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一款我最近的新歡~

我的小孩已經都快上小學了,大概是懷孕的時候曾經買過一次地墊,是為了他要爬行和安全~

然後大約在45歲左右的時候有更換過一次大面積的地板地墊~

因為之前就的已經有很多櫃子玩具撞壞的痕跡,所以全面換過一次大片的~

後來覺得這輩子大概不用在為小孩買地墊,所以在有新的廣告出來的時候我完全都沒有在心動過~!~

不管再美再時尚再可愛的地墊,我都覺得與我無關~

直到前陣子我要去露營的之前,朋友就一直跟我推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塊韓國無毒摺疊地墊~

剛看到本人的時候還想說拜託!我露營的東西能小就小能精簡就精簡,我的野餐墊都小的要命,怎麼可能會想要帶這片去~

結果我拿到手上的時候才發現~

窩的嗎喲!  他好輕巧喔!

2

而且他還有專屬的收納袋,要提著他上山下海一點問題也沒有~這一點有加分喔~

然後我就被半推半就的帶著她出門去露營了~

9

一到露營區小孩急著玩,就想到我這片墊子直接丟給小孩他們就很快地找到地方自己攤開開始玩了~

整個機動性超級高的!! 超好折超好收!

而且他的厚度我真的很滿意!

因為當天我們到的營地其實有很多小石子,我再另外一帳薄墊子上面要拿東西,不小心跪了一下太用力,

地上的石頭有夠尖的就馬上受傷了有夠痛!

所以真的要鋪在地上的還是要有點厚度才可以! 這片就非常的合適!

14

小孩在這上面可以做很多事!而且完全不怕他弄髒弄濕! 就算給我飲料打翻也沒事!

因為他防塵防汙超級好清理~

連半夜的反潮,我隔天起床把墊子整個立起來曬一曬很快就乾了~

小孩在上面玩耍帶進來的沙子、葉子什麼的,甩一甩很快就乾淨了

3

不只小孩很適合,大人要在上面運動還是休息也都沒有問題~

4

還有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因為他就是一整片很輕巧的東西,

真的拿來拿去非常的方便!小孩也可以帶來帶去~

在露營的場地,太陽會一直移動~我就不喜歡孩子在艷陽下照,所以我們的墊子移了N次!就是為了要躲太陽~

結果真的超級方便的啊!拿來拿去都是一秒鐘就可以處理的事!

5

因為可以摺疊的關係~ 所以這塊地墊不只可以拿來墊地上,他本身就是一個玩具!

小孩在山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光這個墊子就夠他們發揮創意了!

7

廠商提供的照片~不只山上可以,去海邊也很方便喔!

沙子真的是彈一彈就可以彈掉!超好清洗!

8

來看細節~

 

10

還有機動性~

想要大要小折一下就好~

11

花色每一款都很美!!男孩女孩都適合~

12

一塊上面可以擠超級多個小孩~

12-1

好舒服好好用~

13

OK~他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看法~

雖然我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但是我還是很願意掏錢帶他回家~

因為他機能性實在是太強了啊!

家裡買一塊,你在家或在戶外都可以使用~還有前幾天我朋友喜歡和家人一起上山去泡茶的,也跟我訂了一塊給他的爸媽~

真的有厚度的坐起來才舒服啊!

而且這塊這麼輕巧,真的帶著爬山也不吃力!

 

15

我女兒坐在上面還可以做各種舞蹈動作,這真的是一搬薄的野餐墊沒辦法做到的~

16

#超實用萬能安全地墊 
#新色上市最新優惠限定 #小宅必備折疊地墊
#
最喜歡攜帶收納方便尤其是附防塵袋真的攜帶超方便 

17

喔對了~我居然現在才想到要給你們看影片~

在露營地上還可以翻跟斗的,大概只有這塊墊子可以了

後面是其他的官方資料!!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推薦給你們摟~

17-1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官網下訂:https://www.sobble.tw/product-category/playmat/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