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我一定要好好....好好.....好好的來寫一下

因為我本人實在是對美白這件事情太有感觸了!!!!!!!

從小 就是一個黑鬼

而且 我一直認為 一定是我老媽在懷我的時候不斷的喝醬油

不然  為什麼我們家只有我是黑的

有圖有真相

最左邊那個  就是我

右邊那兩個  白白嫩嫩的 是我姊和我弟

我媽超偏心的啦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黑,不管我的朋友怎麼和我說都沒有用
A:你黑的很漂亮啊~
B:黑的很健康啊~
C:不會啊~
DEFGH...:我覺得你黑的很好啊~~~~~~~~...................

可是我就還是不喜歡黑啊!!!!

於是,我試過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面膜,吃的,用的,擦的,打的....
記得大S曾在他的書裡面寫他的美白之道就是"美白針"
當時覺得,真的是天將我也呀~~美麗的日子終於來啦~~~~
結果我就到處去問美白針,到處去打
花了我好多~~好多的銀子(小聲)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打一次,每次的花費從500~1500不等
天啊~~~原來我的錢都花在這啊@@
雖然心很痛  但是真的有打有差!!
沒打
有打
是不是差超多的????!!!!
你們說????不管我和誰拍照  妝畫的有多好
就很黑啊  我就很討厭黑啊  
而且我超容易黑的啦
可是,可怕的美白針,打久了以後
很奇怪
一開始可以撐兩個星期,後來就一個星期,後來竟然越打越黑ㄝ
我再問人才知道,因為我都沒有去認真的注意過他們到底打了什的東西進到我體內
所以有些內容物根本就不適合我的身體
美白針裡面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而且,打到我的左手右手都有很多洞,人家還以為我吸毒ㄝ

直到~~~今年~

愛尚它系列出了維生素C粉末~~~

整個就是救世主來著





他的內容物是這樣
每天依照比例起床空腹喝~
一般人一天兩匙+120的水就好了
而我呢~~也是2匙+120的水啦,然後再加2匙OPC 
然後一天喝兩次XD

 
643898_522746927779987_101303294_n  
超好喝的耶,維生素C喝起來很像柳橙汁ㄛ
但你們一定會想問啦,他為什麼不是橘色而是粉紅色的呢?
因為愛尚它系列的維生素C是萃取自所有食物內富含維生素C最多的"西印度櫻桃"ㄛ
延伸閱讀~~西印度櫻桃簡介
看到沒看到沒~~
他說:後經專家分析,發現酸溜溜的小果實,維他命C含量,竟然是目前眾多水果類之冠,
果實含有大量維他命C,綠熟的果實約2.1%,紅熟的果實約1.18%,為水果類中之冠
歐~買~~尬~~
我這不買一箱回家供著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有想要美白的朋友,快試試看這個超級厲害的等滲透美白C喽!!

下面又整理了一些資料給大家:
在整理資料的同時,我也才發現,原來維他命C不只能夠美白而已耶,原來他還是膠原蛋白的主要來源,歐~~我真是一石好多鳥啊
 
這裡還有我自己畫的維他命C圖 給大家了解一下  為什麼C會讓我們變白
578104_380695088718736_291489128_n
維生素C會變白

黑色素是用來降低皮膚在紫外線的曝曬下罹患皮膚癌的風險,所以白人比較容易得到皮膚癌,換句話說,皮膚越受黑色素保護的人就會越黑!

少吃肉類加工品、巧克力

人體裡有20億個黑色素細胞,但會不會變黑,端看它們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其中酪胺酸扮演著很關鍵的角色,酪胺酸會藉由酪胺酸酶的氧化逐步形成黑色素,要是酪胺酸酶活性大,容易在表皮形成黑色素,竟然要長達14天的時間才能完全排除,因此必須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減少體內酪胺酸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減少食用高量酪胺酸食物。

◎抑制黑色素生成 少碰酪胺酸

哪些食物有高量的酪胺酸呢?像是肉類加工品如火腿、香腸、肉乾、肉鬆,或是啤酒、干貝、巧克力及乳酪,想變白的民眾要少吃。

不過這些並不是所謂的「感光食物」,吃下感光食物變黑的首要條件是因為患有「植物光過敏性皮膚炎」,例如皮膚接觸到含有感光物質植物的果實、果皮、種子、花、根、莖、葉的汁液,經過太陽的曝曬,造成接觸部位紅腫,甚至起水泡,數天後形成黑色素沉澱,需數週至數月才能自然退掉。

◎讓維生素C還原你的白

了解避黑的訣竅後,趨白的撇步也不能少,維生素C是美白最重要的功臣,它可中斷和干擾黑色素生成的過程,還能抗斑抗氧化,想讓皮膚白皙透亮,想變白的民眾不妨多吃點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像是芭樂、釋迦、聖女番茄、西印度櫻桃、香吉士等,都是高維生素C的來源。另外,必要時擦含有熊果素和A酸的保養品,也能有效提高美白的效果。

◎比曬黑更可怕的黑斑

要提醒的是,就算做好飲食的美白功課,相關的防護措施還是不要忘了!因為身體外露部位(日曬區)的黑色素是非日曬區的兩倍,容易形成黑斑,除了太常曬太陽,沒顧好肝、身心壓力大、使用劣質化妝品都會使黑斑更容易形成!

(作者為高雄市沐光營養師門診院長
  

延伸閱讀~~奉上!!



    1. 缺乏維生素C的症狀?
    1. 孕婦缺乏維生素C 將導致胎兒大腦發育不良

    1. 小朋友對維生素C反應 比成人好






      維生素C功能:

       
       
       
       

      增強免疫系統
      提供全面抗氧化功能
      改善心臟血管健康
      幫助製造骨膠原
      人體的組織分為四大類:上皮組織、結締組織、神經組織和肌肉組織。如果把人體當作是一棟摩天大樓的話,結締組織就好像是鋼筋和水泥一般,肩負起支持、連接的重任。但是,不同於建築的靜態特質,人體的結締組織時刻處在一個動態的平衡之下。
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之一為膠原蛋白,科學家估計,20歲以後,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每年以接近1%2%的速度慢慢流失。因此,我們的結締組織在成年之後便出現了負成長的態勢,漸漸的顯而易見的就是皮膚與器官的老化,失去彈性和功能。而維生素C卻是生成膠原蛋白的原料,因此足夠的維生素C能夠延緩皮膚與器官的老化,同時維生素C也會捕捉自由基保護細胞免受損害。
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維生素C,必須依靠日常飲食去攝取我們毎日所需的維生素C。而現今環境充滿污染,每個人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不正常,很容易消耗維生素C導致人體快速老化身體機能下降。尤其是有吸煙的人,每吸一根煙就消耗掉25mg50mg的維生素C。每人都有其不同的生物化學作用及生活模式,要維持健康在最佳狀態,便需每天服用足夠身體所需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的吸收是直接和個人消化、吸收能力、新陳代謝、工作環境、生理、心理及環境壓力有關。


喝完的每天就可以白白的輕飄飄出門摟:)





呼~~又打的漏漏ㄉㄥˊ~~

需要的朋友~~~

wowshoppingqueen粉絲團詢問團購價,連結在這--wowshoppingqueen粉絲團

直接在產品官網購買-直接購買維他命C產品請按這

(提醒大家一下,直接網路上下標訂購的朋友~~記得推薦人打myorange0610@gmail.com,我就會是你的專屬購物顧問,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瞜)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命C 美白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