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和大家介紹了平泰秀的簡介和使用說明

今天要來在替大家介紹一下

緊急時刻前也可以利用平泰秀搶救黃臉喲

寫文的同時順便提醒大家一次

平泰秀也適合敏感性肌(實在是太多人問了@@)

(但如果是非~~常乾的皮膚,歡迎用過之後有任何問題到粉絲團來詢問)

如果真的擔心的話 就先少量試用再慢慢加量喽

 

他其實是很溫和的保養品  單獨擦他當然也不可能會立刻多有效果

一定是需要持續一段時間的使用,並且搭配其他產品身體內外調整才會改善我們原本的肌膚

所以

他不是仙丹 但是可以和其他更頂級的保養品媲美

 

有哪一個商品真的是擦了"立刻"有明顯效果,那應該是電視購物騙人的產品,(我有一次花了三千多在東*台買了"立即白",還浪費我將近40分鐘在看電視,還邊看邊流口水,立馬打電話下單!!結果拿到後,根本就是上白粉啊!根本就是他的晚霜是白的粉霜,像擦粉底一樣,害我晚上睡覺前當保養擦,童先還問,這麼晚了你幹嘛化妝啊!!!三千多快就被我拿去丟了,因為擦哪都不對啊,他只會阻塞我的毛孔而已騙人馬!!!!)

==不好意思,不小心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平泰秀的優質成分是絕對無庸置疑的大家請放心

成分請看----平泰秀簡介篇

----------------------------------------------------------------------------------------------------

好了不多說,今天是要來介紹緊急救援時刻的厚敷使用方法,差一個環節都會有打折的可能,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當女人蒸辛苦 = =

ㄛ 我又話多了...

緊急使用程序很簡單:

 

就是晚上要洗澡的時候,通通一起做啦

  1. 去角質
  2. 洗臉
  3. 洗澡
  4. 噴化妝水
  5. 厚敷平泰秀
  6. 上面膜
  7. 抬腿+閉目養神15分
  8. 隔天-好美好上妝

照片來瞜然後我發現I-phone實在很不適合拍臉

因為他都會有一點魚眼的放大感

相信很多喜歡自拍的朋友很有感覺  不優耶

害人家又想買相機了

童先說:你是想買相機吧你,講這麼多

哈 被抓到了

好啦 回歸正題

 

拒絕當黃臉婆的緊急時刻!!

明天有重要約會!同學會!母姊會!見初戀情人!(捂嘴)緊急時刻急救用!

 

1.臉部去角質

去角質這件事情本身就很神奇

所以每個女孩兒家裡應該都有幾樣去角質的產品八(其實我就是有很多牌子的啦

如果真的沒有,就直接進入洗臉也可以呦

但是效果當然就被打折溜

2.洗臉

我們家洗臉的洗面乳最近都是絲晶的,因為他洗了不會起泡泡,有人很喜歡泡我不喜歡,因為泡太多其實是會把我們的臉洗的"太乾淨",好壞細胞都被帶走,皮膚沒有保護膜,如果又沒有正確的保濕程序的話,很快就會變成恐怖的乾妹妹了~~~

洗~洗~~我洗我洗~~

順便也把剛才去完角質的髒東西都洗乾淨

3.去洗澡

這邊就不附上照片了,附上來了還得了,嚇跑一堆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朋友了

臉部去完角質洗完臉,直接去洗澡最舒服了

然後因為洗完澡後的毛孔都打開了,是所有保養品最容易進入皮膚的時候。

4.上化妝水

我的化妝水也是絲晶的,因為我喜歡用噴的化妝水,用噴的才會全部都到臉上,不會浪費在手上或化妝棉上

上完化妝水後要使用搓熱過的手來輕輕按摩臉部喲

絲晶系列商品這裡買(一樣提醒大家,新朋友註冊打上推薦人myorange0610@gmail.com再購買商品,我就會是你的購物顧問瞜~)

 

貼心小提醒:

若是洗完澡有洗頭的朋友,也可以在上完化妝水後先吹完頭髮再進行下一步驟

5.厚膚平泰秀

說是厚膚,當然用的量就會比平常多一點,平日每晚使用一兩顆小紅豆的大小就好,這裡須使用到10塊錢硬幣的大小,厚度0.1啦,大家別嚇到

就是像這樣厚厚的塗在臉上,因為黃光拍的不是很清楚,我找了亮一點的地方拍,所以看起來也立即白了根本就還沒開始哩

然後寫文的時候發現,我的脖子也太黑了八!!應該連脖子胸部都一起厚一下

 

5.上面膜

因為面膜主要是加強平泰秀進入皮膚的深度,所以使用什麼面膜基本上沒有什麼關係

但千萬不要使用"清潔""黑炭"""火山泥"等類的面膜,因為人家就是要把精華導入臉部,你在這個時候清潔,不是打架了嗎!!

 

姊妹日記的面膜我超多,因為便宜又大碗。黃色這包我也很愛,因為只要看到有寫"蝸牛"的我通通買,蝸牛是我們皮膚的好朋友啊~

今天寫太多了,改天再和大家分享蝸牛的好處~講完我都想養一大堆在我身上爬了

這畫面怎麼突然覺得很恐怖

 

5.抬腿+閉目養神15分

上好面膜後應該就已經很晚了....哈哈哈哈哈  好忙喔!!一個晚上就沒了!!!

所以就去床上邊抬腿邊敷面膜八

 

15分鐘過後,就可以把面膜拿起來,拍拍臉直接睡覺搂

剛拿下來的時候,好水嫩喲

 

 

其實完整的流程走完,真的會有立即見效的感覺耶!!

我沒有上粉喔

這時候如果還有力氣,也可以把平常使用在平泰秀後面的晚霜精華液什麼的在上上去,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像我,就直接睡覺了

5.隔天起床-好美好上妝

這是人家厚膚完隔天起床的樣子,(迷之音:人家原本就有眉毛喔!請不要懷疑)

然後我還穿著童先的白色內衣睡覺,男生大賣場就有賣的白色內衣也太好穿了吧!!我好喜歡喔!大愛啊~~

但其實我這是錯誤示範,因為童先每次看到我穿都會冷冷的說----難看 ,他說太man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化妝出門瞜!!然後這是我當天的穿搭,希望大家喜歡~~~

呼呼

終於寫完了~~XD

最後總是要讓辛苦的我鬼叫一下

 

 

 

***對了!!因為雪拚女皇我本人代理的產品真的很多,我希望你們不要亂買,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到我粉絲團詢價的同時,希望你們可以順便留下你們想要購買此商品的原因,因為也許你需要的產品不是這個,而是其他的東西喲!!!提供我症狀我更好幫你介紹呦:)

  1. wowshoppingqueen粉絲團私訊詢價,連結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Wowshoppingqueen
  1. 直接在產品官網購買-網址在這http://tinyurl.com/8mbalhc
    (提醒大家一下,到官網上註冊購買商品的朋友,推薦人可以打上"myorange0610@gmail.com"表示是我推薦的,還可以得到現金回饋喲~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泰秀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