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因為沒有產檢 一樣是看網路上的圖片呦

擷取  

好神奇 手腳都長出來了呢

懷孕週期第9周:胎兒的眼瞼此時閉上了。胎兒此時會吸允他們的拇指、吞咽羊水、抓東西和對外界的觸摸作出反應。子宮裏的胎兒能被認出是男性還是女性,而且其表面的生殖器特徵也變得很容易辨認了。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8821317903180/

這週的我,每天有一件非常困擾的事

就是打不出來的嗝!!

像有人一直架著我的脖子的想吐又吐不出來

於是我上網爬文,說喝汽水有用!--文章在這,突然發現網路發達真的很方便ㄝ!什麼都查的到!

本來是不想喝汽水的,因為怕胖又沒營養,以前我是完全不碰飲料的人,連手搖杯都沒在喝的

這週開始,竟然愛上汽水了!!

有人說太冷,但又有人說只要是自己開心想喝就喝,不要喝太多就好

於是。。。我每天都會喝一下,但是不會喝完,就喝幾口打打隔很舒服~

每天晚上童先回家前也會打電話回來問我汽水還有嗎~~哈哈ㄏ哈 他是我的最大供應商。

汽水不小心變成我們家的必需品~噗

他整個沒在管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我說想吃的他都會去買,冰棒什麼鬼的也都買我們這樣對嗎@@ 哈

好啦我會節制一點!

 

12

ㄝ醜比頭會出現是因為,本週去換了一個,還蠻醜的,但醜的很可愛,哈哈哈哈

3

本週吃的東西

我們家因為只有我和童先吃很難煮

就常外食

這天吃的是很貴但很好吃的狀元香魯味

等待的過程中我超想加盟的  生意也太好了吧!!!!

4

然後這是我的晚餐

沒胃口的時候稀飯配蛋是最好的選擇

稀飯用雞湯煮的所以多少也有點營養

5

插播一下我本人這一週失心瘋的明明胃口就不好

但是看到什麼通通都想吃!!看到什麼圖片影片什麼的就立刻很想吃!!!!!

於是!我不小心就在瘋狂賣客那邊訂了一大堆吃的!!

我可以給你們連結嗎??不行八!!我怕你們大失血啊XDDXDXD

比較忍的住的自己去找

我一個小時內買了一堆麥片!巧克力!和牛排!!!!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

尤其是那個牛排的圖一出來!我立刻就打電話約朋友當天就去家附近吃牛排了!

 

11

12

你們看我有沒有效率

才剛訂完一箱

當天晚上就跑去先吃現成的了

7

還不只牛呢!我點了雞和牛!!

這間是在民生東路上的牛仔部落!燒又大碗

但是因為本人口味一變再變,我朋友吃光光了,我一半也吃不完>"<

回家後好傷心啊

8

看看被我臨時逼出來吃牛排的小姐

他也在備孕中ㄛ

希望他順利,趕快跟上我的腳步!

所以我還幫他帶了好孕棉還摸了他很多下~哈哈哈哈哈

吃完還去買了一大堆水果和麵包回家~~天啊,我到底是有多想吃東西啊

 

9

幾天後呢,牛排送來了!立刻就煎來吃了!

好吃ㄝ!!很嫩!!

然後配的是一大堆每日必備的水果和最近很貴的蛋~

喝的是阿華田的燕麥~

6

然後這週送了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這個!歐姆龍的體脂器

在YAHOO購物買的,刷華旗卡幫我紅利折了五百多塊,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台挺重的呢,今天測量完是54。5公斤

但是體指肪竟然是我一年前的兩倍!!

@@孕婦難為啊真的~~ 看來我青菜又不夠了

這台真的很好用喔!家裡應該都要有一台!我們家的人都乖乖的測了,目前身體最好的是童先!他的體脂肪竟然才8%

8%??!!!!我和恩楷的就。。。等我們減肥完再和你們說啦XD

13

然後又到了本週的看可愛小孩胎教時間

哈哈哈哈哈

和紐西蘭的翀翀媽視訊

翀翀怎麼可以笑成這樣,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的啦!!這個胎教真的是太棒了啦!!

太Q了太Q了

14

接下來登場的是 比翀翀早生一個星期的小花兒~~~

小花兒來我們家陪媽媽搬東西來

於是就給他吃了超貴的香港蝴蝶酥  哈哈哈哈 吃成這樣 很Q~

17

接下來登場的是2月出生的帽帽!!

這些都是我大學同學的小寶貝耶 身邊有那麼多已經生過的媽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什麼問題都有人可以問 非常開心!

帽帽老弟因為還很小 出場機會會少一點 哈哈哈哈哈

等他開始會大鬧了 再來登場~~是個小帥哥ㄛ~~

18

胎教完了支後來看看本人這週長什麼樣子吧

54公斤~~

我希望可以暫時不要再上去的體重~~呼

10

九週第一天 媽壓!!這是54公斤嗎??

怎麼腫成這樣????????

15

九週第三天。。。。

我後面是不沒辦法再拍照了!!越來越腫了耶 天啊

尬的

16  

看完我的很腫照後

而且我還不是水腫ㄛ 我是本人真的那麼腫 哈哈啊哈哈

九週的日記下台一鞠躬

要11週才產檢了  孩子到底長成怎樣了呢? 當媽的真期待壓~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這一週的週記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