梳

非常好搓揉起泡,也非常好清洗!!洗頭的過程小孩舒服媽媽也很開心!因為很有成就感!!搓揉的同時很快可以帶走頭皮和頭髮裡的髒污和細菌!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熱了,小孩很容易頭髮裡有汗臭味!! 所以洗頭的時候我會特別認真的搓揉一下頭皮,

沖完水之後真的非常的清新!!

小孩洗完澡吹完頭,睡著的時候會不斷的想去聞她,因為真的是很孩子的香!

洗過後,泡泡很細,洗的時候不黏手,也易吹乾,吹乾後髮絲很順

洗完之後頭毛晡哩亮的~

恩妮姊去朋友家玩的時候自己還會大推這個洗髮精喔!~

這幾天想說要拜託他給我拍一下洗頭照,超級不配合!!

你們看他現在洗頭有多開心啊!!~

洗完頭髮好澎鬆!

但我必須和各位說,因為她的清潔力是強的,所以洗完會有乾澀感非常正常~

你在吹風機吹過之後,頭髮裡的毛鱗片會再次歸位,吹完頭才會變的柔順!

如果你家小孩跟我家小孩一樣頭髮這麼多的話,你會非常願意換好的洗髮精給她洗頭的,因為吹頭髮的時候快速很多,也比較輕鬆!~

早上睡醒有點俏,但是看起來還是非常舒服!!!

經過一天在學校和外面打滾回來之後,馬上就又會變條狀了

不流淚配方,讓更小的孩子一樣好洗,不小心沖到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

我朋友生男寶的說,男孩子更需要能夠把頭皮洗乾淨的洗髮精,因為....男寶的頭真的太臭了!!!哈哈ㄏ哈啊~~

小孩太會流汗了啊!~

代理品牌進台灣的廠商本身是醫療背景。在給孩子用這瓶洗髮精前利用化妝品成分資料庫,將每一個成分都認真的研究過。

只為了給孩子用好而且安全,並且對信任的媽媽們負責~

大家如果看到包裝上是泰國製的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是日本品牌KODOMO在新加坡分公司的產品,

配方為新加坡獨有,也只有在新加坡當地販售,成分安全信是值得肯定的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沐浴乳!!~

他們家沐浴乳的嬰兒香比洗髮精又更好聞了一點,超級舒服的味道!!

怎樣?!!又看不懂英文嗎? 好我再幫你們翻譯一次XD

小孩每天在外面真的玩到髒死了,回家不好好的洗個澡不行啊!

男生我就不管了,女孩子的身體如果沒有洗乾淨,長大有什麼汗癬還汗斑能看嗎?!!!!(媽媽我想很遠!XD)

1000ml的放在我家整個無敵!!!

大家看到這瓶沐浴乳的價錢真的不用嚇到,一開始看到會和其他消耗品聯想在一起是非常正常的沒問題,

但是請你按照比例給他算下去,整整1000ml超大瓶的精華沐浴乳,每一次按壓出來的都是非常好的原料成分,換算下來其實一點也不貴!!!

我還買過250g就要3、4百的ㄝ!!換算下來這瓶超平價了~~

而且重點是真的好洗啊!~

擠出來是白乳狀~主要成份裡還有牛乳,難怪香的真的超級嬰兒,因為嬰兒就是奶香啊!!~

我不誇張,恩妮姊真的很喜歡~她洗完之後媽媽真的很容易變成變態 因為會一直想要聞她的身體啊 太喜歡了啦!~

她上次喜歡的那瓶是Kiehl's的胺基酸系列,整個超級識貨,洗完KODOMO之後馬上見風轉舵,每天都要洗。

•添加維他命E及甘油最純淨及最優質的成分,進一步滋潤肌膚,令肌膚更幼滑,更柔軟,更滋潤
•亦適合成人含敏感性皮膚
•獨特的安全香味,經過國際皮膚病測試標準

一整天玩下來洗澡的時候應該是最快樂最開心的!

如果有一瓶成分好,好起泡,好沖洗,溫和配方,還有讓人非常喜歡的香氣的洗沐系列可以使用,真的大人開心小孩開心~~

國際皮膚科標準安全測試,添加了Rice Milk 純米精華、維生素E(讓肌膚彈潤有光澤)PH平衡,

無礦物油且不含羊毛脂,隨時照顧寶寶的嬌嫩肌膚,敏感性肌膚的成人也很適合!

從此之後每天期待洗完澡的那刻,身體乾乾淨淨,香噴噴的~~

夏天快要到了,孩子還小一天洗N次澡一點也不奇怪,買了KODOMO之後可以開心用!用力用!!~

我們真的都很喜歡,喜歡嬰兒孩子香的媽咪們,千萬不要錯過~

推薦給大家瞜~~~

吼~~這系列不好拍ㄝ,因為我每天洗澡洗頭就想趕快用完出去,恩妮姊很失控不好拍,

叫她給我拍一下會馬上跑走~~!!

所以我還很有心機的約了其他孩子一起洗,哈哈哈哈~~

為了表達一下我的辛苦,硬要在文末出現一次

洗澡這件事就是爽了孩子苦了媽媽,當然要買媽媽喜歡的味道媽媽好沖的款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