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颱風天要買什麼?!!當然就是要買肉啊!!!~
以前都買泡麵,現在有小孩了不能吃了泡麵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訂生鮮食品的口袋名單第一名!!
我家靠他解決了很多場親友聚會、露營場合和烤肉聚會!!
還有自己家裡冰箱還冰了一大塊鱸魚晚上要回去煮粥吃~

現在的人真的很忙碌,我每天一大早送小孩去上課之後就直奔公司上班,

整個屁股黏在座位上直接就到下班,午餐也亂亂吃,下班之後就要衝去接小孩上才藝班,

才藝班中間時間不長滑一下手機就下課了,下課之後回家又是一連串的繼續忙碌陪玩+弄吃的,

等到我們吃飽喝足也洗完澡要準備睡覺馬上就九點半十點,然後小孩累我也跟著累翻,

但還是要起來洗衣服整理一下家裡。

一個星期如果有一天下班可以去一趟超市或是假日早上跑一趟市場

買回來的東西如果不趕快弄來吃一定又馬上忘記冰冰箱到壞掉...

昨天晚上為了買颱風期間吃的東西我和朋友跑一趟家樂福,

帶著兩個小孩一下這隻往這衝,一下那隻要站推車,一下這個要上廁所,

一下那個把飲料打翻!!!離開賣場前我們頭一台發現家樂福竟然有外送的時候!!!!

我們發誓近期之內絕對再也不帶小孩去賣場!

天氣這麼熱,如果可以在家坐著休息一下的時候訂好這個星期要吃的菜,

或是臨時約了朋友過兩天來家裡小酌,或是下周露營還沒時間去買食材,

或是現在!!!!明天就要颱風來了你還沒去買菜!!!!!

就請你動動手指!~~
直接和Camaron卡馬龍下訂家裏一周需要吃的生鮮食品八!~~

他們家的生鮮食品超級多種!!
從很高級的龍蝦、大白蝦、大牛排、魚、大干貝到雞排...通通有!

這周真的很忙沒時間去買菜的千萬不要錯過搂!!
相信我~~這邊手指動一動,花的錢會比你直接去菜市場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回家沒煮然後放到壞掉.....省更多!🤣🤣🤣

來!~~馬上來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我強堆的生鮮食品就是卡馬龍 Camaron生鮮直送,因為蝦子賣的好,想說每個家庭會想要一次把所有的肉類一次買齊,

所以現在的卡馬龍 Camaron就幾乎什麼肉類都有了,而且他們家的海鮮也超級新鮮,一起訂回來海上的路上的都可吃到一次大滿足啊!~

收到包裹長這樣,每一個都真空獨立包裝,所以你如果一下子吃不完,冰在冰庫裡慢慢吃也是可以的~

去朋友家吃飯那天也是我前幾天就訂了直接寄到他家去,

我會不會太聰明,這樣就不用寄給我又要拿去了啊,想去誰家吃就寄到哪裡去~

一桌擺出來超級澎湃的~~
因為整桌都是肉有點誇張,我們還另外煮了一鍋青菜豆腐湯來均衡一下~

不管是烤魚還是烤肉都超級快,現在流行減糖餐,這就直接是減糖餐了啊!!吃的是食物本人,食物原味~

午仔魚我超級喜歡ㄝ,真的很好吃!!烤一烤真的超級美味,因為他本身是一夜干,所以不用在另外調味就有味道了,

記得小時候的便當盒裡也很常出現這個魚~

小孩也超級喜歡吃,直接給他們一碗飯放一堆午仔魚,他們可以吃光一碗,但因為怕太乾所以我們還有在蒸個蛋給他們配~

一人一碗吃個精光啊!

我個人超級喜歡吃海鮮,尤其直接烤就吃的海鮮!!

要夠新鮮的才可以這樣烤著就能吃了,灑一點鹽再配個小酒,完全人間美味~

卡馬龍的干貝是可以生食級的超級鮮甜又大顆!!!

千島寒流帶來的純淨北極海水,滋養出干貝的鮮甜。

日本漁協認證標章,保障品質。

先進急速冷凍技術, 鎖住新鮮和美味!

卡馬龍嚴選,從撈起,選貝,取柱,急速冷凍,分級,到包裝,全程嚴格控管,讓您吃到鮮甜的刺身級干貝。

看~~兩顆干貝再加一隻蝦子笑咪咪的一直在叫我把他們吃光啊!~現在寫文的同時又想念干貝了啦!!!

以上是和朋友聚會的時候直接訂去家裡的組合。

下面我真的超級聰明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個網站你們真的要存好留好起來!!緊急時刻的時候想到他真的會幫上很大的忙!!!

就像我這次要去民宿玩,前一周真的很忙完全沒有時間去看要帶什麼東西去,

就在時間快到的時候大家開始確認要帶什麼東西去的時候我直接下訂了卡馬龍~

卡馬龍只要你是中午之前下訂的,隔天保證會到,超級方便,下訂之後我直接和民宿要了收件資料直接寄過去!

隔天我們到達民宿的時候在把這些冷凍的食材通通拿出來退冰,

晚上六七點準備晚餐的時候在拿出來直接上火就可以吃了!!超方便的啊!~

那天下午我們在民宿玩的超級開心~!小孩玩到把電用光光,肚子也餓扁扁~

到了傍晚,我就開始把退冰的食材們通通拿出來~

拿到我們的烤肉區去~~

有沒有超級澎湃!!!!!!!真的很方便ㄝ!~

孩子等不及要來吃飯了~

馬上開始!!先直接把肉片拿去煎一煎,大人包辣椒,小人直接吃~~超級嫩!~~

頂級西班牙黃金梅花豬肉片 牙黃金梅花豬肉片

野生肥厚秋刀魚 ,很肥!!!!直接上烤肉神氣烤就可以,如果是在家更方便,看你是要用煎的還是直接用鋁箔紙包起來進烤箱也可以~

灑一點米酒去腥味就可以~起來直接沾胡椒鹽就好吃得要命~

 

 

午仔魚脂肪較一般魚類高出許多,肉質鮮美,細膩而爽口。

午仔魚一夜干經剖肚,去頭與內臟,再加上鹽水浸泡,經一晚乾燥後,

可將肉身中多餘的水分去除,將魚的油脂濃縮,加倍呈現美味。

這個真的好好吃!~我超愛的!!我家現在有直接訂這些一夜干放冰箱,哪天想吃早上拿出來退冰,晚上回家直接進烤箱就可以,

減肥的人也超適合的喔!~

特選頂級Prime 16oz比臉大牛排,肉質鮮嫩、紋理細膩,大理石紋多且分布均勻,大份量,飽足感滿分!

有一陣子網路上超流行買牛排來吃的,卡馬龍的牛排是美國安格斯超大牛排,比臉還要大!

這牛排建議不要烤太久會乾,我第一次是上煎台煎,因為上煎台火比較小一直盯著他很想趕快吃,所以我大概5分就起來了,超級嫩!!這塊讓我和友人一起喝了很多酒XDDXDX
超好吃!!
第二次是上爐火烤,火比較旺,本來想說小孩要吃不能太生,結果烤到太熟真的就會比較乾~~~
所以我個人是建議..這塊就留給大人5-7分熟享用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就是要有點帶血還有肉汁的時候才好吃啊!!
大塊的真的很過癮,有買的要記得,一定要顧好火候喔!~

如果聽到形容排餐香嫩多汁、口齒溢芳,帶著美不勝收的霜降油花,不用懷疑,這就是牛小排了。

牛小排兼具口感與香味,往往是美食家的最愛,藉由每一口的感動,喚醒早已沉睡的細胞吧。

美國PRIME級無骨牛小排烤肉片,擁有最悠久的近代牛肉市場、烹飪與牧場飼育的美國,擁有最為世界所公認的評鑑標章,而其中的PRIME等級更是重中之重
牛小排直接煎就好好吃啊!!!

如果你有買蘆筍或是金針菇也可以包在裡面在一起煎或烤,應該也會超好吃喔!
我們是直接煎一煎灑點鹽而已。
這道也超級適合想要減肥的人,你不要看他油花很多怕油,身體是需要油脂的。所以如果你沒有吃多餘的澱粉,

像這樣有油脂的肉,當減肥餐也沒問題喔~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

加拿大產地直送,口感清甜、多汁彈牙,高蛋白、低脂肪為其最大特色。

一蝦多吃,蝦頭可熬煮高湯,肥厚的蟹肉無論是清蒸、燒烤,或是搭配冬日鍋物皆有一番風味。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

這道大人小孩都好愛啊!!!!

我們本來想用烤的,但是後來發現民宿有電鍋,就直接到一點酒拿來蒸了,我覺得新鮮的海鮮用蒸的才最好吃啊!!!
所以這盤超級香!!!!啊因為大家很呃,我就也把蝦子直接丟進去一起烤了~

倒出來之後超級澎湃的有沒有~

大廚來幫忙撥龍蝦~~吼~~好想念他~~好想再吃一次~~~

而且這隻現在網路上訂真的不貴,你出去吃一隻起碼750起跳,直接在卡馬龍團購訂的話不倒500ㄝ!!

自己偶爾想要犒賞自己的話,直接訂一隻回家電鍋蒸一蒸就可以吃了,超享受的啊!~~

看看那個彈牙的肉這麼厚!!!

 

恩妮姊很識貨,他也覺得超好吃的一直給我比讚!一隻就這麼兩隻螯耶,就分你一隻了,媽媽看了超級羨慕!

最後登場的是卡馬龍最重要的大明星~~美洲白晶蝦!!!!!

每一隻都晶瑩剔透~~我也是直接拿去蒸一蒸而已~
改天我很想要試試看用燙的,放一點薑片和蔥蒜,起鍋之後沾醬油!!!吼~~口水流滿地了我!~~

產自美洲第一大養殖蝦產國「厄瓜多」,赤道橫貫,全年均溫,太平洋無污染的水質,造就了白蝦最適合生長的環境。只有 A+ 級特選才能稱為美洲白晶蝦。

美味的極限尺寸,養殖期長,產量少,販售期有限。直引純太平洋海水養殖,使白晶蝦肉質更健康甜美,並孕育出白晶蝦獨特的高度甜味及海洋鮮味。

低密度環境養殖,是肉質最紮實有彈性的公開秘方。先進急速冷凍技術,讓蝦肉保存如同剛撈起後的新鮮。


怎麼樣,有沒有很羨慕我們的晚餐~~

如果你認識了卡馬龍,下次你們出遊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訂一桌去就好了!~
9月又要中秋節了,烤肉時千萬不要忘記卡馬龍啊!~~

因為多訂了這些食材,讓我們的晚餐增色了不少,真的超級滿足!~~

我的超級神救援!!

除了以上我介紹的,他們家還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喔!!!!!

請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緊急時刻神救援!!你會感謝我的!!~~~
官網:https://www.camaron.com.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