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今天好!

曾經有一個媽媽跟我說,你如果買了一個玩具,你小孩肯完個15分鐘,這個玩具就買的值得了!!哈啊哈哈ㄏ~~~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我們好好來往下看看~~~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快把我們家淹沒的日本Toyroyal樂雅玩具!!

1

幸福恩妮的玩具朋友們

*此篇文邀約+自買很多文XD

首先~~再來延續一下我上面提到的話題,

為什麼說小孩如果願意玩他的玩具超過15分鐘就值得了?

因為!~~小孩都喜歡玩不能玩的!!!!!!o(≧∇≦o)

家裡小孩跟我們家恩妮差不多大或以上的大概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舉凡髒得要命的拖鞋、地毯,灰塵滿滿的角落,超危險的插座,隨便碰一下掉下來就破的碗盤,

還有!!死在櫃子底下我都沒發現乾掉的蟑螂!!!.....全部!!!都是他的最愛!!(請允許我超尖音倍)= =

MY GOD! 這些東西能玩嗎?可以吃嗎?可以去摸嗎???? ٩(´Д` ;)۶:.* 媽媽我本人每次看到恩妮眼冒愛心的往我拖鞋衝,我都會先翻一個白眼再去抓他回來~~吼。

 

那你說,既然小孩那麼喜歡玩不能玩的,那還需要買玩具嗎?找一些大人的東西給他玩就好了啊~~

NONONONO千萬別這麼想~~

好的玩具會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大人的東西小心你小孩很快就會受傷!

所以只要一個玩具安全可愛又能刺激寶寶感官的,能玩超過15分鐘,拜託,你要感動到流淚了~~~

15分鐘你可以曬個衣服,洗個米煮個飯,擦個地板,煮個菜了啊!!

 

今天!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這些能夠換回你15分鐘青春美麗的法寶們,

爸媽們!!注意看了!!!!~~~~

(p.s本篇介紹的玩具適合2歲內小寶寶,你的寶寶如果超過2歲,人家已經很成熟要玩別的了,樂雅還有很多其他選擇,不玩這個千萬不要怪我~哈哈)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是

Toyroyal774 小錘

適用年齡
10個月以上
尺寸規格
260*370*70
產品特色
兩頭柔軟的軟膠材質,不會傷害寶寶。
敲打小錘會發出可愛的聲音吸引寶寶的注意力,同時鍛鍊寶寶小手抓握能力和運動能力。

3

媽~這槌子的音樂也太逗了吧!

(媽:我看你比較逗吧(⊃‿⊂)) 

這是一個有音樂的可愛小錘

為什麼叫774?我猜應該是他們的編號。

介紹小錘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他的開箱影片~

(774小錘開箱影片) 

哈哈哈哈~~這小錘的音樂超喜感的啊!

知道為什麼恩妮會有上面那個表情了吧!

因為這是小寶寶的玩具,所以不需要真的敲到才會有聲音,你隨便甩一甩也會有音樂,

而且如果真的拿來敲,他的兩邊也是很軟的軟墊,整枝圓弧設計,不管你的寶寶咬哪一邊都不會受傷。

而且在把手的地方還有做一些顆粒狀的突起,能夠刺激寶寶的手部神經。

 

樂雅玩具有很多地方都有小巧思,最重要的還有他是來日自本的玩具大廠,質感和小細節都做得很好,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寶寶玩。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他藏電池的地方也很安全,是我手拙,因為我還要邊看螢幕邊裝,所以一直對不準XD其實沒那麼難啦XDXD

螺絲鎖好以後,就可以給寶寶玩摟~~

他怎麼摳都不會摳到你的電池的!~~請放心~~

6

(774小錘外觀,電燈甩一甩的會閃閃亮)

(小恩妮玩的影片)

這個小錘真的很可愛耶,恩妮以為只是一般的玩具,結果甩一甩竟然會有聲音,他每次聽到這個音樂都會笑,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屢試不爽,哈哈哈哈~~~

7

(媽~這個錘子看起來好好吃喔)

第二個介紹的東西是

寶寶必備的固齒器!

這兩個是Toyroyal才剛推出的新品,我相信大家對小花這個東西不陌生,很多小孩都在吃小花,只是吃的是各種不同品牌的。

左邊的是ToyroyalLOVE系列3195牙膠微笑搖鈴、右邊的是3196牙膠花朵搖鈴

8

一樣,在介紹他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開箱影片

 

(固齒器開箱影片)

看完開箱大家有沒有被萌到呢?

Toyroyal的這兩樣固齒器的配色好馬卡龍喔~整個少女心都來了 ~

而且他的軟膠材質真的很適合磨牙!有一定的厚度所以絕對不會刮傷嘴,每一個角度的軟膠都很厚,能夠幫助嘴唇的運動,感知軟硬厚薄。

花瓣的地方還有一些突起狀顆粒,一樣是可以刺激寶寶的五感,花瓣中央還有一些小小的沙沙小珠,小孩超~~喜歡有聲音的東西,甩啊甩的有聲音他們就會很愛甩。

只要有甩就能夠幫助寶寶的手腳能夠有更多方位的行動,甩啊甩他自己可以練習會不會打到自己,打到幾次,他自己就會慢慢調慢慢調到下一次就不會再打到。

寶寶的成長就是要靠他自己有了很多行動力之後自己練習到正確的方式,這些練習需要仰賴一些器具或刺激,

所以安全的玩具是最好協助寶寶成長的東西,

寶寶學會甩了,學會抓了,學會能夠準確的將這個固齒器放進嘴巴裡了,對他的成長發展都是很大的進步。

 

除了軟膠夠厚之外,這朵小花的葉子是可以轉動的,根部做成好抓的設計,轉動是用來協調寶寶的手和眼睛,好抓當然就是練習寶寶的手指頭的協調摟~

10

(軟膠很厚,花瓣有聲音與突起顆粒,葉子能轉動,根部好抓)

11

(我咬,我咬,我再咬....)

12

(既然在吃花當然要打扮的像花一樣,我美嗎~~೭੧(❛▿❛✿)੭೨)

13

(甩,我甩,我在甩,媽~~這什麼聲音?)

與小花同一系列的3195牙膠微笑搖鈴

這個!~拜託,連我看的都好想吃喔,他本人長的超像一個在笑我的軟糖啦!(≧∇≦*)

超想給他咬一口下去的(≧∇≦*)

上面的三朵花瓣上頭,分別有不同圖騰的凹凸設計,一樣是可以刺激寶寶五感,下面大笑的嘴巴是一個很好的手把,但其實寶寶並不會真的照著這樣拿喔,還是會整隻抓住,或抓上面小花,

小孩真的很神奇耶,沒有在照的你的要求做的啦!

中點有幾個洞洞可以讓你綁帶子,讓固齒器可以綁在推車上或身上不容易掉,小洞洞還可以教他玩看不看得到的遊戲(雖然...他可能不會理你XD)

最下面大把手的地方一樣是軟膠,也可以咬,整隻都很好吃就對了。

然後中間葉子裡面也有小珠珠會發出聲音,所以小孩拿起來一樣也很喜歡甩甩甩喔~

 

PS:以上LOVE系列的玩具,是不需要高溫消毒的,大家購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包裝上的註明,如果真的想要清潔,可以用喝的開水洗一洗再晾乾,就可以給小寶寶咬了喔~

cats  

(整枝橡膠都很厚很好咬,中間有小珠珠會發出聲音)

14

(蠻大個的,超像在啃大餅)

 

  (恩妮玩LOVE系列3195牙膠微笑搖鈴+3196牙膠花朵搖鈴的影片)

今天第三樣東西要介紹的是媽媽應該可以放鞭炮的玩具,我用他換了不知到幾個15分鐘,哈哈哈哈~~~

他叫

Toyroyal767音樂六面盒

適用年齡
1.5歲以上
尺寸規格
250x250x250mm
產品特色
內含8首曲目可供欣賞,更有多達10種小遊戲,包括小電話、手動齒輪、收拉釣魚線等等。裡面還有20種數字、字母、動物形狀的彩色積木,幫助寶寶辨識不同的形狀和顏色,以及對數字簡單的印象,讓寶寶把積木穿入正確的位置裡,鍛鍊寶寶的邏輯思維,促進思維的發展。

16

(767音樂六面盒)

以下是767音樂六面盒的開箱影片,因為錄到一半我們家恩妮心情不是很美麗,我過去安撫了一下,我猜他是因為我在拍的這個看起來比較好玩,他也要玩,所以在吵,哈哈~~

所以這個開箱我拍了兩段。

 

(767音樂六面盒開箱影片-上)

 

(767音樂六面盒開箱影片-下)

這個音樂盒可以說是一個物盡其用到一個極限的六面玩具,每一面都可以玩!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顏色不同主題不同形狀的刺激!

我記得翀翀哥小時候也有玩一個,當時翀媽就有跟我說這個玩具超厲害的了,他還跟我重複了很多便,小孩喜歡超"吵"的玩具,越吵他們樂愛!

很好~~這個玩具玩起來真的還挺吵的,哈哈哈哈~~~

19  

(六面不同主題,不同顏色不同形狀和玩法,主題有動物、數字、ABC)

20

(上方有提把,可以將玩具很輕易的整個拿起來,還有齒輪轉了會有聲音和光,有音樂按鍵)

底部的設計,在我眼裡真的是每一樣都幼稚無聊的要命,但是!!小恩妮超愛的耶!!哈哈ㄏ哈

真的是千萬不要小看這些無聊的東西,光我摸的那顆栗子,他就是你去弄他怎麼弄他都不會倒,小恩妮真的真的!!

會用他的小指頭去推阿推的,推很多遍ㄝ!!看他玩的時候我整個快要笑死,

然後還有旁邊那隻藍色小魚,真的很無聊,就是拉出來有聲音,然後你又要轉回去。是不是~~去評估這些小玩具好不好玩的時候,真的要降低自己的年紀幾十年,哈哈哈哈~~~~

拜託啊!我從來沒有看我那隻魚在他原位的,小恩妮每次玩這一面,都一定會先把那隻魚拉出來!

真的很好笑,而且一樣是屢試不爽!小孩真的是太好笑了啊,他平常的習慣是這樣,真的就是他喜歡的習慣ㄝ!

光這一個面板這裡,你都還不用教他那個們可以打開裡面可以玩玩具,他真的!!可以摸上面這些小東西摸很久!(ᗒᗊᗕ)

如果他很想睡的時候來玩更好笑,他會癡癡的用他的小指頭一直跳針重複的去堆那個栗子,真的啦,我每次看到都要憋住笑,但是我還沒拍到過,因為我衝去拿相機或手機的時候他就醒了= = 

21

(底部有不會倒的小栗子,收拉釣魚線,積木門口,按了會有聲音跑出來的小鳥)

22

(門打開後裡面的數字玩具們)

來來來,來看一下恩妮玩,他對那個他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也情有獨鍾,換尿片的時候藥事在我身邊一定拿來給他玩,不然他就會全身扭到我不用換。

 

(恩妮玩六面音樂盒影片)

23

(哇~這什麼!這又是什麼,什麼???這什麼??)

其實這個六面盒還蠻大的,他所有的彩色積木全部都丟進去之後,大約還有一半的空間可以放其他的玩具,

因為他上方又有把手,所以我常常會把恩妮其他的固齒器也通通丟進去裡面,這個音樂盒就也可以直接拿來當作玩具收納盒,

恩妮一下爬到客廳一下遊戲區一下房間,我就可以很方便的拎著這個遊戲盒走來走去拿給她玩。

24

(媽啊。這裡面怎麼有這麼多東西?!)

25  

(有沒有,看到很多~~個15分鐘啊~~媽媽~們~~~(眼冒愛心+閃光))

26

(又是很多很多個15分中流走~~哈哈哈哈)

當然不只恩妮自己玩,我也是常常會陪他玩的,教他ABC呀,132呀,小烏龜小螃蟹呀~~很多很多

就連某一天,我們家來了大明星超美陽靚!恩妮還是可以很認真的專注在她的音樂盒裡。

27

(美翻了陽靚!~~)

還有多虧了這個音樂盒,我可以好好的看金曲獎,恩妮就在我旁邊玩她的玩具,時不時鬼叫一下,時不時也偷看一下電視。

28

(媽~這美女是誰?竟然比我美~)

平常白天,我在工作的時候,她就是這樣在她的玩具堆哩,哈哈~~~哪裡需要買球池?

我們家裡有小小彩色積木池。

30

(媽給什麼真好喝~~)

除了音樂六面盒,這個基礎益智系列還有很多其他種玩法的玩具,看了連我都想玩了耶!

   30-1

(其他益智系列 http://www.toyroyal.com/index.php?a=products-list&cid=109)

第四樣要介紹的東西是我本人超超超超超喜歡的小嬰兒洗澡玩具,這個真的是可愛翻了!!如果我今天沒有小孩,我看到我還是會買!太Q!

5535 軟膠洗澡組-大

適用年齡
1.5歲以上
尺寸規格
270 x 230 x 65 mm
產品特色
產品顏色鮮豔,造型可愛,富有情趣化設計,可充分吸引寶寶的眼睛,還具有噴水的功能喔!
輕捏會發出聲響,鍛鍊寶寶手指靈活性。
產品採用抗菌材質,減少細菌滋生,能夠保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31

(下水整個萌翻天的洗澡玩具)

恩妮現在開始會坐,洗澡的時候也不肯躺了,如果不準備個東西給她玩,她一下就去抓我的洗髮精,一下要去抓我的菜瓜布...,所以玩具太重要了!隨便你要你丟你玩!

32

(恩妮一直拍水,玩到我鏡頭都是水~̎̎٩(⌒͡∀⌒͡⌯̊)̥̊◦)

33  

(媽~這個人怎麼那麼小)

洗澡系列還有很多款,我的圖沒有全抓完,大家自己點下面網址去看。

一樣都是利用很圓弧的橡膠製作,所以不會刮傷洗澡中的寶寶,而且每一款材質都用抗菌材質,寶寶咬也沒關係呦。每一款都好可愛喔!

34

(洗澡系列:http://www.toyroyal.com/index.php?a=products-list&cid=130)

1035 軟膠老虎

適用年齡
6個月以上
尺寸規格
190 x 55 x 140 mm
產品特色
環保材質,無鉛無毒,質地柔軟,造型可愛,色彩鮮豔,刺激寶寶的視覺神經,鍛鍊寶寶手指靈活性、訓練抓握能力,培養他的好奇心。
 

35

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要大笑!因為這隻在我們家我們都叫她小貓咪啦!!(*≧∀≦*)

小恩妮超喜歡這隻小貓咪的啦!因為他很好咬,又有聲音!長的又討喜,我每次擺一大堆東西在她面前問她要什麼,她都選小貓咪啊!!

沒想到,人家是老虎啦!!!   哈哈哈哈哈~~~如果沒有寫這篇文,我可能永遠都以為他是隻貓,啊就真的很像啊!XD

36

(我的好朋友)

37

(其他軟膠系列 http://www.toyroyal.com/index.php?a=products-list&cid=115

3330 餅乾咬牙器

適用年齡
3個月以上

 

尺寸規格
120 x 160 x 35 mm

 

產品特色
逼真的餅乾,讓小寶寶忍不住咬一口,凹凸的觸感,促進寶寶的觸覺發育並刺激寶寶的牙齒發育。
半環狀設計,方便小手抓握,感覺舒適。

 

 

Toyroyal的咬咬樂還有一系列餅乾糖果的設計,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可以滿足一下寶寶不能吃餅乾的遺憾,哈哈。

38

39

3164 可消毒咬牙器

適用年齡
3個月以上
尺寸規格
190 x 40 x 140 mm
產品特色
軟膠材質咬牙器,幫助嘴唇的運動,感知軟硬厚薄。
內含彩珠,搖動時發出”沙沙”的響聲。
 

這個是恩妮爸買給小恩妮的第一個咬牙器,我跟他說你女兒要長牙齒了需要固齒去,去幫我選一個有聲音又很好咬的,他就選了這個。

當時收到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覺得顏色很多很可愛,結果這個是我們現在出門一定會帶的東西,因為他也很~~吵,

但是他的吵又不是會讓人家討厭的,所以出門恩妮如果吵的時候給這個,他自己會甩甩甩的玩,牙癢的時候咬一咬。很好用!

40

41

(出門必必必必必備呀)

42

43

(其他咬咬樂、固齒器 http://www.toyroyal.com/index.php?a=products-list&cid=122&p=1)

 

呼~~一下子介紹的太多東西(★ ̄∀ ̄★)

總結~

Toyroyal的玩具是我覺得目前在市場上CP值最高的玩具,因為他的品質非常的好,價格卻不貴,

本來我以為像這樣的東西隨便一個固齒器也要兩三百起跳,結果沒有,那隻小貓咪不到100,其他咬牙器也都才一兩百塊,比較複雜的才會再貴一點點,而且是你看得到貴在哪裡的。

每一個玩具的設計抗菌、圓滑、不掉色、不重、安全....顏色夠多,聲音也夠多,重點是他的設計一點也不老派,就算這些東西他不玩了,幾年後都還是會覺得很精緻很可愛。

是可以花錢並且可以流傳好幾代的好玩具,推薦給大家摟~~~

 

 

44

(是誰打電話給我呢?)

購買的地方在這裡

http://www.babycity.com.tw/store.asp   全省Baby City娃娃城購買

45  

 我媽寫的那麼辛苦,叔叔阿姨按個讚吧(๑♡3♡๑) 啾咪~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