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搭飛機的時候,沒有旅行枕你怎麼睡?

這樣睡?~

或是這樣睡???~~~~

每次我看恩妮都可以用各種奇怪的姿勢睡覺的時候都覺得他的腰還是脖子都要超痠的了八!~

小孩這樣睡可能可以,但我這把老骨頭在搭飛機的時候一點也不想這樣睡~

所以我老早就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旅行枕陪我一起旅行了!~~

市面上的旅行枕選擇超級多!!!

但之前我覺得每一款都大同小異沒有什麼興趣,直到我看到的美國Cabeau!!

他完全打破我對於旅行枕怎麼會好睡的迷思!!

因為一般的旅行枕其實你只是脖子卡一個東西,怎麼可能會好睡?!~

但是美國Cabeau 全新S3系列!!  是第一個有繫帶的頸枕!!

對馬!!枕頭就是要綁在椅子上你的頭才不會跑來跑去啊!!

不然妳睡著了頭還是會低下來,一下就睡到隔壁的人的肩膀上去了阿~~那怎麼行?!

當我看到S3的時候就眼睛發亮,馬上找了廠商試用之後決定開團,這麼好的東西太需要推廣了啊!~~
馬上來開箱給你們看~~~

收到的時候就長這樣~~

有沒有看到,他有繫帶!!而且可以收納喔!~~

我常常看人家的行李箱或是背包就直接掛一個旅行枕,看起來超髒的阿~到處弄來弄去,在用來當枕頭睡覺,臉都是灰塵~~

我沒辦法接受,我的旅行枕一定要可以收納~

繫帶

收納

可換洗!!!

還要好睡!!

這四點缺一不可!!~Cabeau全部都有~!!

記憶棉的材質,就是你睡怎樣他就會變怎樣,很好睡,一點也不壓迫!~

枕頭套整個可以拆下來換洗!!~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你也可以在飛機上的時候把需要填寫的單子先放在枕頭裡平的地方,

填好放那邊收一下要下飛機的時候也可以和護照一起拿出來,很方便~~可以做一個小收納的概念~~

除了你可以直接把枕頭套拉開來放裡面,他旁邊其實也有一個小拉鍊可以做收納,只是這邊比較小,紙類怕壓的東西就不太好放這邊~

但是放耳機之類的東西就沒問題~

前面有一個扣子是可以扣起來和打開的,

旅行中你不想要一直把枕頭收起來,就可以把扣子扣上將枕頭綁在包包上,轉機的時候這樣收納就很方便~

或是你在使用的時候扣上,頭也可以固定住不會搖來搖去~~

很好扣也很好開~小孩也會使用~

整個捲起來就可以放進他附的小收納袋了,超級方便的!!!!這樣就不怕髒,也可以整個丟進包包裡了~~

超級小的包包阿~~~

我可以直接掛在行李箱上~

也可以丟在包包裡~都很不占空間!~

完全讓我對旅行枕這個超級占空間的東西印象大改觀!愛慘Cabeau了~真的超好用的!~

實際使用的樣子~~

紅色的超級喜氣耶!!出去玩就是要有好氣色阿!~

這樣你要出國拍照還是打卡也都很美~~整個人紅吱吱的~

氣色超級好阿!~~

如何綁在飛機坐上~來~~馬上教你~~

其實很簡單啦,就是把袋子綁在飛機上的枕頭上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拉長一點用低一點小孩就可以用~

恩妮姊在用的時候一直不肯讓我綁,因為他就是想要動來動去,

而且他用的時候不是要用來睡覺,我竟然發現他的新用法!~

就是這個枕頭可以拿來卡耳機!!XDDX

因為小孩的耳朵很小,所以用飛機上的耳機很不好用,恩妮姊的耳機就會依直掉下來,

用了這個枕頸之後反而可以幫他把耳機卡在耳朵上剛剛好~

背後看起來的樣子~~

沒有綁當然也是可以使用!!只是多一個超級讚的功能~~

也可以拿來綁在腰上饋手!~很舒適的樣子!!

妮姊看卡通看傻了...= =

在家用乳膠枕,飛機上要用記憶枕,因為飛機上要比家裡需要更軟更記憶的枕頭來讓我們直立式的睡眠好睡一路!~

我試用過非常多種旅行枕,裡面有沙沙的、空氣式的、一般枕頭的,真的都沒有我這顆好睡,這顆真的支撐力超好的~~

文末來給大家看看影片~~

■ 全新升級推出,第一個附繫帶緊靠座椅的頸枕,可有效防止頭部向前或側面滑落

■可調節繫帶,一枕多用,可適應不同座椅高度,是飛機、汽車、日常的最佳旅行枕頭

■擁有高吸濕性及快乾機能纖維特色,耐磨、觸感柔軟。

■附拉鍊式收納袋,可將頸枕壓縮至1/2尺寸,輕巧不佔位子

■使用記憶泡棉材質

■可拆除表布髒污方便清洗

旅行是一輩子的事,因為可以一直去一直去,去哪裡都行,

一顆好一點的旅行枕和家裡睡覺的枕頭一樣,是很值得投資的!~

睡得好,去哪裡玩都可以用狀態好的身體去跑跳, CABEAU 我用過了非常喜歡,也真的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