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超多女寶媽期待的兒童兒全彩妝來了!!!!

真的超級誇張的!!女兒愛慘!!!!!!

你可以單買也可以直接選擇禮盒組,禮盒組超豪華的喔~~我跟我女兒交易了幾周,他知道我會準備送他這個東西之後開始每天乖的~

日也期待夜也期待~~

我們家現在已經不是隨時買東西就給了,小孩大的比較懂事之後你要給東西需要技巧和心機~~

不能太世故的交易但也絕對不能讓他得到的太輕易。沒有什麼特別節日還是表現良好什麼的就不會有禮物,

但如果做得好,適當的獎賞自然少不了~~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公主們夢寐以求的大禮瞜~~媽媽們再自己決定要怎麼送八~

 

每個女孩都有公主夢,每天看著媽媽化妝出門,女兒三不五時也會拿我的彩妝在他的臉上塗塗抹抹~

但我們自己買的保養品並不想讓小姐拿來玩啊,所以讓她擁有自己,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禮盒組裡面有這~麼多東西~(你要單買也可以喔~~)

本人真的可愛慘了,韓國的產品真的都有夠可愛又有質感~~

但是介紹前,請允許我來插播一下~~

因為彩妝品是韓國進口的,經銷商同時也有進口一大堆好好吃的零食們可以提供給大家下訂,讓大家可以一起省運費或集滿額禮~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加進來介紹,因為光彩妝你們等一下應該就會看到眼花了,但這些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好吃好喝,不介紹一下對不起自己~~我會很快速的帶過,你們就手滑一下摟~

韓國【Lusol】非油炸夾心海苔

建議食用年齡9m+
◆使用最有名的西海岸舒川海苔進行製造
◆富含豐富的纖維、礦物質、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
◆完全零油炸,經過四次烘乾
◆保持海苔的醇香、酥脆的口感
◆是一款零負擔的健康食品
 
▪ 產地 : 韓國
▪ 內容量 : 20g
成份:
 【烤糙米海苔】糙米,紫菜,果寡糖,砂糖,玉米糖漿,海鹽,釀造醬油,米油
 【芝麻海苔】_芝麻,紫菜,果寡糖,砂糖,玉米糖漿,海鹽,釀造醬油,糙米油
 【椰子海苔】_椰子[乾椰子,麥芽糊精,糖粉],紫菜,果寡糖,砂糖,玉米糖漿,海鹽,釀造醬油,糙米油
 【起司海苔】_混合奶酪粉[棕櫚油,乳糖,天然奶酪,乾酪素鈉],紫菜,果寡糖,砂糖,玉米糖漿,海鹽,釀造醬油,米油

這些海苔~~好好吃!!!!!

韓國人超級喜歡吃海苔,所以也把海苔做成各種食品~

小孩吃的添加了更多的營養和其他食物增加口感~不僅小孩喜歡,大人嘴饞的時候也好需要喔~~

韓國【JJangjuk】健康優酪球

*低溫乾燥冷凍技術 將活的乳酸菌保存在裡面
*入口即化 好吃又健康
*超過 4億以上活乳酸菌 保持腸道健康
*冷凍乾燥法製作 味道不留失
*立方體方糖形狀 好抓好拿又好吃
*酸酸甜甜優格球 大人小孩都喜歡
*4種口味滿足各水果營養補充

 
適用年齡:建議10個月以上
重       量:16g

神好吃的優酪球!!!真的不誇張~~我自己超級宇宙無敵喜歡的!!!

這東西我真的是相見恨晚,如果你家有小小孩正在吃副食品,超級建議你買一大堆這個優酪球回去~

吵鬧的時候神好用!~

真的很好吃,又有營養!!!

酸酸甜甜,還有一點點小咬勁,吼,這個我自己愛慘耶,在家裡都是我和恩妮搶著吃~~

我可以想像這個小baby會有多喜歡了~~

草莓口味的,完全天物~恩妮姊吵鬧的時候也很好用~~

韓國【花春】膠囊茶飲

*膠囊包裝 方便攜帶 
*成分安全 通過各項檢驗
*酸甜濃郁 下午茶的好選擇
*甜味天然 來自蜂蜜香甜
*冷熱飲 都好喝
*味道濃郁 一顆膠囊約可沖泡300ml
*濃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40 多年的韓國食品品牌出品的蜂蜜系列茶飲主要專注於蜂蜜及茶飲的相關市場,蜂蜜系列的柚子茶 、 葡萄柚茶和檸檬茶最受歡迎~有別於傳統蜂蜜柚子茶大罐透明玻璃瓶的包裝,一定要放在陰涼處或是冰箱冷藏保存,如果在公司或學校或是自己的租屋處沒有冰箱!就沒辦法食用!攜帶上也很不容易~再不然就是放在冰箱放著放著忘記了最後進了垃圾桶裡!真的很浪費~品名:韓國蜂蜜系列膠囊茶飲產地:韓國重量/規格:450公克 (30公克*15顆/盒)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保存期限:18個月保存方法: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未食用完畢,請放置冰箱冷藏保管注意事項: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
 

這個是超級方便的果汁濃縮球!!!!!!夏天想要來點不一樣冷飲的時候真的超級方便!!!

我看不懂韓文,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果凍耶,沒想到她竟然是我們去韓國喝到的柚子茶和紅棗茶~

紅棗口味的很香很甜很好喝喔!~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就直接到進水裡去就好了~~這一盒裡面有八顆,換算下來這一杯飲料才三十幾塊,超便宜的啊!!

這東西放家裡有朋友來的時候更好用,如果是拿花茶組出來到一點進去,人家會覺得你超賢慧的~

最近天氣很熱,偶爾也拿來當獎賞給孩子,他們也會超級開心的~

好的!我終於插播完食品了!!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開箱兒童彩妝摟~~~~

恩妮姊很聰明,她一開箱完,就想到自己有一個泡泡先生的便當盒可以拿來做她的化妝包(這一套完全學我ㄝ!!!~~),就自己跑去廚房把她的便當盒找出來~

然後再陸續把她粉的要命的梳子啊髮夾什麼的通通一起丟進來,

這就變成她自己專屬的化妝包了!!!!

天啊~~生女兒真的就是喜歡這些東西!~

Gaia系列的東西真的好少女喔!!!而且都可以用很久~~我想有了這一組應該可以應付她好一陣子了~

怎麼拍都覺得好可愛~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細項~

【gaia】兒童輕鬆卸水溶性指甲油

這指甲油的顏色超級飽和,適合小女孩,也很適合大女孩的夏天~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刷頭也很好刷,小小瓶的小手抓握非常剛好,不難開闔,孩子可以自己來~

之前買過很多牌子,有些牌子的很容易黏住轉頭,這瓶我們玩了好多次感覺還好,恩妮都可以自己轉開,從來沒叫我幫他開過,

所以應該是成分的部分也有點不一樣,品質還不錯喔~

公主一打開就要擦指甲油了~~

擦指甲油這件事對孩子們來說有魔力啊~~

*兒童專用指甲油
*兒童水溶性指甲油
*泡水就卸 輕鬆好卸
*和公主一起美美的參加華麗慶典
*4 款顏色 指甲彩繪也沒問題
*和媽媽一起玩美甲吧!

成分很安全,重點是超級好卸!!!

連我忍不住和她一起完被擦了整隻手。要拔掉一下就整片都可以拔起來了~~

拔這些顏料的時候還有一種快感勒XD

恩妮姊帶她的化妝包回新竹,看到人都想幫忙擦,超級有成就感~

【gaia】植萃防曬滋潤型氣墊粉餅

對公主們來說,塗塗抹抹是基本的~

小孩的肌膚實在嬌嫩,我們大人每天塗抹在臉上的我都很怕粉底的成分阻塞到她的毛細孔,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她玩我的彩妝~有了這一盒之後,隨便她愛怎麼擦就怎麼擦~

*兒童專用氣墊粉餅
*兒童防曬霜
*SPF50+; PA+++
*植物萃取 成分安全
*打造公主雪嫩肌 防曬潤色二合ㄧ

天然植物萃取~~可以安全使用~對孩子的肌膚也沒有負擔~

這種氣墊設計非常好,你需要的時候再擠壓出來,不適你整個氣墊下去壓,整個氣墊來回壓的話會很怕細菌帶回去,

這種擠壓式的,需要多少擠多少出來,上面的粉撲你可以自己常常清洗,或自己更換其他的,就不會有細菌或汗回流的問題~

簡單來說這些擠出來的就是防曬油,夏天到了剛好每天都有日曬~

我那時候看到這盒有防曬效果就超級喜歡,因為小孩真的很難擦防曬~~

不管我要給她塗的還是抹的還是噴的都要追著跑,但現在夏天太陽大成這樣,能不擦防曬嗎?!!!

有了這一盒之後,可以自己乖乖地擦了,再也不用我追~~

拍得跟真的一樣~~

出門前還會自已問我說,要擦防曬嗎?~~~XDXD 要啊!~~

小女生有這些東西真的整個人感覺變得更可愛了耶~~~

我真的覺得這盒很值得買!!

其他的如果覺得太超過就算了,但防曬粉餅一定要,相信我,讓你每天出門省事很多~~~

畢竟我們養的是女孩,你不會希望她過了一個夏天就變黑人的,一白遮三醜啊~~

如果你家的本來就很白就算了,我家是黑底的防曬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孩子真正的化妝品喔~

【gaia】植萃滋潤蠟筆潤唇膏

*兒童專用潤唇膏
*植物萃取 成分安全
*打造公主水潤雙唇 潤色保濕一次到位
*3 種色號 滿足穿搭造型搭配

女兒專屬的護唇膏!!!

淡淡的粉紅色,在塗上去之後會變得更粉嫩,讓小孩的小嘴唇更添丰采,更可愛!!~

啾嘴擦唇膏的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顏色不會太誇張,主要成分也天然,就是讓她的嘴唇更粉一點而已,但是她就會擦得好開心~

有沒有這麼喜歡!~~

有~~~XD

【Candy-Girl】兒童用保濕動物面膜

*兒童專用保濕面膜
*精油成分 溫和不刺激
*打造公主 Q 彈肌膚 保濕舒緩好幫手
*動物造型 可愛加分
*兒童專屬尺寸 面膜更服貼

小孩專屬的動物面膜!!!

哈哈哈啊超有喜感的啊!~~

不要覺得小孩不需要這東西喔,當出去玩了一整天回來臉被曬傷的時候這個面膜真的超級好用~~
小孩隨隨便便一下就可以被曬到臉紅了,這面膜主要的成分其實就是保濕而已,

曬傷的臉最需要的也是保濕,所以晚上回家之後再敷面膜,可以舒緩一下肌膚,對小孩的臉部肌膚是很好的~

我覺得這個連男寶也都很需要ㄝ,韓國的小男生也是有在保養的,難怪長大每個都帥得跟什麼一樣,

這面膜沒有男女之分喔,只要有曬到的都可以用,我超推~~

每天看媽媽保養得這麼勤快,小孩也想要跟媽媽一樣啊~~

有了自己的專屬保養品,和媽媽一起享受快了的親子時光吧~~

這組真的超級可愛,我拍了N百張照片刪都刪不完~

推薦給大家啦!~

啾咪!~

馬上下訂: http://bit.ly/2Wa9ZI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