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來~~今天是一個生活品味的洗禮~

想要一秒換掉家居生活風格˙,提升生活品味,只要選購一片西班牙Adama復古花磚桌飾墊就可以辦得到~

2

以前我是不太願意花這麼多錢買一片墊子的人,雖然看很多有錢人家的居住環境我也會羨慕,

也會很想和他們一樣,但總覺得那個環境離我非常的遙遠~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也賺一些錢可以留下來,不在是月光族之後,朋友也多交了一些,也開了眼界~

會發現,與其每天買便宜的衣服買了一大堆,不如買一件質感好的衣服,貴一點沒關係,可以穿很久~

與其地攤買一堆便宜的包包,不如存起來一陣子買一個好一點的牌子,貴一點沒關係,可以背很久很耐看還可以保值。

家裡也是一樣~

我之前會亂買一堆便宜的家飾,覺得可愛就東買西買,結果搞得家裡東西一大堆,但是完全沒有品味可言,

就是自以為的好看~而且以前那樣亂買也沒有花比較少錢啊!!

所以後來,一不作二不休!!

我看到我朋友的家裡有這個墊子,我就眼睛閉上去直接和他訂了幾片,

回家用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而且啊,這是蝴蝶效應XD,我常常說,小小一個墊子,可以讓你換一個杯子,換了一個杯子改變了一角,你會想再換掉櫃子....

然後你整個人的生活周遭會有可能因為這小小的墊子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真的!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2-1

而且西班牙Adama復古花磚桌飾墊的花色真的很耐看!

2-2

每一款都非常美麗!質感也非常好,有一點厚度,有防水,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

4

 

有時候你出去外面亂買有可能買到很俗氣的桌墊,

他們家的真的不一樣!!

你擁有他之後真的會很喜歡每天用餐的時間~~

喝茶的時間~~

還有我把大片的拿來布置化妝櫃,每天保養的時候心情都特好!~

3

我家客廳一角~

本來是用我去H&M買的桌巾,這條也不便宜ㄝ!!!!!

結果用沒兩三下他就變好舊,>"<而且不小心滴到東西沒有馬上洗就很難洗~

現在真的很醜~

可是你們看~~~換上Adama復古花磚桌飾墊之後,我也只是放上面就風格完全不一樣了耶!

真的好美喔!~~

 

4-1

然後這是我每天保養的地方~

恩妮姊的書櫃上~

我房間已經放部下化妝桌了~所以我只好在他的櫃子上面保養~

原本也是放一條桌巾~

之前就一直覺得說不出哪裡奇怪~

果然換了一個墊子之後馬上變精品區!!!!!

雖然東西還是很雜亂,但是至少變得很清爽~~~!!!後來保養的時間心情都會變好耶!

5

再看一次!!是不是差很多!!!

一開始我真的是很俗氣的想說這墊子有什麼好需要上千塊的,

但是後來再去和其他牌子比較,還有我真的使用過之後的感覺,我發現他真的是有那個價值~!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而不只是看起來清爽而已~

整個居家品味完全升級!

6

好喜歡現在的這裡!~~

7

每一塊都美麗!

8

我的保養品真的超級多~

如果沒有整理乾淨根本也達不到真正保養的效果,就會覺得越用越阿雜~

9

現在東西還是一樣多啊,但就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啊~

10

還有~現在大家都很喜歡拍照~

我換了一個桌墊之後再拍照,隨便拍都好看耶~

我們家的廚房本來流理台上有一個很醜的漬~

後來想到我的桌墊尺寸剛剛好可以去遮~

放在那邊也好適合~~就是連鍋碗瓢盆也都可以馬上變高級的意思!~

12

中島馬上就變精品屋了有沒有~

盛行於伊比利半島的裝飾藝術風格,古典幾何圖形,搭配上低調地展露出他的獨特質感,不會過於絢麗奪目,而帶給人沈穩與安定的感覺,營造懷舊古典的文藝氛圍。

當我們把大量花磚拼湊在一起時,視覺上產生幾何圖形的”無限延伸”的拼貼效果,而這種花磚拼貼會產生大面積的量體感,心悅神怡。

總部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的ADAMA,是一個國際品牌,姐妹公司位於美國。  其設計和製造均兼具功能性,是美麗的家居裝飾配件

一年多次的旅行,並使命是開發新系列以跟上市場趨勢,並為您帶來美觀而實用的產品。

我們的系列受到藝術,建築,紋理和歷史的啟發,為您帶來豐富多彩的設計,並高度重視細節,因為我們希望您享受更好的生活方式,同時為您的家增添靈魂和溫暖。

我們邀請您參加此旅程。

使用ADAMA的一種產品時,請享受藝術精神和創造力,感受與眾不同並體驗變化。

ADAMA 生產的餐墊,取了西班牙的復古花磚為基底,融合了現代的藝術美感,讓整個設計感挑戰了混搭美學。

13

還有花花系列~~

不管拿什麼在上面拍,真的都好好看~

14

超喜歡這片的啦!!

✔ 不論是吃飯時讓人賞心悅目之外,拍照也能大大提升視覺感。

✔  PVC 材質防水、好清洗。

✔  材質中加入了Polyester,有韌性、不易滑動,提升了耐用度。

✔  歐盟法規嚴格把關,品質極佳。

✔  部落客、IG 網紅必備的拍照道具,讓美食傳達了異國風味。

✔ 原料PVC+Polyester

✔ 產地西班牙

15

隨便放一下東西在上面,就可以馬上變商品了!XD

這是我超實用的攝影道具啊!

16

除了桌墊可以讓你的品味升級之外,馬上再和大家介紹這個本人比照片更漂亮的水瓶和摺疊杯!~

16-1

媽呀真的超美的~

17

我以前沒有很喜歡玫瑰金,就算有一陣子超級流行玫瑰金的東西我也沒有很愛~

但是這個不銹鋼保溫水瓶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一個來自英國的牌子~

英國倫敦西區,擁有英國最悠久歷史、最多彩多元色彩的區域,而電影「新娘百分百」也是以此地Notting Hill命名,也是W10創意總監的出生地。

W10即是這個區域的郵遞區號。W10的系列產品均以此區最有名的街名命名。  而Portobello,正是一個以古董攤販聞名全世界的市集。

# 江湖在走,品味要有,一杯在手,便知有沒有。
# 堪稱保溫杯界的愛馬仕,精品中的極致!!
# 想擁有最時尚的配件嗎?
# 想搭上最環保的趨勢嗎?

18

不能進微波爐,建議手洗不要進洗碗機...就是一般的不銹鋼保溫瓶,以前我每天晚上還要餵奶的時候我也會在我的床頭邊準備一個這樣的保溫瓶裝熱水,

省電又好用~溫度調好 到你要泡奶的時間用剛剛好~

18-1

玫瑰金和黑都好看~

但我個人偏愛玫瑰金,真的超級亮眼~~黑色適合男生~

如果看到有男生拿這個水瓶,絕對會多看他兩眼,也太有品味了~

18-2

金光閃閃耶!~

19

搭配名牌包出們也是剛剛好而已~

如果你今天揹香奈兒,但是拿一個很醜的水瓶,這樣有搭嗎?!!!

當然要拿W10啊!~~~!!!

20

看起來完全是一套的嘛!~~XD

21

平常收納也不要藏起來,放在書櫃上完全就是一個很美的擺飾~一物多用的意思~~

22

黑色實在是太MAN了~~

我如果有男人,一定馬上幫他買一個這個~

23

帥慘了~

24

【英國W10 Kensington 肯辛頓雙層不鏽鋼真空保溫瓶】

JOGROUP是成立逾半世紀的老牌公司,善於利用各式金屬、材料開發產品。 W10 Kensington 肯辛頓頂保溫瓶則是該品牌的經典明星商品,手握肯辛頓瓶,讓您喝水也會忍不住IG分享一下!!!

精品般的外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迷霧黑低調奢華不殘留指紋,玫瑰金閃耀炫目不浮誇,特別搭配品牌系列印花收納袋,降低刮傷,讓品味更升級。

▪️  食品級304不鏽鋼安全材質製造
▪️  100%無毒、無雙酚A(BPA Free)及鄰苯二甲酸鹽(PAE Free)
▪️  冷熱均宜,保溫保冷4-8小時
▪️  雙壁真空密封設計,保溫效果佳
▪️  耐熱100度以上高溫
▪️  480ml,完美隨身瓶容量
▪️  容易清潔,不殘留異味
▪️  寬口設計,輕鬆放入冰塊
▪️  適合茶、咖啡、果汁、牛奶等非酸性飲料
▪️  附上W10品牌印花時尚收納袋

25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常常帶他出門去買咖啡~

一方面環保,一方面可以保溫,一方便還帥氣100分!~

26

是不是!!應該一色買一個!!!!

好喜歡喔喔喔喔~~~~

 

cats

呼~~終於介紹完了~~

今天和大家介紹的好東西買回家之後絕對會是你生活上的好朋友~

要靠一些小擺飾來增加你個人的氣魄,非這兩個牌子莫屬了~~

推薦給大家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