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我今天要來和大家大大大大大力推薦,生女兒的一定要來一件的超甜超甜超甜Bluebelle小洋裝+包屁系列!!!

生兒子的也千萬不要傷心,因為今天要介紹的品牌都來自這個網站,這個網站保證你越逛越開心~

每件衣服配件、配飾、包包....通通通通通通通都可愛到不行!是有多可愛?!我們繼續往下看!!XDXD

1.jpg

(我是女生!不要再叫我弟弟了!)

因為!我怕男寶媽們看到這些粉紅色系就不想要往下滑下去,所以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品牌哪裡可以買,

在這裡ㄛ~~~

還有男寶可以穿的!還有很~~多~~很多~~~,男寶媽們不想看小粉紅的可以直接去逛街了喔!!ヽ༼>ل͜<༽ノ

擷取

(直接點圖進入網址) 

是的~首先,在介紹今天的主角之前,先來看看什麼叫做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件事情...

我帶我們家的恩妮妹妹出門,已經有不下百次有人叫他弟弟了!

這真的不可以怪路人,我們家恩妮妹妹生出來就是長的比較中性,

就是像這樣.....

2.jpg

還有這樣.....

3.jpg 

和這樣.......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弟弟!!這不是弟弟嗎????!!!

4.jpg 

然後還有這樣!!!!XDXD

歐布~~我們沒辦法,因為長牙所必須戴的這個乳牙不痛項鏈,我真的無時無刻都覺得我女兒就像是個十分老氣的土財主!

她根本是個戴著金鍊的老頭(≧∇≦)/

哈哈哈哈~~~媽你真的很壞ㄝ!!!! 

好啦~~是我的錯,啊就我生的我生的啊!!怪誰?!(≧∇≦)/(≧∇≦)/(≧∇≦)/

5.jpg 

我們天生長的像土財主就算了,既然沒有天生的美麗外表,要在這個撕殺的這麼恐怖的現實社會裡生存下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所以我們只好仰賴外在的打扮(−_−;)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本人找到了幾件可以立刻改造我們家恩妮妹妹的超級精美頂級可愛舒服又多機能的品牌!

澳洲Bluebelle 有機竹棉超透氣系列商品就到我們家來了!!!

6.JPG

 (包裝) 

Bluebelle 有機竹棉的包外包裝是超可愛粉紅色的束口袋,平常還可以給我拿來裝其它的東西,很實用!

而且設計的簡單大方,不說人家還以為是什麼精品店買的。

 7.JPG

將將~~~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套小可愛就是她啦!~~~

那時後在選要哪件的時候看到他還覺得,媽壓上面吊帶這樣,看起來好冷喔!

好冷?????(~_~;)我簡直就是瘋了不然就是傻了,

在台灣的夏天,哪裡冷了??哪裡?????每天都熱到我連衣服都不想幫恩妮穿了XD

看圖也覺得不過就是一件洋裝,大概穿幾次就不會穿了,誰知道....

質料超級好!

8.png

Bluebelle 有機竹棉超透氣衣褲組

Bluebelle風迷澳洲的小童內衣品牌

商品編號/ FDPF

商品顏色/ 點點粉

商品材質/ 93%竹棉,7%彈性纖維 

9.JPG

竹棉!

竹棉是我生完小孩之後才認識到的一種質料,他被廣泛用在單價較高的嬰幼品牌上面,

因為他的質地比純棉還軟還要更透氣,重點是彈性非~~常的好,

所以寶寶不只能夠行動自如,還很透氣舒服,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是非常適合穿竹棉這種質料的衣服。

10.JPG

另外說到彈性,寶寶不像我們大人一樣,我們已經不會再長大XD

寶寶是無時無刻都在伸長長胖,衣服的彈性若是不好,很容易勒住他的小肉肉兒有痕跡,如果太熱還會長疹子,

與其把錢拿去買藥膏或看醫生,不如先幫她買一件舒服的好衣服,寶寶舒服媽媽也帶的不那麼累了。

所以幾件好衣服是覺得值得投資的。

這件衣服不指那些皺褶有彈性,整件衣服,連蝴蝶節都有彈性。

11.JPG

也因為彈性夠好,寶寶能夠穿的時間就久,CP值才高。

我記得恩妮剛出生的時後準備了很多紗布衣,其實我是很喜歡紗布衣的,因為他超透氣又超快乾,

但是因為紗布衣完全沒彈性,很快就穿不下,或是很多時候我想幫她穿都要硬擠,硬扭她手進去袖子==她累我也很累@@

竹棉設計就沒有這個問題,你只要尺寸不要差的太多,

看看這個小麻豆穿的好~~可愛壓~~~

每次看人家麻豆穿,就以為是我們家小孩了,你們說是不是呀~~XD

13.png

唉呦威壓~~我們家恩妮穿

也是很可愛的啦!!!!(*≧▽≦)(*≧▽≦)(*≧▽≦)

拜託~~我真的是孤陋寡聞,我真的是以前都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洋裝XDXDXD

看照片都覺得就洋裝啊,什麼啊~~穿起來竟然可以差那麼多!!

你們都不知道我幫她套上去的時候我有多驚喜XDXDXDD

14.jpg

有沒有!!~~這個畫面~~

是女孩兒啊!~~我們是女孩兒啊!!!!

(拜託生出大眼睛的媽咪不要笑我,我看恩妮有這樣的新面貌真的是又驚又喜又愛她更多一點了,哈哈哈哈啊~~)

15.jpg

連~~連~~連~~

連流個口水都這麼可愛(≧∇≦*)

到底是一幅可愛還是我們恩妮可愛我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小甜心兒~~你說你要什麼??媽媽都好~~~~

(噗,這句話感覺是爸爸說的XD)

16.jpg

為什麼我會如此驚喜,不給你們一些證據你們不會相信!

 

一樣是平躺著!

左邊改造前,又邊是改造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快要大笑出來了,我女兒根本是諧星啊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jpg

再來一個明明都一樣是穿粉紅色套裝

左邊這個是.......恐龍嗎??( ̄◇ ̄;)

右邊這個改造後..天使啊~~是天使啊~~~歐~~小甜心,拜託來給媽咪親一下~

18.jpg

在家自己看還不夠,我們出門座推車看看

你們自己說,想要跟哪一個小朋友玩??????

⁽(◍˃̵͈̑ᴗ˂̵͈̑)⁽真的不能夠怪人家外貿協會啦!

 

19.jpg

 

除了上面那件洋裝組。(上面的洋裝買了是有附褲子的!所以一整組超划算!!)

然後上面洋裝的包屁褲還有單賣,單賣的組合都還有附髮帶~也超~可愛!而且實用性100!!

接下來就來好好看看這個包屁褲。

Bluebelle 有機竹棉超透氣包屁褲組

Bluebelle風迷澳洲的小童內衣品牌

商品編號/ FBP

商品顏色/ 點點

商品材質/ 93%竹棉,7%彈性纖維

 

20.jpg

 

歐~~小女生穿這種包屁褲實在是太~~可愛啦~!!

而且這個夏天涼爽還非常適合爬行~

 

21.jpg

 

來看看質料,一樣是使用竹棉。很軟很舒服。

22.jpg

 

來看看褲腳的鬆緊帶,

包屁褲好不好可以直接看這裡,

有些太緊太細的根本不好穿,衣穿就幾的寶寶的腿褲變成米其林,一來不美觀,二來看起來超痛的!

太鬆的也不好,因為要穿包屁褲,顧名思義就是要包住寶寶的屁屁包住尿布,如果褲腳太鬆,隨便動都會看到尿布那就根本不用穿了!

這條包屁褲之所以有名,很多國外的寶寶都有穿就是因為他的鬆緊帶是寬的!而且她的鬆緊帶的彈性是很好伸縮的!

23.JPG

還有褲頭部分的鬆緊帶更寬!!

寶寶的肚子超大的XDXD褲頭如果鬆緊帶太緊絕對會不舒服,這個真的不會,看恩妮穿都沒有擠出肉肉ㄛ。

24.JPG

然後看她的大腿

拍這張照的時候有夠辛苦的!這孩子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這可是二十幾張很晃的照片裡面選出來唯一一張清楚的XD

有沒有!!!~~

真的很難得,包屁褲腿褲那邊要這麼舒適真的很難得。

25.JPG 

(媽~我很害羞內,你怎麼拍人家屁屁啦~!)

我們家恩妮算胖吧,她穿了老半天都沒有勒痕ㄛ~

像國外這種比較精品級的品牌的板型都會小一點,不知道是不是貴族世家的身材都很苗條= =

所以這個牌子恩妮目前快八個月,我都幫她直接選9-12的穿剛剛好,這個褲子現在穿是這樣,我覺得穿到冬天,在兩三個月應該沒有問題。

26.JPG

 

(ㄛ~~真可愛的肉肉,媽媽好想咬一口XD)

看看恩妮的屁屁,是不是很合身很可愛行動很自如壓~

而且這褲子當然不用一定要配這個洋裝,所以最上面那套洋裝組真的有夠划算,褲子還可以配所有的包屁衣!

買兩條交換穿,這個夏天就夠了,因為有穿尿片褲子不太會髒啊XD

而且尿布已經夠悶了,褲子的質料也要很透氣的,我們家寶寶很少紅屁屁ㄛ~

27.JPG

 

(這樣穿看起來涼快舒適多了)

然後最後一個介紹的是看褲子同一組的髮帶,一樣是很寬的鬆緊帶

很簡單的圈圈小花,

因為他的設計很簡單,所以寶寶戴上後整個人都變貴氣了,不像其它花很大朵或很誇張的會變的俗氣,真的不會ㄝ!!立刻變的很有氣質!

28.JPG

你們看這個小寶貝戴的多~~可愛壓~

不覺得很有英國皇室寶寶的感覺嗎?~

29.JPG

有沒有~~好好搭~~~

光這個髮袋就好值得好值得了!~~

30.jpg

 

我們家恩妮帶也好~可愛又沒有??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整篇文,媽媽我本人又重新愛上我女兒X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原來我生的是女孩啊!!是女孩馬!!XD)

31.jpg

真的隨便搭都可愛~我們去陽明山穿綠色又怕人家叫我們弟弟,所以這朵花很重要☆~~ヾ(>▽<)ノ。・☆

32.jpg

呼~~不過就是幾件衣服我竟然可以落落長寫了那麼一大篇~~然後重點還沒講到XD

今天介紹的都是機能服,

不只舒服透氣外型可愛,他的質料還是採用天然抗菌的竹棉設計!有異味性皮膚炎或皮膚比較敏感的寶寶非常適合!!不用擔心!可以穿,而且還很好穿!

還抗UV!!!!媽媽也好需要ㄝ!!!我討厭大太陽啦!

 

33.JPG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其他顏色,

我當初選的時後沒多注意原來褲褲還有其它顏色,所以兩條褲褲都是粉紅色點點的好扼腕,原來還有白的和黑的!

白色看起來好素雅,黑的看起來好時尚ㄛ!

好喜歡~~~◦°˚\(*❛‿❛)/˚°◦

34.jpg

 

穿上這個系列的衣服之後,我們家恩妮出門,應該...

沒有人會再叫我們弟弟了吧!!!!XDXDXDXDXD

35.jpg

 

不只變女孩,還會幫媽媽擦地了呢!!

真乖!⌒°(ᴖ◡ᴖ)°⌒

(這篇媽媽真的很活在自己世界裡..XD所以說啊~~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是真的!穿上這個!連每天跟他大眼瞪小眼的媽媽都又融化了!)

36.JPG

 

(媽~我穿這麼美,幫你擦地這樣好嗎~~)

說了這麼久~~這好厲害的可愛衣服這裡買ㄛ

-->美國寶寶購物網  http://www.babyamericano.com.tw/index.php

 

然後今天介紹的第一組洋裝+褲子--> http://www.babyamericano.com.tw/proddetail.php?id=8431 

第二組包屁褲+髮帶--> http://www.babyamericano.com.tw/proddetail.php?id=8423

37.JPG  

(我媽寫的這麼辛苦,拜託漂亮阿姨按個讚喔!)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