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第三組地墊!! 

哈哈~~我有時候會覺得,教養孩子的成長過程裡,有很多部分都是在彌補自己曾經有過的缺憾。自己童年裡沒有,但是看了別人家有很想要的,你會想盡辦法用你的能力去生給你的孩子。

像這個地墊就是。。。。。_へ__(‾◡◝ )>  故事我們慢慢說,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ㄛ!!

[Pato.Pato]無毒抗菌嬰幼兒安全EVA遊戲地墊巧拼一組18入(120cm*240cm*1.4cm) 數字款 -台灣製/SGS

1.JPG

(小恩妮表示:媽~明明就是你愛買,幹嘛牽拖那麼多(*≧▽≦),噓~小孩不懂事XD)

㊟此篇文章商品由Pato.Pato提供,雪拚女皇親身試用推薦,每個人的要求與喜好不同,體驗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就會知道,之前我就有介紹過他牌的大地墊,

恩妮越來越會翻身後,本來放在遊戲區的大地墊,我就把他移到客廳去,因為客廳更大些,能夠讓他盡情翻。

1424187791-984792276_n  

(這邊原本是工作室改遊戲區)

所以我們家後來就變這樣,客廳是大地墊,因為大家都會在客廳走來走去,所以用大地墊也會比較好清理,

然後小恩妮,我就用朋友送的恩典牌復古ABC彩色地墊在客廳的角落幫他用了一個遊戲區。

想說讓他這樣可以靠近我們一點,大家回家在客廳聚聚的時候他也可以參與。

2.JPG

(我家客廳)

但是恩妮在那邊玩了幾天之後我覺得不太對,

第一,離電視太近,她在那邊玩的時候我們根本都不用看電視了。

第二,因為玩具都靠牆放,所以恩妮每次在那邊玩的時候都會背對大家,我每次看到這個背影都覺得很好笑,這個嬰兒也太孤獨了吧!!(*≧▽≦)

3.JPG

(姑獨的背影)

於是,我只好另闢新地,回到我原本設定的遊戲區去幫他準備一個可以看書,可以玩玩具,又可以陪大家,我們還可以看到他正面的地方(*≧▽≦)

還她一個舒適的環境~

這時我就找到了這一間,一樣是標榜的無毒抗菌的EVA遊戲地墊品牌。

4.JPG

(哈哈,這邊平常真的是這麼亂,媽媽很忙好嗎?!)

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Pato.Pato在市場上已經有30幾年的經歷,原本是一個外銷國外地墊的製造工廠,

難怪當我在找遊戲地墊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個品牌的設計好像哪裡有看過類似款,

4-2.jpg

原來是台灣MIT外銷廠商心疼台灣家長為了想要找好的用品給寶貝,都須要花很多的錢,卻有很大部分其實是付給廣告與經銷商後,

Pato.Pato的老闆就決定要用當初外銷批發出去的價格來回饋給國人,並創立了Pato.Pato這個品牌。

可愛的小鴨鴨Pato.Pato遊戲地墊就這樣產生了。

4-1.jpg

看過他的設計配色、材質與尺寸之後,我趕緊連絡了廠商,拜託他們與我合作,

於是可愛的小鴨鴨就來我們家摟~~~

本來我喜歡的是圓形很簡單的款式,

但是想到我們家恩妮已經開始慢慢在進入要聽得懂人話的靈長類階段(這個形容詞是我粉絲團裡的媽咪發明的,我真的覺得形容的太貼切了!XD)

我覺得應該要來給他一些能夠具有教學功能的東西"充斥",對,一定要"充斥"在她身邊,才能讓他耳濡目染越學越快,所以我選了一組數字款的。

4-3.jpg

選完之後我們來開箱~

5.JPG

(這是收到的包裝,箱子上面就有電話,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打回去給他們)

一打開之後就是我超~~可愛的數字地墊了喔!

這一款的配色好馬卡龍,很適合我們家恩妮,淺淺的調色讓人的心情平和舒服一點。

每個角上都有愛心形狀的洞洞,等一下要拿來和深色骨頭拼接在一起,愛心設計不只能夠讓等等的深色骨頭抓的比較牢固,形狀也好少女心好可愛。

6.JPG

(很大片40*40公分的地墊)

廠商很貼心,還附一個超大的收納袋,如果我們臨時有要辦派對,或是想要出去野餐的話,可以直接用這個收納袋裝起一組地墊,超方便!

等恩妮長大要將地墊收起來的時候也很好收納,平常這個袋子當然還可以裝很多東西(*^▽^*)

7.JPG

(專屬收納袋)

地墊的厚度是1.4公分,不是非常的厚,但是對於我們只是家用,非常足夠,要小心不要讓小孩從高處往下掉就是了,擺放的地點就不要放在有高櫃子他可能會很愛爬上去的地方就是了。

8.JPG

(地墊厚度1.4公分)

地墊的壓花是3D立方塊壓紋,壓不深所以很好清理,用抹布擦拭就可以。

這些壓是很重要的,可以防滑,還有如果真的不小心跌倒還可以有分散力量的功能,能夠將用力的力道均勻分散,會比你直接跌在一個平面上不痛。

9.JPG

(3D立方塊壓紋)

看完地墊的細節之後趕快來拼圖啦!

我女兒超有參與感的啊!

不管我做什麼她都超喜歡在我旁邊跟著弄跟著看的,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他會好奇我在做的事,一方面是好奇你在做什麼,一方面是他喜歡待在你的身邊,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忙碌而將小孩丟在旁邊自己玩了,

找一些他可以玩的部分丟給他,她有參與感他會非常開心的!

10.JPG

(恩妮:媽~~你的拼圖看起來好好玩喔)

這一組地墊有18片,每一片的長度是40*40公分,依照你家裡的需求自己可以加減拼湊。

18片原本的設計是可以這樣使用。

12-1.jpg

但是為了這個,我還搞了老半天,因為我一下想要3片一下想要4片,然後又想要數字可以連在一起,

又想要數字聯在一起由上往下數全都看得到不能被櫃子檔住,我改了好多遍!!(*≧▽≦)

所以恩妮也在我旁邊玩了好久!!哈哈~~~

11.JPG

(我有幫忙ㄛ)

喬了老半天,本來我和軍溝還把很重的書櫃抬到地墊上,後來覺得空間這樣太小,就又搬書櫃把地墊拉出來。

然後他本來是3*6=18片。我改成了4*4=16片還多了兩片,多的兩片我就拿去我的床腳下用了,還是很讚!

最後的成果就變這樣~~好粉嫩啊~~~我真的超喜歡的!!!!

12.JPG

(恩妮遊戲區)

前面忘了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巧拼地墊的品質真的很好!而且從拆開到組好一點也沒有任何塑膠或橡膠的味道,完全抗菌、防臭並且安全衛生!

除了拿來當地墊還可以當拼圖,未來我在教恩妮數字的時候,這是最棒最安全的玩具了!

13.jpg

還有通過很多認證,大家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就算小孩拿去啃拿去咬也沒關係!

但是不好吃啦,不要給小孩吃這個(*≧▽≦)

14.jpg

地墊還有其它種顏色和尺寸可以選擇ㄛ,100*100的就是大片的,我覺得也很好用!!可以放在大家平常最會走來走去的地方。

比較沒有縫隙要清理,

15.jpg

還有這種圓圈款的,超級美式!很多國外回來的爸媽都喜歡這種設計。

16.jpg

有了這組地墊之後,我們家可以讓恩妮爬啊滾啊翻的地方變多了!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因為他的色彩設計的繽紛可愛,恩妮在學爬的時候會像照片裡面一樣,翹著屁股看地墊,

這是他的爬行起步動作,真的超~~可愛的!!

17.jpg

(看!我要起爬了ㄛ!!XD)

寶寶在學爬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地墊,一方面是他摔倒比較不會受傷,另一方面是因為地墊的壓紋可以防滑,

像我們恩妮這樣喜歡屁股翹高高的開爬姿勢,沒有地墊壓紋的摩擦力他是不好爬的。

所以我還真要感謝這個地墊呢,他學爬學的超快的!這個生物的第一次的進化行動就獻給了Pato.Pato了!

18.jpg

除了平常在上面爬行,還是一個很好睡午覺的地方。

讓小孩在地墊上睡覺,硬度適中對脊椎很好,另一方面是不怕他滾下床。

19.jpg

有了pato.pato我覺得我每張照片拍起來,我們家恩妮都變得比較柔美可愛了,哈哈哈哈。

果然人要衣裝,沒有衣裝的時候環境也要裝一下。

20.jpg

當然除了可愛的玩,還有搗蛋~~

一直想要跟著媽咪走來走去,一直想要跟來的恩妮,也漸漸的開始會爬出境外(*≧▽≦)

21.jpg

再次看看恩妮的翹屁股起爬姿勢,百看不膩啊XD

22.jpg

媽媽一邊做菜的時候,他就在我後面的遊戲區裡自由自在的玩。

23.jpg

我好期待,等她聽得懂人話的時後就可以拿這些數字來跟他玩了~~

應該,眼睛再眨一下,她就又長大了吧!≧(´▽`)≦

24.JPG

總結:

給孩子在一個安全環境裡面成長真的可以省下很多爸媽要操心的力氣,

可愛甜美的設計依然是我選擇幼兒用品除了安全以外的考量,讓孩子習慣在優美乾淨的環境哩,她以後的眼光也會不一樣。

期待她以後長大賺錢帶我去更多美麗的地方和用更多更好的東西啊,哈哈哈~~

CP值很高,我用了大約一個月了都還沒有什麼刮傷或損壞的痕跡,也很好清哩,因為不是很大塊,所以如果真的髒了直接拿去水龍頭沖一下水就好了,方便清理也方便曬乾。

推薦給大家瞜~~

對了!!

Pato.Pato地墊這裡買呦-->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63553542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topatoeva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