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啊好熱啊~~~台灣好熱啊~~~@@

今天還和大家介紹一系列寶寶穿的好涼爽爸媽顧的好自在的寶寶涼感包屁衣,還有最後面有媽咪瘦身的祕密武器喔!!!

1.JPG

㊟此篇為邀約文。

 首先~~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所有東西都可以在這裡買得到的網站~

http://shapa-art.com/

粉絲團-->SHAPA 原創潮T恤 POLO衫 coolmax吸濕排汗衫

這個網站內的商品全部都來自MIT台灣設計。

品牌故事: 

 
大將國際,成立於1972年,在林總經理的帶領之下,以精緻做工、嚴格品管,獨占成衣、皮包、運動服飾等代工客製業界鰲頭,迄今仍為歐美日各國主要配合廠商首選。
 
有鑑於成衣市場在台灣發展蓬勃,近年來更是風格多樣,品牌創始人林總經理,決定將自己30年製衣經驗,結合一群潮流設計師,在2013年推出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全新專屬品牌:『SHAPA』。
 
『SHAPA』與台灣話「夏帕」同音,意即亮麗、流行…等代名詞,用於品牌名稱即為結合休閒、時尚、娛樂與潮流的新品牌。
我們期望能夠滿足消費者做出屬於自己的MIT、道地的MIT專屬風格的夢想,強調每個人都是「休閒、時尚與潮流」,每個人都可以塑造出屬於自我的個性風格,由官方網站結合購物平台出發,以「原創‧平價‧品質」為品牌經營方向,我的T恤,我作主!你我皆可成為時尚大師。
 
『SHAPA』堅持從「布料‧設計‧生產‧包裝」全程台灣製造(MIT)。並以此作為品牌經營宗旨,將精緻的商品呈現給社會大眾。未來,我們不只要成為「台灣製造」的代名詞,更要創造在地的「台灣品牌」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與這間公司合作,試用過他們的東西之後真心的為台灣商品感到驕傲與感動,

我真心喜歡,也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起支持台灣,熱愛我們自己的產品(´^ω^`)

2.PN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東西清單如下

1.CoolMax吸濕排汗包屁衣/短袖童Tee

2.CoolMax吸濕排汗涼感內衣男_短袖_白

3.CoolMax吸濕透氣防水口水巾、領巾

4.世界頂級CoolMax吸濕排汗專家遠紅外線發熱衣

3.JPG

'

首先要來第一個介紹的當然是恩妮妹妹最近最常穿的涼感包屁衣摟~~

SHAPA的每一件有印花的衣服都是和台灣本地的畫家合作,你可以有很多種風格可以選擇,

不像其他印花大牌,同樣的圖案或同樣的人物會被複製成很多個產品,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們這樣很投機,明明就是同樣的一顆頭,他可以是衣服是包包是鞋子~

在這裡卻是同一件衣服,你可以選擇上面要A畫家畫的貓咪,或是B畫家畫的恐龍.....

這個牌子將好多不同設計師、各種不同風格和元素放在我們本來以為都很單調的寶寶包屁衣上,而且重點是,當我們看照片時因為都只是設計圖而已,

有點難想像真實的成品到底是長怎樣,但是出乎意料的,我覺得實品比照片實在是好看的又更多更多了!!!

我當時在選擇的時候想超~~久,哪件好搭哪件好看哪件應該不奇怪什麼的...結果...根本就是我想太多!

真的不用想太多!選擇你喜歡的圖案就好了!!

衣服本人絕對比照片更好看的!

'

4  

第一件我愛媽媽!!

 

 

 4-1.PNG

哈哈哈哈~~我第一個選的就是我個人認為每個小孩都應該要有一件的

我愛媽媽包屁衣!!!!!!

衣服本人的質感滑溜滑溜的真材實料,品質真的一級棒!不虧是做了30幾年成衣工廠的結晶,

非常耐穿我覺得~

5.jpg

 

含85%的涼感材質!

布料柔軟!!

抗UV!!

極速快乾!!

吸濕排汗!!

都有!!~~~~~洗好真的很快就乾了!!出去玩帶這件就對了!!

6.PNG

 

不怕曬太陽,不怕小孩出去豔陽高照下奔跑玩耍!(還有大寶系列的喔!!)

彈性非常好!完全不怕你扯啊拉的!

7.PNG

 

I love MaMa XDXD 是否太需要☆(≧∀≦*)ノ☆(≧∀≦*)ノ

8.JPG

 

我幫恩妮選的尺寸篇大,因為我本來就希望夏天可以穿寬鬆一點比較涼快。所以我們身高才八十幾,尺寸我就選90的XD,真的有點大但是非常舒服。

9.jpg

 

真的非常涼快又舒服!~

而且~~一件就可以搞定了耶XD不帶髮飾也很可愛啊

9-1.jpg

 

有沒有~~活動力十足~~隨便你扭或爬或用力皮到底,這件衣服她都可以活動自如~

10.JPG

 

連背面也好可愛~~哈哈哈哈 

(是說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完全想不起來他當時在玩什麼耶XD怎麼連背影都玩得很高興的樣子XD)

連背影都要在說我愛媽媽啊XD!!★´∀`★   QQQ~~

11.JPG

然後第二件是短袖TEE,大寶也可以穿!~~

我當時就知道這件很大,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圖案喔!~~真的好歡樂好可愛!!所以就應給他選下去!!

反正他的質料那麼好,隨便扯隨便拉都不會壞,可以穿很久ㄝ!!這件兩年後應該還會看到恩妮在穿喔!XD

CoolMax吸濕排汗全彩_HAPPY KISS

12.JPG

 

超級歡樂的HAPPY KISS本人!

為何沒大人款的?我好想要XDXD

這件粉的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

13.jpg

14.JPG

 

看看我們家恩妮妹妹穿~~哈哈哈哈啊~真的很大!!ヽ(≧∀≦)ノ

但是真的很可愛啊!!!

15.jpg

 

超級活潑可愛的設計ㄝ~

他還是一樣穿了到處爬爬爬扭扭扭~~~像一隻可愛有繽紛的粉紅小蟲XD

16.jpg

 

歐~不得不在多幫他們宣傳一下

這件也可愛的要命~~~是我超喜歡的貓頭鷹耶!整個北歐時尚都來了!

 

382

 

然後還有!!現在正夏天!SHAPA還推出了很多優惠折扣,有好幾款短TEE才199ㄝ!!

蝦密!!才199!!!!!!沒穿過的快去買一件回來穿穿看啊!!~~~~~

40-1  

 

然後這一件我覺得是超級百搭衣!!!

本身我對貓咪這個動物沒有什麼感覺的我竟然最喜歡這件了!因為他真的好好搭喔!!要有型或可愛都可以!

CoolMax吸濕排汗包屁衣_愛撒嬌的貓

17.JPG

 

有沒有?!!

本人真的可愛的要命!!質感真的一級棒!

18.jpg

 

因為有幾隻小貓是粉紅色的,所以給恩妮穿上澎裙和髮帶,和這件衣服搭配後一點也不突兀!!

不說還以為他是哪一個高級精品的品牌服飾ㄝ!

結果是MIT!!MIT!!!台灣畫家的作品!!!!!!(很重要要講很多遍XD)

19.jpg

 

真的很可愛,他把我們家番薯恩妮妹妹變得又貴氣了一點XD

20.jpg

 

而且!~包屁衣的好處就是~~

你不用再穿內褲了XD

隨便他爬,澎裙整個都翻起來後屁屁還是很可愛~

吼~~那個腿真的每次看了都很想要給他咬一口下去XD

21.JPG

 

這一件比較有個性一點,但雖然是迷彩,我的迷彩還是有很濃厚的小淑女的可愛氣息。

CoolMax吸濕排汗包屁衣_迷彩_粉

22.JPG

 

本人照~~~

一樣好舒服~這整個夏天就靠這幾件衣服了XD

23.jpg

 

帶恩妮妹妹出門去玩,隨便穿上一條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24.JPG

 

真的除了可愛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耶XD

這張照片還是我現在的電腦桌面耶XD☆(≧∀≦*)ノ

可見這件衣服多有畫面效果~很難不讓人想要去多看它兩眼~~

25.JPG

再來介紹的是每個長牙寶寶必備的口水巾。

CoolMax吸濕透氣防水口水巾、領巾

 

 

 

25-1.JPG

 

這個東東絕對是生男寶的必備了!!因為男寶出門能夠搭配的東西極少,

這個口水巾好用又好搭,款式多到眼花撩亂選不完,小男生隨便穿件T-shirt再搭一條這個,又可以擦口水又可以造型!一舉兩得!

25-3.jpg

 

有兩個扣子可以依照寶寶的胖瘦來使用。

25-4.JPG

 

 

近一點來看他的質料,

一點一點的小洞洞讓整條口水巾非常的吸汗並快乾,並且後面的防水材質做的也非常的薄,舒服又透氣。

擷取  

11778127_10153597341569274_1010023673_n  

這個口水巾的花樣也多到選不完,下面這第一個扭來扭去的ABC也太可愛了八!!

25-5.JPG

 

看看我們家恩妮妹妹用~~

好~~我承認我給他搭的有點花XD但是!可以把口水吸乾淨才是最重要的XD

25-6.jpg

 

呼~~~屁孩版面終於可以休息一下進入大人區了!!媽媽我本人很久沒有登場了借我亂入一下!不會讓你們失望的!XD

大人區第一個要來介紹的是

CoolMax吸濕排汗涼感內衣男_短袖_白

26.JPG

 

由於我們家軍溝痛先生十分的痛恨在家裡穿衣服= = 

所以我實在是很難拍到他!而且他每次終於肯穿衣服的時候,老娘我不是非常忙就是不在家!!= =

所以我還真的沒拍到照片過!

但這件衣服我卻已經洗過很多次了!!= = 是不是很難相處了一位先生= = 

每次叫她穿給我拍都不肯,每次我不在他就給我穿 ヽ(。>д<)p

所以我只好用這位麻豆先生的穿搭照片來交作業了(´・Д・)」

 

11778127_10153597341569274_1010023673_n  

這次特地幫恩妮爸選的這件涼感衣,和恩妮的包屁衣一樣,非常的柔軟舒適與涼爽。

很多男生都超怕熱的,台灣的夏天又真的是熱的要命,我覺得這件衣服真的可以還給很多男士們一個舒服的一身。

27.JPG

 

這件衣服我自己試穿過,很像沒有穿XD因為他就是涼涼滑滑很軟的一件布料在你身上XD

28.JPG

 

本人材質也是一級棒的喔!

29.JPG

 

看看他的細節,這種質料就是如果你流汗了他會立刻吸汗然後透起排掉,單穿的話不會像棉質的衣服一樣緊貼在你身上,隨便風一吹就會輕飄飄的擺盪,所以真的很涼。

30.jpg

 

品質好到你可以用力的拉扯也完全不會變型。我個人認為老公就給他穿這種衣服就好了,

因為可以任你隨便丟進洗衣機裡去攪去洗,然後曬的時候隨便曬,收的時候也可以隨便扯XDXDXDXDXD

哈哈哈哈哈啊~~啊有小孩了之後真的很難顧到老公啊!!!XD

就算你沒有拖乾水分就用衣架晾起來,肩膀兩邊也不會有凸起來的痕跡,反正就真的是一件很耐操的衣服啦XDXDXDXDXD

父親節??!!!

就通通送這個就好了啊XD讓爸爸涼快好過下嘛~~XD

31.JPG

 

然後終於~~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XDXDXD

終於要介紹了,我相信很多媽咪今天已經在電腦前等我很久要來看我的甩肉神衣了~~哈哈哈哈~~

就是這件!!!!!!

世界頂級CoolMax吸濕排汗專家遠紅外線發熱衣!!!!!!

33.JPG

 

對!!就是發熱衣!!! 你沒有看錯!!

外面的天氣是37度!!我叫妳穿發熱衣!!沒錯!!!!!XDXDDXD

這就是我從懷孕胖到74公斤到現在剩下55公斤的秘密武器!!!!!!!!!

就是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很重要,要講很多次XD)

34.JPG

 

拜託不要罵我笑ㄝ,減肥=甩肉=流汗=流肉

就是要瘋狂的出汗肉才會不健!!不然你以為身上的肉會跑哪去?吃減肥藥?還是要運動到天荒地老?

沒用啦!!身體裡的肉沒有出去就是永遠都在你的身體裡!

所以!!!

流汗不在大熱天裡流你要在什麼時候流?冷氣房裡?體育館裡?泡澡裡?

不管在哪裡都不會比你穿了發熱衣之後去跑步更厲害。

36.JPG

這件發熱衣的質料是緊密在緊密又在更緊密的超細纖維!但是和涼感衣一樣彈性很好很舒適好穿。

但是不一樣的是涼感衣要選大一點更透氣通風好涼快。

要發熱的最好就選越緊越好就越熱!

 

來來來~~緊不緊(媽呀我為了各位美好的未來我豁出去拍出這種可怕的照片來ㄝ!!遮臉!!)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還要用這個醜圖來遮臉,怕你們以為我造假還好啦!!小小露出一下我的五官~~媽呀!!救命我真的很想逃走~~

對!!這就是老娘我生完孩子後在身上還有的另外一個孩子!!!他的名字叫小腹!!雪特~~好啦!是大腹

1437563976-2566223782_n  

看看我的背影

到處都是擠出來的肉!!!!!

肉!!!肉肉肉~~~~媽咪們~~不要笑我..去看你們的背後!!!XDXDD

恐怖恐怖可不可怕?~~~

生完小孩之後我一直在逃避減肥這件事,所以一直都穿得很寬鬆,自從我發現了這個神奇的好方法後,

我才開始穿上這個緊的要命的衣服,我才終於認真的去重新認識一下我的肥肉,並很認真的要跟他們說分手!

緊不緊?熱不熱?流不流汗??光看我就流汗了XD

37-1.JPG

 

但是當然~~沒有人叫你穿給人家看,你可以外面再加一件外套!

加外套??!!!有人是不是下吧要掉下來體溫又升高了?XD

對啦!就是流汗流到底就對了!

就是要穿這樣去跑步被路人笑就對了!

沒關係你們盡量笑!回家洗澡脫下衣服後,看著你們手上拿著沉甸甸滿是汗的衣服去洗的時候,會發現你的腳步比以前都輕盈了很多!

這時候就不會再有人笑你了!

37-2.JPG

37-3.JPG

 

給大家看一下S和M的分別。

我現在五十幾公斤其實是穿M的比較舒服,我就硬是要選一件S的來,其實當你穿完之後,都還不用跑就流一圈汗了XD

等到冬天我就可以瘦到連穿S也舒服了!(握拳)

38.jpg

 

這件發熱衣和我之前買的發熱衣都不一樣,因為他一樣是用coolmax的材料去做的,所以也真的很親膚柔軟與舒適,所以真的拿來運動也非常的適合!

有做瑜珈的也可以換上這個去做,最好再做熱瑜珈!保證你馬上瘦!而且還什麼姿勢都做得出來,因為這件衣服就是彈性真的也超夠!

39.JPG

 

說到這裡我整個人都想要出去跑步了~~

我其實是一個大懶鬼,了不起一個星期也才跑一次就有效果,我相信比我有恆心毅力的人你們一定會更有成績的!加油!

照片是快生的時候和今天的我,就是大媽和媽媽之間的差別,我還有10公斤才變小姐~

我會繼續努力!

cats  

最後~~穿完以上所有的衣服之後,SHAPA的包裝紙我還通通都留了下來可以裝很多東西,買他們家的衣服絕對是CP值超乎你想像的。

推薦給大家瞜!~~~~

40.JPG

他們家的衣服到底好不好穿勒?

看衣妮妹妹的比情就知道摟~~(∗❛ัᴗ❛ั∗)

41  

 

今天介紹的東西通通都在這裡買呦-->

http://shapa-art.com/

粉絲團-->SHAPA 原創潮T恤 POLO衫 coolmax吸濕排汗衫

42.JPG  

以上!打完!!

收工!!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