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超級厲害的教具!!

之前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在玩我就超有興趣!

這是一款!!會玩到~~你一直會想把旁邊的人手移開的好教具XD 因為太想自己完成了啊!~超有成就感'!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四大學習主題】 
◎我會玩邏輯:空間、測量、圖形、數字、數量 
◎我會寫程式:程式概念、邏輯思考 
◎我愛大自然:地球科學、物理、植物、動物 
◎我會玩數學:圖形空間、數與計算、量與比較 

主要內容物其實就是會有一個智能版+非常多的紙卡,這組教具貴在他的智能版設計的非常簡單!!

就像我們很愛用蘋果手機一樣,其實介面是非常簡單的,把非常複雜的玩法簡單化,讓小孩也能非常快速的上手!~
還有他的紙卡每一張都是一道需要思考的題目!!兩面都有!!!你拿164張紙卡就會有328道題目,而且很多題目我發現小孩可以玩很多遍!!
所以這一組其實是可以玩蠻久的喔~~

《智能互動學習板》

輕巧流線設計,好拿又安全。方便攜帶,不受場地限制,隨處可玩!

新學習型態,結合人聲語音+即時互動模式,孩子輕鬆作答,獨立學習

【內容物

‧ 智能互動學習板*1

‧ 智能學習卡*164張(雙面)

‧ 學習板使用說明書*1

‧ 學習板手提外盒*1

‧ 學習卡卡套*1

學習版的介面說明:

產品規格

‧ 尺寸:330 X 275 X 45mm

‧ 重量:504克

‧ 電池:3XAAA (建議使用4號鹼性電池3顆)

‧ 喇叭:8R 1W 內磁喇叭 35*25mm

有一個很貼心的檔板,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成一個斜角,更好操作!~

開關~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鏡頭,他的設計是採用"光學讀碼",這真的非常神奇,而且我完全找不到他到底是讀了哪裡,

每張紙卡上面完全沒有痕跡啊!!但是他真的馬上換卡就可以感應到這題的內容和答案ㄝ!!!超強!~

快速讀出題目,無需過多操作。換題目,只要換一張卡片就可以!!~~

達到哪一提他的箭頭就會閃到哪裡,所以一題一提解下去,很快就會知道他的邏輯!~

繽紛的按鍵超級可愛,而且還很好按喔!~

每一題的答案旁邊都會有這些小顏色,你只要按這些顏色就可以答題!

卡片有分年齡設計。恩妮現在已經快要五歲,所以我們玩的是4-6的進階版。

但是前幾天我朋友來我們家玩,這份3歲和7歲的小孩也都玩得很好耶!~

讓學齡前孩子,養成習慣性思考、降低入學與課堂中的適應期,

進而培養邏輯思考、專注、創造、表達和解決問題等能力。

家長可依孩子實際學習能力,

選擇親子共玩、還是孩子獨立操作,

為忙碌的家長,提供高質量陪伴孩子的空間,

也是幼師教材教育的絕佳選擇!

基本上大人會需要念一下題目給還不會看字的孩子看,但我發現他們大概知道了解題的邏輯之後,根本也不需要我讀題,

他們看一下紙卡會答第一題後面就幾乎通通都會了!~

《智能學習卡的界面說明》

共四大主題,每主題依內容採難度分級,題型由淺入深,可依照孩子實際的學習能力,給予不同強度的題卡,讓孩子在循序漸境學習環境中主動學習,進而提升自信與專注力。此商品需搭配《智能互動學習板》使用。

產品規格

‧ 17.1 X 23.5 X6.2 cm‧ 雙面答題‧ 左上角有學習主題‧ 右上角有難度分級與次主題

分為啟蒙版(建~議年齡3-5歲)、進階版(建議年齡4-6歲)、強化版(建議年齡6歲以上)三個小套,聰明購買無負擔。
如果你已經買了啟蒙版,小孩大了想要加購進階版的紙卡也沒有問題,文末有青林的官網連結,再點進去買就可以了~

雙面答題,把紙卡發揮最大的效力!

海量遊戲,卡片雙面設計,每小套164張,高達328個題目。

主題豐富,邏輯、數學、自然、程式為全球孩子必學的四大主題。

偶爾變換題目給孩子玩,還可以很快發現自己小孩特別喜歡的項目!!

恩妮不喜歡數學,但是對空間很有興趣,空間的玩比數學好!~

但前幾天有其他孩子來我們家玩,有很喜歡數學的,空間就又不好了,每個孩子真的不一樣哩!~

但是題庫通通都有,就算他不喜歡,但是現在有這麼可愛又簡單的題目可以刺激碰撞他的腦袋瓜,

從小就讓孩子接觸雖然是不喜歡的科目但一樣可以解題,對他未來學習也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恩妮姊本來超不喜歡數學的,而且他其實還小,學校沒有教的話真的就不會,

但是這些簡單的問題還是答得出來,因為卡片的圖案和花色都非常活潑,當玩具在玩!~

即時回饋,人聲語音引導正確答題,孩子持續作答不間斷。

步驟簡單,只需兩個步驟,省時省力,易獨立操作,有助專心思考。

這邊有恩妮實際在玩數字分類的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雖然一看就知道他在走捷徑,但是很妙ㄝ,有在動腦喔!!~

哥哥來我們家玩的時候這組出場率挺高,

因為我們把他當作闖關遊戲,一關一關過,孩子更願意繼續玩!


我會寫程式系列,這個蠻好玩的,有時候連我都會有點被考倒,

但是這個完全是在訓練自己的邏輯能力,

我有感覺,小孩會玩這個之後腦袋有動的比較快,連頂嘴都有點快....

我會寫程式!~~這題你會嗎?XD

自主學習,尊重兒童個別差異,樂於自學。

數學類的我自己也蠻喜歡,真的不難啊~~你們自己看!~

以下我隨便選幾樣題目來給大家參考,真的很值得買耶!~~這些題目都可以玩很多次啊!~

圖像可愛,吸引孩子目光,培養藝術美感。'

這些紙卡的畫風真的很可愛,能想像他們花了多少的時間完成這些卡片~~

還會有一些小公主或小木偶的出現,真的很可愛喔~~

恩妮姊睡覺前都會來個幾題,為了過關幾張紙卡可以換小禮物!~~

我自己覺得我這招很讚,哈哈哈啊~~

玩了這款智能學習板之後,我有發現小孩"獨立"思考的機會變多了,而且這些思考是你看得到的!~

常常他們的學習是在學校,在學校老師上課的時候你的小孩是在看天花板還是看自己的手還是腳你根本不會知道,

但是在這一款教具前,他在學習,你看得到!!!!

看他解題的過程和寫作業不一樣,因為他覺得他是在遊戲,真正達到邊玩邊學習的就是在說這塊學習板了啊!!!

現在的小孩很難取悅,因為好玩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你要拿一本書去給他念,他會理你才怪!!

但是搭配了聲光效果,又搭配了許多可愛的圖案,偶爾還會有一些故事,

點擊之後會有音樂回饋,小孩愛慘了啊!!~~~

我特別錄了一小段小孩實際使用的影片給大家看,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在孩子的互動間對這個學習板有更多的認識搂~

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我們家最近有在考慮要買平板來讓他可以學習玩一些有教育意義的遊戲,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小孩提早會使用電腦真的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眼睛要顧好就是。

在期待媽媽哪天終於肯買I-pad前,先玩這個瞜!~一樣好玩的!!我個人非常推喔~

官網: https://www.012book.com.tw/bookstore02.php?bookLevel=95&author=&bookKeyword=

(已經購買學習板的朋友,如果孩子大了需要加購學習片,可以直接在官網訂購喔~)

使用注意事項

‧ 學習卡切勿浸水、刮損、髒污或以色筆塗畫,否則都可能影響光學鏡頭之感應。

‧ 三歲以下使用學習板,請在成人陪同下使用。

‧ 學習板嚴禁暴露在陽光下直射的地方或高溫高熱的環境中。

‧ 學習板切勿浸水、近火或高溫處、丟摔或敲打。

‧ 學習板出現外殼破損,請立即停止使用

‧ 學習板上的光學感應鏡頭切勿以尖銳物刺入,或是接觸任何有粉塵之物品,以免導致光學鏡片刮損,或是沾到灰塵影響判讀。

‧ 學習板切勿讓幼兒更換及安裝電池。

‧ 若長期不使用學習板請取出電池,避免電池漏液而損壞機體。

‧ 若人為破壞或使用不當,不在保固範圍內。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