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分又在粉紅烤箱中不耐的翻滾,被馬太新娘的洗澡水聲吵醒。打開電腦搜尋民生社區,每個假日令我最興奮的事就是尋找住家附近的咖啡廳。挑了老半天才在11點多餓著肚子踏出門,今天找到的新朋友是=小樽手作咖啡。

我點了奶油超多的奶油維也納拿鐵,阿西點了橘皮拿鐵,我們又點了三明治和冰淇淋鬆餅。我今天就是為了鐵板鬆餅來的。咖啡加上鬆餅真的是極致享受,享受翻了。

阿西的橘皮咖啡是超可愛的小熊拉花,用了一個比家裡吃飯還大的碗裝,喝起來超過癮。甜甜的橘皮果香味,喝起來有一種莫名幸福的感覺,只是大碗必須用雙手捧上,像極了小姑娘很虔誠的孝敬食材一樣。

我點的維也納拿鐵是冰冰的鮮奶油配上超燙的濃郁拿鐵,咖啡微酸卻又能讓舌苔苦澀,濃的程度讓心臟微微的心悸,妳能感受到咖啡師傅有在用心調配,將咖啡精華濃縮在裡面的樣子。

 

先言簡意賅的噓寒問暖後,以極快的速度吃完桌上的東西,才開始互相報告彼此的近況與想法。食物方面普普,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沒在用心吃。

這間咖啡廳超大方,可能是因為來這裡用電腦坐一整個下午的客人太多,索性在許多的座位旁邊附設上插座,立即加分!

咖啡廳一角是落地窗簷,適合小情侶、小家庭、好朋友...。窗外陽光灑下,綠意盎然,好悠閒好美。

莫名其妙就在這裡坐了好久,與好朋友見面就是有這個好處,明明就很久沒見卻可以延續上次還沒講完的話題,或又有了新劇情的感情事與工作瑣事。天馬行空、天花亂墜、天南地北....

咖啡香、鬆餅香、書卷氣、午後雷陣雨....

好久不見,周阿西~

和你一起打拼,我真的很高興~~~

小樽咖啡,是個好地方,不趕人,不吵你,坐了七個小時,多續杯了一杯維也納,總共花了460元,划算!民生社區真的好棒^^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樽咖啡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