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大青蛙孕婦目前懷孕30週每日必喝的飲料之一--綠恩輕纖飲的紅豆水!!!!!gif_by_emoxynha-d54d899  

為了給寶寶好的營養,也為了在炎炎夏日中懷孕到每天都口渴的要命的我,我每天都會為自己準備輪流喝以下這些飲料~

(盡量其它有的沒的就少碰,當然有時候也是會喝一些咖啡、奶茶來讓自己開心一下)

1.無糖豆漿+明治膠原蛋白

2.新鮮果汁

3.溫的檸檬水

4.亞培媽媽奶粉

5.孕婦維他命+鈣

6.紅豆水.....

 

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前面幾樣前面週記裡都有提過了,紅豆水呢是最近在懷孕後期發現真的有需要,才很認真開始喝的~

以前知道很多懷孕媽媽會水腫,但是因為自己本身腿就不細,也沒水腫過,從來就不相信這個,直到.....

噗  為了寫這篇文我也太犧牲了>"<

懷孕後我真的是胖不少,但是胖和水腫你們看的出來嗎?

我的下半身真的是腫的不得了ㄝ!!!!

cats  

而且越來越腫 越來越腫

腫到我去給人家按摩,師傅也說,你該喝點紅豆水了,不能加糖喔!! 加糖了沒效.......

好慘啊我~~~

 

於是呢,心情好又沒事做的時候,我就開始來煮紅豆水喝了~

5  

紅豆真的對身體很好,不只可以利水利尿,消一些水腫還有以下。。。。

來來~~順便來讓大家認識一下紅豆吧~~~

紅豆簡介

• 紅豆亦稱「小豆」、「赤小豆」,在《神
農本草經》和《本草綱目》中的正式名稱
均為「赤小豆」,是一種藥食兩用的食材。
• 主要功效:利水、去腳氣、補血、貧血。
• 營養:氨基酸和維生素B、鐵質。

紅豆功效(中醫)

• 《神農本草經》和《本草綱目》中的正式名稱
均為「赤小豆」,是一種藥食兩用的食材。
• 紅豆性甘、平,無毒,在傳統醫學上,主要應
用於行水(例如治水腫)、利氣(例如去腳
氣)、健脾等,即具有健脾利水、解毒消腫的
功效。所以,漢代《神農本草經》闡述其功能:
「紅豆通小腸、利小便、消腫排膿、消熱解毒、
治瀉痢腳氣、止渴解酒、通乳下胎。」

紅豆功效(西醫)

在醫學上,紅豆對於腎臟、心臟、腳氣病等形
成的水腫具有改善的效果,這主要是來自於其
所含皂角化合物的功效,除了可以利尿、預防
便秘外,還具有解毒、催吐等作用。
• 現代營養分析,紅豆的維生素B1含量豐富,除
了能防止疲勞物質沈澱在肌肉裡、預防腳氣病
外,也能使醣分更容易分解燃燒。所以,紅豆
也具有預防肥胖的效果。

紅豆注意事項

紅豆是非常適合女性的食物,因為其鐵質含量
相當豐富,具有很好的補血功能。
• 不管是針對懷孕婦女產後缺乳情形的改善,或
是一般女性經期時不適症狀的紓解,時常喝一
碗熱呼呼的紅豆湯,都能發揮調經通乳的功效
• 但必須注意的是,紅豆的熱量、澱粉、糖類、
普林含量較高,紅豆的豆類纖維也容易在腸道
發生脹氣現象,因此腸胃較弱的人,在食用紅
豆後,常會有脹氣等不適感覺。

-----------------------------------------------------------

有沒有看到!!!

紅豆不但可以治水腫還可以補血!營養成分還有維生素和鐵質B!!我太~~需要了啊~

但是每天自己煮也很累內gif_by_emoxynha-d549jm3  

 

也許有很多廠商開始發現廣大的女性同胞們有這樣的需求,現在外面到處都可以找到紅豆水了呢~

因為自己煮的費時又費工,怕澱粉吃太多只喝水又要把紅豆倒掉很浪費,外面買的很多都標榜著20倍30倍...的濃縮度,

那我幹嘛要自己煮半天啊XD

喝過很多種品牌,後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綠恩輕纖飲紅豆水"

他是我喝過外面這些濃縮粉狀紅豆水裡最~~~~~~好喝的!

因為他裡面還添加了植物燕窩-------白木耳!!!!!!!

歐買尬,真的很順口,既然是要喝來讓自己有效果的,就一定不是只喝一次就有效,一定要常常喝,如果很難喝根本一包都不想喝

更不用想後面有多少效果了這牌子的我真的很推薦ㄛ!!~

1

 

來我們來看看他有什麼特色

25:1超濃縮萃取
• 無添加食用色素
• 使用台灣產紅豆
• 無農藥
• 低熱量
• 升級添加20:1白木耳萃取物

3

4

 

每一包才7.5大卡!!

整個夏日炎炎都靠這個泡冰冰涼涼的水來喝了,既解渴又利水!!

5  

而且這包紅豆粉的質地非常細緻

很好泡ㄛ!!很快就融解了,也不會讓我喝到一塊一塊噁心的果凍@@

DSC_3028  

泡出來的紅豆水長這樣

真的蠻好喝的優~

DSC_2999  

這麼厲害的紅豆水,我也再去拍孕婦寫真的前一天喝了一大罐喔!

但是當然不是睡覺前,睡覺前你不管喝什麼都會水腫的好嗎~大家記得最好還是晚餐前喝水,七點以後就盡量少喝了~

拍照的前一天有認真喝紅豆水和拍照當天的臉 大家看一下XDXDXDXDXDD

雖然還是腫,但是有點角度吧!!

cats

 

就說有喝有差馬!!~~

你們看看  看看我遮掉身體後  哪裡像孕婦了????!!!!!

CIMG0217

 

因為有做好準備,當天拍回來的照片每張真的美的冒泡哩~~XDXD

這可是毛片沒有修過的喲!!~~

10006108_10152750559964274_2219372930483192729_n  

講完了紅豆水~~

他們家其實還有出薏仁水,懷孕期間不能喝,但是薏仁本來就是屬於美白聖品,所以生完後薏仁水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啦

既然都講到薏仁水了那就也來順便介紹一下~

DSC_3010

薏仁功效簡介(中醫)

• 《神農本草經》指出薏仁藥性甘、淡、涼,有健脾利水滲濕、除痺止
瀉、清熱排膿的功效。它能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
消水腫的作用,並富含纖維可幫助排便,所以可以幫助減輕體重。
• 中醫學上用薏仁種仁入藥,性微寒、味甘,功能清熱利濕、健脾,主
治水腫腳氣、風濕、泄瀉、腸癰、肺癰等,炒用補益肺脾,多用治關
節炎、扁平疣;根具有清熱、利尿等功效,近用治肝炎、腎炎等症。
• 依照中醫觀點白色食物通常都有美白的作用,若長期飲用,還能改善
青春痘、治療褐斑、雀斑,使肌膚較白晰並滋潤肌膚,可使皮膚光滑,
減少皺紋的發生,兼具減肥與美白的功效。
• 薏仁可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有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還能促進體
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和利水的作用,長期食用可達到減
肥與美白的效果。
• 薏仁種仁又稱米仁,屬穀類,富含蛋白質、脂肪油、澱粉質,熱量較
白米、小麥高,單純食用薏仁易攝取過多的澱粉及醣份。

cats  

綠恩薏仁水採帶殼薏仁種仁經多道程序蒸
煮萃取,因帶殼薏仁富含薏苡仁油、薏苡
仁酯、多種氨基酸、維生素B1 、維生素
B2 、鈣、鎂、鉀、磷、鐵、鋅、錳、硒、
水溶性纖維,所以和一般以去殼薏仁蒸煮
萃取出的偏白萃取物不同

薏仁種仁又稱米仁,屬穀類,經35倍濃縮
萃取後會有較濃郁的天然米麩香氣
• 每公斤的綠恩薏仁水是以35公斤的帶殼台
灣薏仁萃取,因為台灣薏仁顆粒較大陸薏
仁品質較穩定外,香氣亦較濃郁(主要是薏
苡仁油、薏苡仁酯等多酚類含量較高)

DSC_3023  

這個牌子的薏仁水比紅豆水更厲害ㄝ!!他竟然是35:1的濃縮萃取!!

剛才的紅豆水說有加了白木耳所以很好喝,薏仁水雖然我自己沒喝,但因為他有加了蜂王乳!!我室友喝了說很不錯喔!!~~

 

35:1超濃縮萃取
• 無添加人工色素
• 使用台產帶殼薏仁
• 無農藥
• 低熱量(7.58大卡/包)
• 升級添加紐西蘭專利20:1蜂王乳萃取物

食用薏仁的好處
1. 美白、淡化斑點(薏苡仁酯、蜂王乳)
2. 改善脂肪堆積、利尿(薏苡仁油)
3. 改善三高(水溶性纖維吸附有消化脂肪功能的膽鹽,使腸道
對脂肪的吸收率變差,進而降低血脂肪、血中膽固醇、
三酸甘油脂,最後達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4. 改善脾胃
5. 改善便秘
適合族

還有改善便秘!!!吼~!~~ 好需要

來來 最後再來給大家一個特寫照XDXD

DSC_3015  

 

講了老半天!!~~這個要去哪裡買勒??!!~~

全省的康是美就有賣了喔!!!!!

再次和大家強調一下~今天介紹的這兩樣東西,都是台灣製造的!!!MIT!!!MIT啊!!!~~~

我愛台灣啊!!!!!!!!!!!!!!

台灣的紅豆台灣的薏仁我更愛!!!XDXDXXD

 

大家也去愛一下台灣好不好壓~~XD

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己去康是美買搂

30周的孕婦,打完!!收工!!!!!!!!!!

gif_by_emoxynha-d54fiwd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