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找我姑吃飯
吃飯前 先陪這位小朋友去打球去麥當勞

 把他丟去上課後
崔太太就踏上了她的貴婦之旅了
其實吃飯是其次
沒有老公陪的這位太太
行中還花了....
ㄜ...褲子
ㄜ...外套
ㄜ...上衣
ㄜ...修手機
ㄜ...電話費
ㄜ....總之 就是很多很多







我們今天去吃了有名的台南擔仔麵~度小月官網在這 裡頭還有詳細的歷史由來
做的古色古香的 一碗50塊的麵可以搞成這樣
也蠻厲害的

 
這間店非常可愛 裡頭的店員都自稱是羅志祥、梁朝偉
很好! 這個世界就是需要你們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百姓!
讓我處在偶像圈裡吃麵 感覺挺不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擔仔麵
我吃乾的 崔太太吃湯的
嚼不爛的麵! COOL~~~
 


 
我說過了 我最喜歡和點滿滿的先生小姐一起吃飯了XD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崔太太LSS小姐
吃很飽 很開心
吃飽了再去買褲子 然後穿不下都要怪度小月的錯

吃飽一定要來一下甜點的啊
號稱沒有熱量的優格冰
百香果口味 好好吃喔~~
真的超好吃的啦  
翁媽咪~~~~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哈哈哈哈

自助式的點法 一不小心 吃個冰也要花上兩百多塊
是不是貴婦行你們說說???

美食一定要配美女啊
一定要這樣說的 因為我的美貌也是他們遺傳的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