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自己開團訂的衣服收納袋 
非常的開心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一個不夠還想再多買幾個XD





















你們看  放在我的房間裡 真的是太適合了XD
開箱嚕
首先看到的這個是收納袋的包裝 

然後打開來是像衣服一樣摺好的東東















呵呵
打開來看看
蠻大的耶
你們看看我的手變的好嬌小喔!















因為他是收納袋
顧名思義一定會在他身上放一大堆東西
所以這個收袋那是兩層的 不是只有一層耶
好貼心喔




















如果只有一層肯定一下就壞掉了!!
呵呵 在使用新收納袋前 先給大家看看我本來還自以為是生活智慧王的收納方式
其實就是到處亂掛
看到哪裡可以掛就掛哪裡















耳環髮圈這些有的沒的 從來沒有整理好過的一天
但其實我掛耳環的那個東東也很美
是Tammy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放不進收納袋裡的我會繼續讓他們住在上面的















開始大整頓我的東東摟~~



放放放放

終於好了
將將將將~
(對了 因為他是衣服收納袋,所以自己也要準備一個衣架才可以把衣服掛起來呦)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整齊很方便你們說說

髮圈可以通通掛在衣架上耶




















然後每一個小口袋裡就放了我的髮圈
耳環
髮夾
花夾

一目了然的啊!!!!




















後面當然就掛上項鍊類的東東啦




















哇  因為他有兩層 完全不用擔心重量的問題
通通給他掛上去就對了XD
連我們家老爺的領帶也可以一起掛上去喔
超讚的
你們看看他的細部
好撕好黏好方便
而且他每一個掛的地方都有錯開
所以項鍊再常都沒有關係 不會通通疊在一起


















超讚的啦 

但是用到後面會覺得好像掛在牆壁上面有點厚
所以會想要在買一個來 直接掛在牆上 一面一個這樣
也會擔心他會不會哪天真得會又太重掉下來
反正我就是想要再買一個紅色的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搂~
明天再和大家分享我拿去放我手做的東西
也是超實用的喔


喜歡嗎??
喜歡我們再來開團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也多多幫人家的粉絲團按讚喔
甘溫蛤~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袋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