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電動牙刷!!

以前電動牙刷我們只知道要買大牌子,但其實都沒有去認真看到底要買什麼樣的電動牙刷才是對牙齒最好的~

當然看廣告詞好像也得很厲害我們就很容易被洗腦~

但最近有一些小眾品牌崛起,不僅外型絕美不輸大牌子,他的功能和牙刷本身的刷頭長度,真的都非常的有競爭力!

尤其是只要用過的人絕對會一試成主顧!~

今天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這款我本身用了他之後就完全愛上的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

是不是~本人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啊!!!!!!!~~

1-1

我先來說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款牙刷,很簡單,因為他實在是太有效了!

一個牙刷好不好用,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用!!

如果你買給小孩用的電動牙刷他再可愛或是再紅,孩子如果不喜歡,覺得太強力,再厲害的電動牙刷都變成沒用的東西!~

給你們看一張照片~

小孩換牙的年紀,實在是很難控制,很不肯被我拍,這已經是我拍到最近的照片了@@

因為他最近在換牙,前面有很多顆牙齒已經在搖,所以如果是你叫他用其他的牙刷去刷完牙回來,

保證每次都是前面很厚的牙垢完全都沒有刷乾淨,我常常還要用手去幫他摳他牙齒最外面那一層黃黃黏黏的髒東西!

因為他們怕痛啊,所以牙齒已經在搖了,叫他還要用很大力的牙刷去把牙齒刷乾淨根本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

20

S3 心菲兒童柔羽音波電動牙刷,居然辦到了!!

他的刷頭真的非常非常的細和柔軟而且音波的速度超級快,所以他可以在非常快速,而且完全不刺激的運作下,

幫你連正在搖晃的牙齒周圍也可以刷得乾乾淨淨!!!!

這對我們這些每天都要追著換牙的小孩跑,真的是一件非常省力的事情!!

日本超極細長短軟毛,深入齒縫與牙齦徹底清潔。---這一點實在是太重要了!!他太好用了!

image

很多電動牙刷基本上是左右旋轉,或上下震動的機械式旋轉方式清潔,
力道過大比較容易會傷害牙齦!!  這個只要有聽過小孩吵鬧不要用你買貴桑桑的電動牙刷的媽咪一定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是這款音波電動牙刷就像是牙醫診所的超音波震動洗牙,透過高振頻震方式和上下左右擺動的高振幅刷毛能驅動水流按摩牙齦並深入齒縫,

這張照片實在是拍得很好,想看看像這樣輕柔這樣細的纖維幫你刷牙,會有多舒服!!!!!

2021-07-07-15-09-08_2423

剛開始用覺得牙齦癢是正常的,因為它正在用音波清潔並按摩牙齦,我女兒剛開始用音波牙刷大概一週左右就習慣了!!~

而且因為速度真的非常快,讓小孩刷牙的時候也完全不會吵鬧,很快就可以刷的非常的乾淨!~就是大人滿意小孩也開心的好東西!

2-10
● 獨特高頻率,高振幅音波震頻,溫和潔淨寶貝口腔。
● 依不同年齡需求,一鍵自由切換3種模式。
● 30秒暫停換區提醒,2分鐘智慧定時自動停止功能。
● DIY可愛童趣創意水貼紙,讓寶貝裝飾專屬牙刷。
● 機身IPX7等級防水,方便清潔,安全耐用。
● 輕巧好握,適合寶貝小手使用。
● 附上蓋套,保持刷頭清潔,攜帶方便。
● 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

1-2

image

買就送牙刷和牙膏的家!!~

滿2500再送你牙刷的包! 嗚呼~~

牙刷的家超級好用!

1-3

恩妮和我都好喜歡這個家!

可以直接黏貼在牆上,不然每次電動牙刷沒有他自己的家的時候和我其他的牙刷一起收納常常倒來倒去有夠討厭的!

1-7

這系列的牙刷,孩子的和大人的不太一樣,

我直接使用圖示來給大家看~

這是孩子的~

1-4

1-5

1-6

image

恩妮姊有一段時間是非常排斥電動牙刷的~

因為真的太多牙齒再搖了,叫他刷牙根本就是要他的命!

現在真的只有這隻肯用! 我真的覺得太讚了!!!

 

1-12

我的電動牙刷實在是好美,每天的刷牙時間真的很像在幫我的牙齒做按摩SPA,非常的享受~

1-13

名字取的真好,真的就是柔羽~

這種感覺就是只要你用過一次就會知道~後面給大家看一些官方給的照片,

他們把這支牙刷拍的實在是太有氣質了,實際上也是非常有氣質有技巧的在幫你保護你的牙齒,

我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你們瞜~~

官網:https://shop.simfy.co/

3-1

3-2

3-3

 

3-5

3-6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