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啊!!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超級豪華的Gagamonster史萊姆重量箱啊啊啊啊啊啊!~~

來個前情提要:上次帶恩妮去gagamonster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上完課之後,時不時就一直提起想要再回去玩的請求,

 

但是百貨公司離我家也是有點遠,而且去百貨玩史萊姆其實是我們家的超級大禮,沒有做什麼事情值得獎勵,沒事是不能亂去的XD

當然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重量箱也是大禮,但是重量箱至少可以寄來我家好方便,重點去上課只能上一次,回家這一整組可以玩好~多~次~~~啊啊啊啊啊啊~~~~

3

來!!!

原汁原味!! 不用特別跑一趟也可以自己在家玩史萊姆的Gagamonster

史萊姆豪華重量箱

為您送上!!! 

有!沒有!豪華!!!!!! 我女兒看到的時候真的高興到都跳起來了耶!!!太豪華了啊啊啊啊啊!~~

2

這麼一大箱!~~

因為我們去上課玩的時候大約是一千塊左右的費用可以帶走 怪獸罐那種大小的史萊姆回家,

所以這一大箱,我收到的時候請我朋友幫我估價這箱大概要多少錢,

他算了老半天居然說....$5000!!!!嚇死人!5000也太貴!😂

不用啦!!! 官網的價格是 3350,但是如果你有碰到團購或是有活動當然就更便宜一些。

真的很划算耶!!!!!!

3

你看看這箱裡面是有三大罐膠水喔!!而且是台灣製無毒安全的!你可以非常放心的給小孩超嫩的小手玩!

image

4

小蘇打水和蔬菜甘油,都是很天然的東西喔~

5

因為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史萊姆太多了,真的不小心玩到來路不明的材質很傷手,而且味道也不好聞。

雖然GagaMonster的價格在我們對小學書店賣的史萊姆印象中好像偏貴一點點,但是品質真的有差!!!都要玩了至少也要玩品質好一點的。

image

魔法藥水其實就是成型水,要分次倒入膠水裡比較好混和喔~

6

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每一個箱子裡面都會有不一樣的珠珠們,每一盒都好美!!!!

7

我私心偷留了這兩瓶在我的工作室不給小孩玩,哈哈哈哈哈~~因為這些珠珠實在是太美了啊!!!!

IMG_3241

還有各種亮片和食用色素~

8

盛裝的容易和攪拌的工具都幫你準備好了!

當然家裡如果沒有瓶瓶罐罐,也可以用夾鏈袋來保存喔!~

8-1

如果你一開始還不會使用,但是就超級想玩了,這一大箱裡面還有已經做好的史萊姆,可以先解一下小孩的手癢!

這瓶超美!!恩妮叫他透透泥!

8-2

來喔~~開箱完畢可以開始玩了!!小孩們等不及拉!~

8-3

但是製作前,如果各位家長不會用,請先看一下他的使用教學喔!

說明書上面就會有QRcode可以給你掃,掃完找到影片看一遍就學會了,超級簡單~

gagamonster的YT頻道-->https://reurl.cc/bEKEMv

8-4

比例: 就是三蓋子的膠水+1蓋子的魔法水。

其中三蓋子的膠水,你可以同一瓶用3蓋,也可以三瓶各一蓋。左邊是3右邊是1這樣就對了!非常簡單!

如果真的忘記。就這兩種東西加一加繳一繳。還是會成功的喔~

9

史萊姆製作開始!~

10

完成了好驚訝喔!!真的做好了!!!!超級簡單的啊!

11

小小孩沒玩過覺得這種觸感好奇妙啊~

12

恩妮姊是史萊姆老鳥,馬上為各位做了一個花式海底撈麵的表演~

cats

三種不同的膠可以做出三種不同質地的史萊姆!~

你可以做完看看自己最喜歡哪一種質地的史萊姆,以後出去再買史萊姆的時候就會選了喔~

16

做好史萊姆之後就可以來做裝飾~看是要加亮片還是加顏色都可以~

17

好多種裝飾看得我眼花撩亂心花怒放的!~

18

做好了之後還可以自己變換花樣,孩子們自己完成的漸層史萊姆!!是不是超美的!!!

19

做好的史來木可以冰在冰箱做保存,可以留下來再玩一個月喔~~~

從此之後我女兒下課回家最療癒的時間就是玩史萊姆啦!!也可以換我一個耳朵清淨的夜晚啊~

是不是好棒棒!~

20

我個人非常喜歡史萊姆,但是我會選好一點品牌去買,書店30塊40塊的就不要了好不。

GagaMonster史萊姆豪華重量箱好玩又安全!!!推薦給大家!~~

● 通過歐盟玩具檢驗安全合格標準、ST安全玩具認證、SGS檢測合格。
● 台灣製造安全可靠
● 不含硼酸、甲醛等有害物質
● 激發孩子的想像與創

官網-->https://gagamonster.co/shop/dskit/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