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全球最大的購物節1111剛結束,你們知道這次在這次淘寶購物節結束之後發現在天貓創下超級暢銷異軍突起還得獎的品牌是什麼嗎?!!

竟然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介紹的品牌!!!!~~

才問世6個月的LED紫外線消毒領導品牌59秒,在上千家品牌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年度創新風雲品牌獎!!!

同時也在婦幼消毒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59秒消毒器,因為我家的小孩比較大了,所以我選擇的第一台是化妝品用的,同時消毒我自己的保養品和孩子的餐具都可以。

但如果你家是剛好生完小孩,需要消毒一些奶嘴、玩偶、咬巾或任何日常用品,59秒也有其他非常多種大型一點或更小型攜帶型的嬰兒用消毒器!!

甚至還有簡單到一個消毒蓋的輕薄尺寸,帶著出門在任何地方用餐或是給小孩遊玩的地方都能很方便的使用!~

為什麼這個牌子突然異軍突起?

因為他的便利性,解決了很多忙碌媽媽的困擾,

常常帶小孩很忙還要擔心小孩的東西沒消毒乾淨,一下洗完的東西要進蒸鍋蒸很久或燒開水燙很久、一下要進紫外線消毒器但又怕東西會不會壞掉,

不僅要買很大台的東西放在那邊占空間,常常要等待的時間還很長!

有時候小孩就不想等阿!!~~

59秒的母嬰LED身紫外線消毒產品,可以全面解決讓媽媽們困擾的消毒問題!!讓消毒像洗手一樣簡單!

我相信很多當媽媽的都很能體會,提早預防針的很重要!!因為不小心讓孩子生病了,那個累和風險比事前預防高非常的多!!

以前我們看到一些小心的媽媽,這個也擦,那個也擦,講真的你擦完了還是不能保證真的消毒乾淨了多少~

所以我們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帶噴灑式的消毒水去到處噴,但是!!一般消毒的水你又會擔心殘留什麼不小心讓小孩吃到怎麼辦~!

所以59秒就完全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讓媽媽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去照顧寶寶和享受生活!~

講了這麼多,你知道59秒是什麼嗎?

先來給大家看一支影片


看完影片有沒有覺得那些細菌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一定會有人說,現在的紫外線殺菌器也很用啊,幹嘛要用到LED燈的?

這邊也有一張比較圖給你們看一下

另外,傳統的消毒方式,煮水費時費力還不能完全做到有效殺毒,100度的沸水浸泡5分鐘可以殺滅一班細菌繁殖體,如大腸桿菌~~和真菌孢子100度要持續30分鐘才會殺死,

還有更多的細菌還要更高的溫度和時間才能殺死,所以真的煮沸水的消毒作用並不多,這真的很顛覆我們過去的印象。

太陽光消毒也很有限,而且重點是台灣的天氣很不穩定,你也不能隨時想要太陽來就太陽來,還有消毒水消毒上面我有提到,會擔心有殘留物在小孩用的東西上。

59秒的LED深紫外線消毒技術選取自外線殺菌能力最強的260-280nm波段光源,可通過物理滅菌的方式直接破壞病菌的DNA/RNA徹底消滅病菌!!!!
經長期實驗觀察,目前59秒的LED深紫外線消毒技術對已知所有對人體有害病菌的消殺率高達99.9!!!

這樣你們應該知道她為什麼會在內地紅透半邊天了吧?!!!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到每次展場都詢問度超級高的照片!!~~

 

除此之外,他的檢驗報告也非常的詳細,證實有效真的好用!!!

好了,講了那麼多~因為他其實主要是為了嬰幼用品發明的,但我本人是對美妝比較有興趣拉~

所以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自己的這台就是美妝品專用的喔~~

但美妝用的,小孩的東西可以用嗎?~~~當然可以~~~!!

基本上功效都是差不多,你就看你自己需要使用的大小去選就可以了~~

雖然這台我也有帶來美國用,但如果只是平常隨身攜帶的話還有更小的更方便喔~~接下來就來開箱我的

59S 紫外線消毒盒 S1

給大家看看吧!!~~

外盒

打開之後

配件很簡單~

後面有連結的電源孔,這台需要連接電源才可以使用~

開關很時尚~

整個流線形超級美的!!~

使用的時候會慢慢地亮燈~~

操作很簡單,就按下去等59秒就可以!!

不到一分鐘幫你把細菌殺光光!!~~~

一樣是消毒器,外型也很重要啊~!當然想要使用的久一點當然是媽媽也可以用小孩也可以用啊!!

我真的是太喜歡我這一台的外型了!~

打開之後也超級美~

上面影片有看的話你就會知道他是靠這些LED燈去殺菌的~只要一小小顆其實就有作用了~

我這台還有10顆耶!!

這些LED燈的後面~影片也有介紹,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自己拉上去看影片喔~

全家人都能用~~~

小到baby消毒奶嘴,大到老奶奶要消毒假牙~~所有你想的到的都可以!!~~連有可能被小孩拿來啃咬的遙控器也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當你發現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想要用彩妝去遮掩的時候,發現越遮越醜,怎麼畫都不好看,還有每天都化妝的朋友,需要用的粉越來越多!遮瑕越用越重!!
當你發現你需要開始保養最底層肌膚的時候,有沒有回頭去試想看看可能不是你的保養品或彩妝品該換了?!!該換的是你拿來化妝的刷具們,和你的氣墊等~~

之前韓國最流行的氣墊粉餅,有很多報告其實都在說那個氣墊粉餅其實是細菌的大溫床!因為你拿來壓粉底液出來的氣墊,從你的臉上用過之後再回去壓,你的臉上原本可能因為流汗或你剛才手髒碰到臉什麼的,臉上的細菌跑到氣墊之後,就在你的氣墊裡活耀著,當你下一次再使用這個粉底在臉上的時候,滿滿的細菌就又回到你的臉上,如此重複使用,原本想要變漂亮的臉馬上就花掉了。

我這次開團強推的美妝品消毒寶盒,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困擾!
而且這個美妝消毒器在網紅滿天下的內地紅透半邊天,幾乎喜歡化妝的小女生們人手一台,在小紅書上也很紅。

如果你願意花幾千塊錢買一支口紅,卻捨不得買一個美妝品消毒器,那就真的是畫到臉花掉也怪不了誰了。

然後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我的耳朵很敏感,很常癢!!我帶不了便宜的耳環,所以我都要買好的,不然我一戴上去我的耳朵就會超級癢!!!

但是有了消毒器之後,我什麼耳環都可以戴了!!原來是一般便宜的耳環有很多細菌,也有可能是因為材質不好所以容易氧化之類的~

只要我有消毒耳環之後我的耳朵就不太癢了~~除非我戴太久~~

這個功能我真的非常需要!現在就是化妝前我會把這些東西都先拿進去消毒一下~~

用耳環的話真的很有感喔!~

只要59秒,隨便畫一個眼線時間就到了!超級方便的~

我家的飾品秘密收納箱就是這兩個~~

我會消毒完之後放進真空盒,這樣我的純銀就比較不容易氧化,然後我的耳環下次用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細菌了~

買了好一點的飾品當然要這樣好好的保養啊!~

收納盒其實是廚房用的,但因為很小外型又很時尚我就拿來裝飾品了,品牌名稱很明顯,有興趣的你們自己去找來買~這邊不多介紹喔~

我把消毒器帶來美國之後我朋友也覺得很神奇~

而且整個外型和他家意外的搭!~~

你要去哪裡找一台消毒器這麼漂亮的啦!!!

而且你每次化妝前或洗臉前都有把你的東西好好的消毒過之後,又看到這麼美的消毒器!

化妝的時候心情好化的妝也更美了啊!!~

還有我超喜歡的洗臉機~~

很容易藏菌!!!因為他毛的密度很高,水氣在裡面不容易散發,你如果沒有消毒,你的臉就是越洗越髒!!

因為下次到你臉上去搓的不是泡泡就都是滿滿的細菌!~

很恐怖吧!~

你看這如果用久了裡面發霉你不心疼死,這隻洗臉器比我的消毒器貴5,6倍耶!!

自己好好看一下自己梳妝台上那些貴桑桑的保養品你都願意花錢買了,這一台才2000上下的消毒器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你也可以放在刷牙用品附近~

牙刷上面也是有很多細菌的!!!!用之前消毒一下,你的牙齒還可以減少蛀牙哩!!

天啊我的嘴巴裡好像也很需要消毒一下~

這樣看來59秒的消毒盤好像也非常需要入手~~

你們自己去表單裡面找~~~他就沒有容器大小的影響,直接嘴裡也可以消毒了~~挖賽~!!~~

有了這台消毒器之後,覺得我的每妝品保養區更高級了,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台的!!太好用太方便了!~~

不要讓你的美容工具變成你的毀容工具!!

尤其現在很多小女生喜歡跑去整形,你整完形或是你動了臉上什麼回來之後如果還用不乾淨的刷具來化妝的話,

後果應該不堪設想~~~

快點去照一下鏡子和看一下妳化妝包裡可怕的刷具們,在看一下你自己的臉~~

如果覺得有點可怕的話,不要懷疑,快買一台消毒器來有買有安心~~

 

這樣我突然想到,前陣子流感很嚴重,我這台應該放門口,每天回家連鑰匙都應該拿去消毒一下,

小孩帶回來的小東西也應該消毒一下,每天會咬的筆頭也消毒一下................

需要被消毒的東西有千千萬萬樣,但是可以把這些細菌全部殺光的只有一台~~

就是59秒!!~~

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