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主餐!!

好讓大家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YES!!!!就是這個!!!超厚嫩的牛排!!超級宇宙無敵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在哪裡兒呢  還有什麼呢??

我們繼續  看~~~下去

 

 

星期天好開心 和兩位人妻在團購網上買了團購卷

講了好久 終於衝了!!

地點非常的好找

捷運芝山站下去之後找地址

一下就找到了

我們去的那間店在這裡

 

【店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店家電話】

02-28319933

 

 招牌很大很好找

外觀超可愛

感覺很像是一間專賣歐洲鄉鎮小雜物的店

裡面有很多東西 真的可以買回家呦

 

 

 

接下來我們看看店裡面的裝潢布置

 

 

有一種進到鄉村裡的感覺耶

好溫暖好親切

當時我們訂的位子在窗邊 又有陽光照進來

真的超舒服的

 

我的位子還可以直接看到誰來了耶

我可愛剛被童先剪了一顆小瓜呆的小馬兒來嚕

 

 

我的位子真的很門口XD

店裡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這些小竹籃可以給我們放包包

我真的是"非常"得滿意!!!!

每次出去都不知到包包要放哪裡  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而且竹籃好好丟 我好想帶回家

 

 

唉呦~~我另外一對小家庭朋友的入場忘記拍照了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餐廳菜單搂

以下呢就是餐廳的菜單  其實聽小馬說 他們的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耶

下次我一定要去試試

 

 

 

 

 

 

 

 

看完菜單後我點的是牛排套餐

我要選的部分是

  • 10oz 安格斯沙朗牛排
  • 鮮菇濃湯
  • 油醋沙拉
  • 熱的果粒茶

 

其他前菜和甜點都是制式的

點完了菜我們上菜搂!!'

首先看到的是沙拉和前菜

沙拉一般搬  但是很新鮮

那一杯是梅子醋  酸酸得很好喝  胖妹一個人可以罐掉一大杯

然後下面那個插著餅乾的是 蟹肉馬鈴薯小沙拉  這個超好吃的耶  我好愛喔~

然後右下是我的鮮菇濃湯和麵包條  都不錯

 

 

 

上完前餐 就是我最愛的牛排來搂

安格斯牛排真的很厚多汁很好吃!!

而且我一口爛牙還是可以咬得很輕鬆

所以小孩老人也都很適合 要切小塊一點就是

真的很讚!!

我吃五分的 因為牛肉很新鮮 所以血水滲的也不會很噁心

上面中間那一坨是芋頭馬鈴薯泥 也很好吃喔

我整盤吃得乾乾淨淨哩

 

 

 

哇 看看大家吃得有多開心

胖妹超厲害 自己動手吃的整個桌子都很恐怖

但是還好有利害的圍兜

不然我要是他媽 回家應該會想揍人XD

 

 

胖妹的圍兜有特寫

以後我生小孩  我一定也要買一個來  太方便了這個!!!

這時小馬變成比例尺了XD

你們看胖妹的湯都流到圍兜裡了  呼  好險好險

 

圍兜這裡可以買

吃完飯後當然有甜點和飲料啦

餐廳附的甜點是芒果奶酪和小麻吉一顆

甜點盤還寫了聖誕節快樂  好有氣氛喔

我點飲料是熱果粒茶  來了一壺  說不出來 可能是我沒加糖沒什麼味道

但我還是喝光光了

 

 

 

 

呼~~~

 

吃飽了吃飽了

這間店真的是不錯

我還會在來光顧  因為點內很有特色  食物也都新鮮好吃

下次再帶童先來吃

 

臨走前給大家看一下胖妹今天的穿搭好可愛啊

洋裝這裡買

 

 

亞米小鎮官網

http://www.yummytown.com.tw/location_shilin.asp

給大家參考看看搂

再會啦~~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文章標籤

    亞米小鎮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