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孩子要上小一了!!你們的書包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自己今年幫孩子選的小一書包喔!

2

先給大家看看身為一個機車接送族媽媽每天到底要帶多少東西出門!

真的超多東西!!我也是很想學會開車但就真的還不會,而且我到目前還是很享受上下班的時間如果可以騎機車接送有多方便。

所以就還是機車接送媽咪啦!! 騎機車這麼方便,但是如果東西不好載就會很傷腦筋!>"<所以

我選的包包一定要是軟式的才能符合我可以隨便丟隨便塞的需求!

我實在不想要每天大包小包,隨便要去吃飯轉個身都有可能身上背的東西會打到人🤣

3

在這個時候看見他真的讓我超級開心!

8-1

跟大家聊一下為什麼我會想選這個書包,Frii的書包和Beakmann是有關係的,長官是前老闆之類的(這部份故事不好說XD)
總之就是牌子真的很像!難怪我一摸到材質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像,之前我最喜歡的書包就是Beakmann的,不只好看還非常的好用!軟式的書包就是我這個需要騎機車接送的媽媽第一要求!
但是!Frii的設計比Beakmann又更簡單輕巧!!整個書包又更簡約很多。
為什麼我會想選簡約的書包,因為經過一整個幼稚園學程你會發現,你給孩子背的書包,
口袋不管是多還是少,他真正會用口袋其實就只有一個,甚至我發現,我女兒書包前面的口袋,我每天給他裝好衛生紙濕紙巾什麼的,整個學期下來他從來沒有打開來用過!
所以口袋多對孩子來說並沒有一定需要。
還有,上小一了,東西好找很重要,你口袋如果很多,老師要他找一個東西,她翻來翻去找不到會很急的。
所以口袋少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還有花色簡約不會太跳,也是為了讓孩子在上小一之後不會有太多和其他孩子比較的機會。
少了比較就少了衝突。曾經聽過有孩子上小一被欺負的,是因為他帶去太多誇張的飾品,反而引起忌妒和其他人的注意,
但是這個部份當然見仁見智,因為小孩確實就喜歡很花的東西,像我之後會刊的另外一款就真的超花,孩子非常喜歡。
所以就是還是要教孩子,就算有很多東西能比較還是要低調。
然後再來就是護脊的部分,他後面的鋼條和側邊多了一條腰帶,
就是要讓書包裡重物的重量可以集中在身上。
水壺擺放的設計也是!!
不管是在裡面還是外面的拉鍊,他都是會把水壺的重量拉回去書包裡面,讓孩子更不會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而且22L大款的拉鍊在外面的款,裡面的空間是長條型,可以裝進太和工房500L長水壺沒問題。
最後是底部屁股還有雨衣,那個雨衣你要用不用都可以!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因為台灣很喜歡下毛毛雨,就是要下不下的那種。最討厭書包濕濕的感覺,所以書包雨衣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7-2

每個花色真的都很好看~

7-3

其他細節我就直接打在圖裡了~

6

6-1

7

7-1

7-4

7-5

7-6

8

9

10

12

14

15

結論是。
這個書包簡約、輕巧、耐髒、可直接丟洗衣機洗(記得鋼條要拉出來)、安全有反光條夜行也安全、有雨衣、
耐塞(要怎麼亂擠塞車廂都可以)、口袋少,重書放裡面有隔層、多一個腰部袋讓重量集中,上下背袋拉好之後要跑跳就輕而易舉了!

這是我今年孩子上小一會選的書包!推薦給你們摟!~~

16

17

18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