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挖~~快要過年了~~

大家開始在整理家裡了嗎?~

我今年第一個換掉家裡的家具就是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辦公椅靠墊!!!!!

每天上班待在電腦前的時間真的很久,我最近去雷射眼睛完才發現,我用電腦太久沒有休息,

而且因為姿勢不正確每次到下午的時候整個脖子直接拉長緊盯螢幕的樣子超級像禿鷹的!!!

這樣盯著久了之後不只眼睛痠脖子也很痠~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不只電腦不能盯太久,座椅的姿勢也真的非常的需要~

前陣子去朋友家裡玩的時候就發現他花錢在椅墊上完全沒有在手軟,

難怪他的視力超好工作效率也超強!

但是他買的那個實在是太貴,我今天介紹的平價了一點,幫大家試用了一陣子覺得有換有差,真的很好坐,而且會時刻提醒我的坐姿!

不只我需要!小孩也很需要!!看看下面!~

2

==

小孩真的是!會用他最舒服的方式看螢幕或是寫字!這個時候除非你拿一根衣架在後面盯著,

不然就是最好直接整個人綁在椅子上了!

3

有沒有坐好對視力也真的非常重要!

不正確的姿勢施壓在身體上的壓力更大!

image

而且也很容易駝背!!壞習慣養成後就很難調整回來了!

4

合作過的廠商推薦我他們家完全不輸大排的平價椅墊,小姐說他們也全部都坐自家的,坐得非常的開心~

姊趕快來開箱給你們看,

因為如果平價的可以用,差額就可以再去買好多其他的東西了啊ㄚㄚXD

一組的話買划算,他一共有椅墊和靠墊:

5

詳細介紹前先來給大家看看影片:

A-HIP的坐墊 是由物理治療師+康復治療師+產品設計師聯手出品的!!

15度-維持坐姿最舒適的雙腿距離

12度-支撐脊椎的傾斜設計

本人打開之後質感非常的好!!

採用最高機能性的3D太空網!365天使用都非常的舒適!

0.3公分的空間由一萬多條線交織而成!允許記憶海綿自由呼吸!

6

看看他整個流線的狀況~

7

我再換個角度給你們看看~他整個凹陷!完全符合你的雙腿和屁股該放的地方~

因為這個凹陷可以讓你的坐姿更正確~

一下坐不對你就會不舒服趕快調整回來~

15

這個設計真的很完美,我超級喜歡的~

16

屁股放進去剛剛好~~不管胖瘦都沒問題~

16-1

椅墊的後面還有坐止滑設計,讓你不只是放在辦公室的椅子或是家裡的沙發也不會亂滑動~

8

隱藏式的拉鍊設計讓你從頭到尾都感到舒適,不會有任何異物感~

9

還有蜂巢式透氣椅墊包讓椅墊非常的透氣,

坐整天的屁股熱氣超重,如果不夠透氣坐久了也怕裡面會發霉,Aikaa的椅墊內外都非常的親膚透氣喔~~

再來看看裡面的記憶體,非常的有彈性!可以記住你的身型,但是又非常回彈好好的幫你支撐住小肉肉們~~

歐對了!!如果你因為坐姿不正確下半身會更容易肥胖!

所以正在減重的妹妹們,也可以考慮幫自己入手一個好椅墊,這樣坐整天才可以把肉藏好不亂跑喔~

如果沒有坐好,馬鞍肉超級難減的!!要靠更多的運動才能讓他歸位,不如一開始就好好坐椅子了~

10

來來,我發現他們官網還有一張超酷的照片一定要給你們看看~

原來記憶海綿是這樣做的!!

image

記憶海綿是為了保護航空員而開發的新材質,就算長時間使用還是擁有非常優秀的復原力,

比一班的海綿和乳膠都還具有更優秀的衝擊成效!

而Aikaa的記憶海綿能達到的衝擊承銷又更好喔~

image

除了耐衝擊、夠彈力!

Aikaa的椅墊還有99.9%的抗菌

99.8%的除臭!!

11

所以坐在久都不怕臭臭喔!~

image

接下來我們看看靠墊~

Aikaa的靠墊也非常的完美~

A-Black靠墊

8個空氣洞-透氣通風維持舒適度

2個圓形突起物-協助降低體壓及指壓機能

11-1

突起來的小球還可以幫忙按摩一下腰部,生完的婦女超級需要!!!!!!

11-2

而且椅墊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他有綁帶,他可以緊緊地綁在椅背上不亂跑,多一條這個袋子非常優秀!

12

綁好之後整個姿勢就都到位了~

12-1

看起來就超級舒服的!!買的好啊!!!!!

14

有沒有很像總裁椅~

以他們家的價位來說真的超級划算,因為這椅墊一坐大概就是一年以上了,一次買好在這一年靠他幫你賺更多的錢~

喬好你的身形~養成好習慣!

17

由韓國國內大規模的縫紉工場和記憶枕工廠出產的Aikaa,由韓國大企業背書,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真的非常的喜歡,也推薦給正在找這類型商品的你喔~~~

Aikaa官方網站:https://www.aikaa.tw/

18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