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的最愛!!超辣泡菜豆腐鍋!!

 

哈哈

這天是翁敏和馬先回台約大家一起吃飯的日子

可惜  我們忙著吃東西和聊天

而且重點是 這間餐廳"很黑"!!

我只帶了唉鳳去  所以實在是很難拍照

所以這篇文幾乎都是菜搂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最好約一大票人去  兩三個人去不划算

因為等售星等了很久  所以先拍了菜單和餐盤

 

翁敏的表妹是一個超級細腿小姐

我坐在他旁邊 整個變大胃王了

他胃好小吃好少

我心機很重 很努力在餵!!

 

再來給美麗的妹妹一個特寫XD

照片還是很黑==

 

唉呦 剛才忘了放上這個餐盤照片

他們小餐盤很不錯 還有碗>"<又沒拍到  小小的  但是喝湯很好用

 

壽星來了

他是

!!!!!!== 當月的壽星都有送這~~~麼一大罐酒

DOZO啤酒好喝耶

所以 我們一共喝了兩壺

對了  當天人數是10人

 

星期六的晚上約八點左右有表演

表演者感覺很像關在籠子裡面

而且老實說  雖然很熱鬧

但是董資董資的鼓聲

一邊吃飯一邊聽壓力還蠻大的

還好他們一陣子才董資董資一次

 

上菜搂!!!!!!

這道是雞皮

很脆 不油

 

這道是可樂餅  才兩塊 我沒吃到

 

這是綜合烤物盤

其實沒什麼特別  就是烤物

 

這是鮭魚起司握壽司!!

很好吃!!

真的是入口即化哩

必點!!

 

 

這道是雞肉捲  要沾蛋黃吃

超普通的這道==

大家不要被騙了

 

這杯是PEGGY妹妹點的"凝"

喝起來就是

有加很少伏特加的檸檬汁

這個是明太子烤馬鈴薯泥

看起來很無聊

但是這道很好吃!!!!!!!!!!!+1+1+1+1+1!!!!

而且大家都吃得到

 

烤魷魚

這也很好吃  很好咬

又有彈性  肉又很厚實

吃完還想再吃

 

炒海瓜子

這個應該要配飯才對

也很好吃 但是超~~鹹

 

雞軟骨

這個好多人愛喔 我們竟然點了兩盤

 

這個
竟然是
整個晚上
我覺得
最好吃
的東西了
泡菜豆腐鍋超入味的

我一個人就喝了三碗

 

看起來很好吃 但完全沒人咬得下第二口的炸麻吉

很硬

很乾

很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式包廂送的 還是...

反正這個很不優 

 

這個是山葵冰淇淋

也是極具創意 可愛的要命

但是以我這麼愛吃冰淇淋的人來說

這冰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我不愛

但你們還是可以試試看

因為其實有人完全吃不出來挖~~沙米的味道

 

這個超級宇宙無敵好吃喔

是麻吉提拉米蘇!!!

吃完一顆還想再吃一顆

皮很好吃 內餡也很好吃

巧克力太會太甜

三顆星

 

最後

時在是都在很努力吃東西  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好送上哈~~比~~~人~~~和DUKE得售星合照一張

 

吃完蛋糕就閃人啦!!

 

 

今晚一共十人

做二樓包廂

所以有包廂最低消費7000元

應該還有服務費

但是因為後面剩的壽星全包了

我們其他人一人700元

呼~

 

以我們叫的分量來說

OK啦~

 

不錯吃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但是不要訂包廂  應該就沒有低消了

資料在這搂

地 址:地址

位置圖

電 話:電話

營業時間:1800~03:00

信用卡:

座位數:280~350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ZO 國父紀念館 美食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