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3.11 你說
嫁給我


那天 是下雨天


今天也下雨
穿著雪靴 底部有點滑
差一點摔跤了


那些年
我們都有錯
錯在太年輕 錯在自以為
錯在以為 沒什麼 失去了再找就有
以為 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生不過就這樣

然而幾年後
當天氣依然陰陰時我看看自己

已經以為失去的再也找不到
已經以為一切都很重要 人生不該這樣

發現

什麼也沒變

現在的處境 並沒有比幾年前好
那這些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荒唐了什麼?

又遇見了什麼樣的人
我問我自己
不是很努力嗎?  然後呢?



以為看的很遠 做的很好
卻依然一個人站在這裡


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不說話 腦袋一片亂七八糟




如果幸福  也不會想起你

如果可以  希望我這輩子 再也別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