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瞜~!~大家今天好!~~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超級好玩的朵印坊Do In Fun台灣製創意無限無毒印台+印章喔!!~~

來!~~~首先~~~我們先來聊聊~~小孩畫圖到底有多好?

大家在看我文章之前應該有看過非常多媽咪或專家介紹過有關小孩繪畫的文章吧~!畫圖很好啊!*(^*&$#&%#E^&I.....

我不是專家,我不會和你們說小孩畫畫可以刺激哪一邊腦袋或是哪一隻手指頭會更厲害。

但是我可以大聲的和你們說,小孩愛畫畫、愛玩顏色、愛創作非常好!!!!!

第一!可以打發時間!!!!(噗,怎麼這麼膚淺 )..(就是這麼膚淺XDXD)

小孩會畫畫多好啊!!他自己就可以在旁邊畫個老半天了,媽媽我可以一下這邊煮個菜,過去看一下教一下,然後又可以曬個衣服,擦個地板。

會畫畫多好啊!!~~~ XD

第二!長大了有一技之長有錢賺!!!! (噗!~~~~COW!~~~這麼膚淺???!~~~~)XXDXDXDDXXD..(對~就是這麼膚淺XDXD)

拜託,你們知道我偶像賴馬一年賺多少錢嗎?(噗 我這樣舉例好嗎😂😂)

好~~我不要說那麼難的。你們知道一堆會畫圖的上班族無聊畫個表情符號在LINE賺了多少錢嗎?~~!!(XDXDDXXD)~~!

我很實際的好嗎?!!~~~XD

總而言之,學鋼琴的小孩不會變壞,愛畫畫愛玩顏色的小孩不會變壞,從小就要栽培,最好還要陪著他玩,看著孩子的畫作還可以探聽他們的內心世界。

一舉非常多得!~~~

而畫畫呢~~除了用筆畫,還可以用其他更多好玩的東西來畫,今天我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印台和印章們就是非常好輔助孩子邁入大藝術家的境界的好工具們喔!~~

除了上述的ㄧ大堆好處之外,畫畫更大的好處就是"有作品!!!~~~"隨時就可以弄一章作品出來接受表揚,收到越多表揚越多作品的孩子,就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然後就會繼續畫ㄧ直畫每天畫!!媽媽在旁邊翹二郎腿就對了(喂!~~~~~)

開玩笑的~~我都是有在陪玩的好嗎!~~(撥髮!~~ )

 咦?~~~......(我文章寫完了嗎?~~~....XD)

XDXD 我是很想收手,但我相信ㄧ定有很多人和我一開始看這些印章時的反應一樣,霧隡薩!~~~~XD

所以我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丟一大堆我女兒的鬼畫符給你們看,我來寫寫該怎麼選這些工具好了。

朵印坊的印章和印台還有指印畫的書籍非常的多!我自己選了ㄧ些我自己很喜歡的,小孩也容易上手的,還有做ㄧ些比較圖給大家看,這樣你們如果有要買得話比較好下手瞜~!~~

-----------------------------------☀️☀️我是分隔線☀️☀️---------------------------------------------------------------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目前所有朵印坊的東西,有些是廠商給的有ㄧ些是我自己覺得真的很不錯後來再加購的。

先來和大家介紹印台的選擇!~~

印台

朵印坊的印台一共有三種:

1.四彩快洗式印台    2.單色小印台   3.八色無毒大印台

全部都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染料都是化妝品顏料,無毒,用在皮膚上都很安全。(下圖是個人使用感想)

先來看第一個,

四彩快洗式印台(安全無毒,印泥染料為化妝品顏料,快洗式顏色淡,適合指印創作,好清洗,不殘色)

-- 本產品通過歐盟EN-71、美規ASTM-D2436檢驗合格

實際來測試他的可清洗度。除了最深的紫色之外,其他色水一沖就掉了,深色的地方是需要搓揉一下就也會掉。

如果是一般碰到桌子椅子...用溼布或溼紙巾就一擦就乾淨,

四色這款是目前的最新款,快洗式。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小孩弄到家裡到處都是就買這種。

但是!!絕對不要以為買了這種你家就不會變髒,因為小孩通常會用在你想不到的地方= =

但其實~~~我個人認為小孩會不會弄髒,其實是和有沒有教有關係,和印泥沒有關係。

曾有朋友和我說,印泥很好玩沒錯,但你小孩ㄧ定會用到到處都是,你就是要到處擦!所以最好不要給他玩!

歐!~NO!~~我家小孩不會弄到到處都是?最多就是在他的桌面給我亂用,或是在他的周圍,他不會給我拿到客廳的牆面也不會拿去我房間的衣櫃...

(好~~做人不能鐵齒,我不把話說死,我是說..目前並沒有XD)....

小孩要教啊!~~你這些東西不能亂放啊!!他在玩的時候要不厭其煩的叮嚀和顧著啊~~!!

這些外星來的雖然聽不懂人話,但有教還是會有差。你給他一個安全環境,衣服就給他穿弄髒也沒關係的,就讓他畫吧!!!

四彩印台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玩拼接色。直接拿一個印章壓下去就可以有不同顏色效果,挺好玩的。

實際擦被我女兒弄髒的桌面給大家看~~

備一條溼抹布隨時擦一下就乾淨了~~

看~~好不好玩這小孩的"臉"會和你說~~

單色小印台 (顏色飽和,適合蓋印章,手沾到需肥皂洗淨)

第二好洗的是這個單色小印台。

下面照片我拿小印台和上面那款四彩快洗式款的比較。

四彩快洗的顏色比較沒有單個的飽和。

有一好沒兩好,好洗的顏色ㄧ定比較淺,不好洗的顏色ㄧ定非常顯色又飽和!~~

但是你說比較不好洗是有多難洗?

主要還是看你沾到什麼材質,衣物ㄧ定是最難清的,需要用肥皂或洗衣精搓一搓才會掉,然後顏色越深越需要肥皂搓揉。

但如果只是弄在手上、印章上、桌上、筆上......用溼紙巾就可以擦乾淨了~

小印台最好玩的地方就在,他使用的機能性非常高!!~~

你可以單拿一個做漸層感覺。你也可以單拿一色來蓋在你想要蓋的地方,各種角度都可以。

像我幫我女兒蓋整個手印或腳印就是用單色的最好用!~

單色的也有最多顏色選擇。

我用我的手指畫了一隻小刺蝟,就是用這些單色小印台。

朵印坊的小印台還有金銀兩色。恩妮過年的紅包就是用金色的印在紅包上,再畫一隻小雞就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小紅包了!~

八色無毒大印台 (非快洗式 顏色飽和,適合蓋小型印章或玩指印畫,需肥皂洗淨)

以上面三款印台來說,這個色的印台最難洗,但是顏色又更飽和!!!!

而且攜帶式方便,出門直接拿一個就可以。還有附ㄧ隻筆在盒裡,超貼心!~~

不過不好洗也不用擔心,每個孩子的衣櫃裡一定有一件畫圖穿用的衣服,不然你們買這衣服到底要幹嘛用?就是這時候要拿出來穿啊!!!~~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買超級久了,終於有機會拿出來!!!!! 都變緊了!!!~>"<)

一盒印台有八色就可以畫好多東西。

上面三款印台都好用,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是什麼,看自己喜歡來選擇。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書籍們。

 

指印畫書

到底需不需要買這些書?

來~~就我的經驗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歡畫圖的人,很多人都說我有潛力但我自己不夠努力所以沒有成功。

所謂的努力?

很多人都以為大畫家隨手揮一揮就會畫了,看過你有一兩幅作品就以為你很厲害了~~

歐不!~~畫圖是要學習的~~

所有的表情、動作、結構..都需要學習。

朵印坊的這套書籍我非常喜歡,他利用指印加上幾筆簡單的線條就可以畫成一個人物或圖案,而且還有步驟!!!~~

你說孩子是最有創意的,但如果你沒教他如何提筆,或是讓他知道眼睛在哪裡,耳朵在哪裡.....或是給過他們一個樣本來照著畫(看著我們,我們也是樣本!!)

沒錯,他看爸爸媽媽會畫爸爸媽媽,看著我們的動作也會畫動作,但是如果你能讓他在很小的時候,就有過這麼簡單基礎的訓練,日後上學在畫的時候一定會更上手也更快到位。

我自己現在沒事也都會拿這些書來練習畫一些動作。

這真的不是你說要會畫就會的內!(如果你家小孩會,恭喜你,他非常有天份,我是說一般小孩不會)~~~

最近朋友的公司在找配合的插畫師,到處去詢價都快嚇死,因為設計是最貴的!

越簡單的越貴!! 每次看到最後人家設計出來的logo或商標,明明簡單得要死!我也會畫啊!~~

拜託~~人家還沒畫出來前你也不會啊!~~  

對~~沒錯~~這就是設計!!~~

會設計得人多棒啊!~一個logo設計1000到一萬的都有~~~~ 你要哪一種?你會哪一種?~~ 搞不好你小孩隨手一筆也可以畫一個來喔~~

所以我現在有事沒事就在我女兒面前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他整個三分鐘熱度,一下過來搗蛋一下,一下給我拿筆來丟~~

但我還是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總有一天會影響到她~~~

 

如果我怎麼畫他都不願意跟著我??

那就媽媽自己留著玩啊 打著買給孩子的名義自己留著玩!!不行嗎/!!~~!!!XDDXXD

我看著指印畫本裡的步驟畫成了一隻小老虎,然後我拉了幾個線條再隨便點了一些顏色,就變好多氣球了~~~

完成時間~~~10秒!~!!XD

上面那些是技術書,教你怎麼畫,下面這些是就是一本畫圖書,也可以說是繪本。

一起畫本書/今天我要做什麼系列

價格不同內容不同,厚度超厚。紙張也厚一些。

但要再說一次,上面那組是教技術,這組就可以讓你黑白畫了,書本的價格和內容是成正比的,訴求不同不能比較~~~~

說是黑白畫,讓你可以上色或是跟著畫。但裡頭的圖案和畫風我都非常喜歡,非常有質感!!!

前面我有說過因為最近朋友在找插畫家的關係,我有順便一起看了她們的作品。類似像下面這樣畫風的圖,就是目前市場上最喜歡用的畫風。

簡單又有設計感,北歐風格很有質感。

讓孩子從小就看這些畫長大多好啊,從小就要訓練他們的眼睛看對的東西。當然如果有蒙娜麗莎會更好XD,但他們還小,先看這種童趣風的吧~~

-----------------------------------☀️☀️我是分隔線☀️☀️---------------------------------------------------------------

最後要來介紹朵印坊的印章。

這些小印章專門設計給小孩好抓好印,有厚度,而且無毒安全不怕他們放到嘴巴啃(但拜託不要給他們啃,怕他們以為是餅乾吃下去...)

繽紛印章桶組 EVA FOAM + NR RUBBER(天然橡膠)

印章獨特樣式不撞圖,輕鬆做出多變化的獎勵小卡、賀卡,輕巧、可水洗、方便攜帶,好收納不占空間

在我曾經還是小姐的時候,不知天高地厚,買手作的東西都是大把大把銀子在砸的(有事嗎?XD)

但你叫我翻出我已前砸錢買的那一大堆出來,我還真的找不到幾顆XD

終於找到的這幾個印章來給大家看下~~

襪賽!!~你們知道這幾顆印章有多貴嗎?!!!一顆就要好幾百耶!!!而且這圖的辨識度超高!!!根本一顆印章用沒幾次!!!!

相較之下,朵印坊的印章CP質好太多了啊!圖案又多又可愛,分開用合在一起用都可以!!

有圖案的有文字的,可以作卡片,可以黑白印~~

還可以教小孩顏色、教形狀、教圖案!~~~

一桶裡面就有35-40種不同尺寸的印章!!!玩都玩不玩!而且好清好好攜帶。出門也可以帶一些給小孩玩!~~

整桶灑在桌上多豪氣!!這一桶的價錢可以抵我上面木頭那些隨便一顆😂😂

怎麼樣,我自己的印章和印台們我介紹完了喔!~

這樣大家大致上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選購了嗎?

 

重點還是一句老話,要小孩玩的怎樣,重點在你"陪"的怎麼樣。

要小孩玩到到處都是,還是乖乖的真的在做畫,重點在你"教"的怎麼樣。

工具都沒有問題,問題在人而已。

好的工具好的方式都攤在眼前了,如果各位都還不知道該怎麼運用,就太可惜了。

 

恩妮現在2Y4M,我不敢說他已經有多會玩這些東西,有多會畫,但至少整個過程,我們都是很開心的。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文末,縮時攝影給大家看一下恩妮玩朵印坊印台+印章的狀況吧。

朵印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infundoinfun/?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