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我此生竟然有機會和大家介紹開團到馬桶周邊商品!!真的是太開心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女兒上廁所上得這麼開心!!

就是有水可以玩啊!!雖然說免治馬桶不是人生必須品,但是有了他之後真的無限歡樂無限好啊~~

現在很多人是租屋族,或是住老房子,或是浴室本身很小沒有做乾濕分離,
像我們家就是本來有做大玻璃乾濕分離的,但是後來因為漏水的問題翻修了整個廁所,

所以玻璃打掉了,也換了一個馬桶。現在的馬桶幾乎不斷的會被水沖到!!所以根本不可能用需要插電的產品啊!~~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的家裡也和我有差不多的狀況,很多都沒有使用免治馬桶,

導致我們出門偶爾看到人家外面用的免治馬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勒!~


而且我以前還一直覺得沖水怎麼會乾淨?!不會把黃金炸飛嗎?!!!還一直覺得那些要這樣沖屁股的人很奇怪啊!~~

結果啊!!這種沖水的洗淨便座,真的是會讓人一座就愛上~~

因為小孩還不會自己擦屁股啊,每次上完我都要跑去幫忙擦。

當爸媽的一定知道,小孩最喜歡在你忙的時候去大號了啊!!!!!!

我常常吃飯吃一半去擦屁股!很不開心啊!!!~~'

這個時候來個可以自己沖屁股的馬桶!!就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這個馬桶做根本是為了我女兒馬上換的!ㄏ哈哈哈哈~~~ (((有小孩的必買啊!~~~~)))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內容物超簡單!!

真的不用想太多!!去裝!!就會了!!!完全不需要水電工!!!(除非你家的馬桶或管線真的很舊~)

零件超級少~

說明書寫得很詳細,所以跟著做就會了!~~

挖~~新的馬桶座耶!!我那天超期待趕快下班可以換馬桶座的,多希望我家的馬桶也可以噴出水來啊!~~

來~~帶大家一步步看一下我怎麼弄的,真的不用想的太難!~~

我這個小女子都可以用好了,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打給我的水電工好友~~

第一步!!就是把舊的馬桶蓋拆掉!~~~

舊的馬桶蓋上面轉半天沒反應,我很聰明~往下看!!

原來是下面鎖住了~~轉開就好了~

然後把安裝模板放上,他是要給你對位置的!!

一方面讓你在裝馬桶蓋的時候也不會頭一直往馬桶裡面看好像很髒~~有沒有超貼心!!~~很棒的設計喔~

模板安裝也超級簡單,這個是先鎖一塊板子上去,然後等一下馬桶座就會像你拉抽屜一樣,塞進去就好了~~

模板用好之後再來調整水管,

這裡也很簡單,我們的出水孔只有一個,但是會有兩個地方要出水,

一條是要去馬桶裡讓你可以沖水,那條你不用動他。

另外一條就是要把水引到馬桶蓋來做使用~

我覺得這個步驟弄好之後超有成就感的!!需要動點腦袋,但是腦袋通了之後就知道整個馬桶運作的原理,很好玩喔~

只是我在把管子鎖上的時候,被水噴得滿身,恩妮在旁邊笑翻了!!!

他整個在我旁邊跑來跑去一直要看~順便機會教育啊!~這東西自己來就好了完全不怕難!~

水管簽好了之後,就可以把馬桶蓋塞進去模板裡了~~

可能會有點沒有對準就再橋一下就好~

再看一次超簡單安裝教學!~

裝好之後我又驚又喜!!

因為我的馬桶前面有鏡子,這個水竟然可以噴到鏡子去ㄝ!!超級遠超級遠!!表示他力道很強啊!!

真的非常厲害!!!

我們一點電也沒有用ㄝ!!!!!!!!!!

而且這個馬桶座還有兩個沖水模式喔!!女性沖前面一點和大號沖後面一點的,都很好用!!!!!!!

不管是洗前面還後面都很好洗,洗完真的好舒服!!!!我不誇張,我真的是快到40歲了才懂了免治馬桶帶給人的便利。

我以前真的很傻,拜託不要笑我,我知道已經有很多人家裡都有免治馬桶了,但我以前真的不覺得哪裡有需要洗啊,就完全沒有想要多花錢在馬桶上這件事。

出去玩也完全沒用過別人的免治馬桶~~但是我現在真的了了~~以後如果有機會換個地方,新的浴室一定裝一台啊!!~

有了洗淨功能之後,這個馬桶變成玩具。

因為出水的地方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噴出來的水非常乾淨!!!

真的在那邊玩水也真的沒問題啊!~~(天啊我以前到底在想什麼啊~!~~)

你也一樣嗎?!!沒關係!!現在多認識了一太,就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的發明啊!~~~

這個洗淨便做一共有兩種規格,大家如果有要買要量一下,和看一下自己家的馬桶是圓的還是尖的。

人是非常容易習慣的動物。以前我家的馬桶坐面比現在這個寬很多,所以看來我家應該要使用U型的才對,但我選的是尖款的,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擔心我的屁股會不會碰到下面,邊邊有點細什麼的,結果根本沒幾天我就適應這個馬桶坐了,現在也根本就坐得很好了~~

所以基本上只要尺寸可以,換上去不習慣幾天之後就會好的~

從此之後我好快樂!~~~

因為小孩上廁所就不用我再幫他擦屁股了!!!!!!!!!!!

好快樂喔~!!!!!!!!!!!!!

吼!!這個真的是當爸媽的人才懂啦!!!~~

再給大家看一次,力道夠強但是一點也不刺激,超級舒服的喔!!

用水沖真的乾淨很多,真的!!!!好喜歡喔~~~

每次上完廁所都會回饋我這麼可愛的笑臉,表示我這個馬桶蓋真的裝得很對,真的強烈建議家裡沒有的人也趕快裝一個。

價錢還是免治馬桶的1/5或1/6耶!!算下來超便宜的!!完全不用電啊!!!!
你說冬天會怕冷?

那大不了你冬天不要沖水啊~~~但是我覺得真的還好,冰冰涼的沖一下還可以醒腦,哈哈哈哈~~

只要10分鐘!!!!普通馬桶便免治馬桶!!!!

真的超優~~

不只我說,還有超~~~多人說~~

口碑超好的~

快把他帶回家喔~~

現在買還多送一組噴頭,和刷子喔!!~有要買的人到這邊去買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ebekids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