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個APP真的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就是名叫Roadmovies的超好用剪接APP!!

 








這是一個由日本 HONDA 公司推出的超可愛手機APP軟體,使用方式超級簡單的耶
誰都可以當導演,誰都可以出去玩的時候記錄下美好的瞬間~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由HONDA自己推出的APP 廣告呦
讓人家立刻就想要出去玩了啦!!


真的是太棒了!!!!


我自己在家裡好無聊,下載好就立刻拍了一支影片,現在就來交大家用看看ㄛ!!
步驟1
當然是下載軟體啦~
目前這個軟體只有ios系統有,未來應該會有很多其他系統效仿
到APP STORE 下載Roadmovies 
★前往下載《ROADMOVIES》→ 連結

步驟2
下載好打開的頁面長這樣,設計真的很大器耶,不虧是日本人做的APP 

 

步驟3
點進軟體後就會出現像這樣的畫面
這個軟體的每一支影片皆為24秒
而這24秒可以分成三種錄製方式

介面真的非常清晰易懂
將影片的秒數分成"格"狀就又更好懂了

1*24 表示  1秒的影片有24格 1*24=24秒
2*12 表示  2秒的影片有12格  2*12=24秒
3*8   表示  3秒的影片有8格    3*8=24秒

也可以解讀成
1*24 =必須錄製24次1秒的影片 ,自己需要按24次錄影按鍵
2*12 =必須錄製12次2秒的影片 ,自己需要按12次錄影按鍵
3*8   =必須錄製8次3秒的影片 ,自己需要按8次錄影按鍵

寫得很複雜,自己玩玩看就會了

 

步驟4
我選擇了3*8的影音錄製方式 出現的畫面是這樣
話不多說  直接按下下面那個小攝影機進入錄製畫面瞜

 

 

步驟5
其實按下錄影之後
畫面會變成橫的
可能是為了配合後面可以直接上傳到Youtube吧

然後我們現在看到的畫面呢最右邊的那個圈圈
就是正式了錄影鍵了
按一次 他的紅色跑馬會跑一圈
所以我這次選了3秒*8
就表示他每跑一圈是3秒
我需要讓他跑八圈

PS:在過程中 如果真的很閒很要求的話,可以隨時按下右上方的"X"回到上一頁檢查前面路的影片呦,照片剛好又上白白的看不清楚,大家自己試試看搂



 

 

 步驟6

錄好的八段的三秒後 影片就快要完成瞜
這個時候會回到我們前面看到的分隔畫面
哇賽  感覺超厲害的啦XD
但是如果發現又想要重拍怎麼辦呢 接下去看瞜:)

 
 
 

步驟7

 
如果發現錄錯 或想要改掉前面的畫面
可以按下左下方的回覆鍵 回去錄那一段
 
但是這邊發現,你只可以回復上一段,再上一段
不可以選擇
所以如果只想要中間重錄然後回復的話
後面的影片就只好通通都捨棄了
 



 
步驟8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回復了前一段
就會少掉3秒鐘的畫面



















步驟9
確認好錄製好的影片後按下下方的打勾
就可以再進行下一步摟

而這裡真的是很抱歉
人家沒拍到下一步
下一步是選擇"濾鏡"
不過選擇濾鏡也超級簡單,畫面都可以直接預覽
每一個濾鏡效果都超棒的!!



 
步驟10
選擇音樂, 這邊要記得最上面紅色的地方要推開才聽得到聲音呦
每一首歌也都好可愛好好聽
整個就是專門為了少女製作來的



 

 
步驟11

選完音樂後就是編輯影片名稱摟
上面那一塊時間的地方也可以編輯
如果不編輯就會直接顯示當時錄製的時間
這真的很棒耶  你看完影片就會知道是什麼時間錄的
再好久以後拿出來看  感覺一定又不一樣了
 
然後還可以選擇你要上傳的地方和內容ㄛ
真的超級方便的
立刻就可以來和朋友分享了!





















完成!!
完成後的影片就會出現在我的影音相簿裡了
有我自己編輯好的內容和時間
超好找的
真的超棒!!
立刻來看看我錄了什麼吧





































((((作品展示)))


我工作時的花絮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85577084897203&set=vb.149597088495205&type=2&theater




希望我可以拍更多更棒的作品上傳來給大家欣賞搂

後面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