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緊握   我的手心 我沒躲開
只是哽咽 在你面前 淚留下來
我説我的 苦澀不安 早就滿載
你給的是 看不見的愛

你說對不起 沒放安全感  在我口袋
多麼心疼我 怕給你負擔  埋藏了期待

現在你能做的事  是燃燒溫暖
我心中如果多陣雨 你就變成傘
以後你能做的事  是天天交換
隨身掛念和浪漫陪伴

我的難過 全部流進 你的胸懷
你的歉意 湧出眼睛 長長的愛
懂了感情 無力揹負 太多等待
真愛不是 看不見的愛

我的情緒 我的混亂 你來承擔
因愛而生 那種孤單 特別孤單
讓你傾聽 讓你擁抱 釋放心酸
為我改變 看不見的愛
每天圍繞 看得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