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恩妮妹妹長牙時用的法寶~~

1.JPG

 

上面照片中的是Baltic Amber Teething Necklace最新的禮盒包裝,非常的可愛~拿來送朋友生產的禮物也非常的適合!!!!

 

這條項鍊我在紐西蘭當地很多間藥局都有看過,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東西是專門拿來給寶寶長牙實舒緩疼痛用的項鍊。

什麼???

剛聽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一點也不相信XDXDXD

但是回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

我的天啊~!太紅了吧!!!幾乎是每個寶寶都有一條的東西耶!

Baltic Amber Teething Necklace 琥珀項鍊!!!!!

這麼紅的東西我們家恩妮妹怎麼可以沒有!所以當時台灣進這條項鍊的老闆娘問我有沒有興趣的時候,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了~

實驗了一個多月,剛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一切都只是媽媽的心理作用,但是連心理作用也沒有用XDXDDXD

剛開始戴的幾周口水氾濫到不行XDXDXDXD直到最近才開始收乾淨~~~太誇張了啦!!這個故事我們後面慢慢說~~

擷取

首先,介紹這條項鍊前,我想要先來給大家複習一下"琥珀"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東東。

如果大家懶得重新再複習一遍,就迅速回想一下電影侏羅紀公園裡一開始那顆包了蚊子之後變出一大推恐龍的東西就對了啦XD

琥珀

琥珀誕生於四千萬至六千萬年前,屬於地質學上所稱的始新世紀 (Eocene),是珍貴的松樹脂在歷經地球岩層的高壓、高熱擠壓作用之後,

產生質變的化石。琥珀屬於非結晶質的有機物半寶石,玲瓏輕巧,觸感溫潤細緻,斑駁的紋理隱隱訴說著千萬年前那ㄧ場驚心動魄的蛻變歷程。

大部分的琥珀是透明的,顏色種類多而富有變化,以黃色最普遍,也有紅色、紫色和極為罕見的藍色。

 

琥珀自古就被視為珍貴的寶物,因為琥珀來自松樹脂,而松樹在中國又象徵長壽。

其實琥珀除了可以加工成飾物或是念珠之外,慧眼獨具的中國人更把琥珀選為ㄧ昧藥材!

本草綱目記載:安五臟定魂魄,消瘀血療蠱毒,破結痂,生血生肌,安胎」說的就是琥珀的療效。

(內容來源: http://www.tbweb.com.tw/tbdoc/flower/new_page_1.htm) 

擷取  

所以琥珀不是拿來吃也不是拿來抹,只是拿來戴在脖子上,對於寶寶在長牙的時能夠紓緩一點疼痛。

2.JPG

但是琥珀這種東西也是有很多假貨,而Baltic Amber Teething Necklace 這個品牌呢,就是美國知名保證真品的品牌,所以就算你真的有太多選擇無從下手,

直接選擇牌子最快了。

如何分辨琥珀的真假,我在一篇媽媽的部落格裡看到他實驗的非常的仔細,大家有空可以點過去看看

 

-->http://bluechwonderland.pixnet.net/blog/post/103166107#trackback

 

3.JPG

TYPES OF AILMENTS TO CONSIDER WEARING BALTIC AMBER:

Baltic Amber的琥珀項鍊,來自於波羅的海琥珀,100%天然,經人工磨合而成,所以每一條琥珀的樣子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這是正常的。

BALTIC AMBER

他除了能夠吸收疼痛的負能量以紓緩疼痛,還能夠平靜情緒並增強記憶力,並紓緩壓力。

 

BALTIC AMBER波羅的海沿岸產的琥珀再接觸體溫後會散發出含succinic acid(丁二酸,俗稱琥珀酸)的油分,

經肌膚吸收後,就像天然的止痛藥一樣,能夠紓緩疼痛。

不過這琥珀必須相當接近疼痛點才有用。

spList_01_s    

介紹完琥珀的功效之後我們來說說恩妮妹妹用的狀況。~~

我們家恩妮妹戴的是這一條~~~~

4.JPG

還沒有生或沒有想太多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小孩長牙的時候會吵會鬧,或是有可能會發燒。

但是大家應該很少去想過為什麼長牙會不舒服呢?

原因很簡單~~

今天如果在我的手上或是腳上,有一個硬硬的東西想辦法要擠破頭出來,痛不痛??痛不痛你們說說!

更何況是寶貝如此嬌嫩的嘴巴哩,有二十幾顆小乳牙準備要冒出頭來,

簡直就是折騰死這些可愛又不會講話的小寶寶了~~~

當然我也有聽過寶寶長牙沒什麼反應的,只能說每個小孩不一樣,但是我當然一點也不希望我的小孩沒事痛到啊~~

cats  

而且我們的身體構造就是為了要能夠舒緩寶寶長牙的不適,口腔內就會分泌更多的口水來做舒緩,本來口水就已經有夠多了,還更多~

媽媽我每天簡直就是擦的有夠累的~~

看看這個口水妹的口水是怎麼留的~~收涎越收越多XD

11075231_802550749799602_1255930176088797936_n  

後來開始戴了以後,

一開始,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口水還是一樣的多,而且感覺還有點像是越來越多!!!!!!(๑′°︿°๑)

我曾經一度很擔心他沒有用,

但是我女兒好像真的沒有傳說中的哭鬧耶,他的牙齒就默默的慢慢的長大了~~~

8.jpg

活動力還是很驚人啊XD

9.JPG

但是有了一點點的小改變,就是他以前每天晚上9:30~10點左右睡覺後都會和我一起睡到早上九點十點不會起來,

但是開始長牙了之後開始變三點,四點,五點~~最長的就是五點左右就會起來吵要喝奶,但是還好餵完奶之後就又睡著,

我就把他歸類於也許是長牙的哭鬧,需要一點安慰,就給她喝奶,然後這樣的狀況就持續了一個多月直到今天~~

沒有大吵大鬧也沒有發燒,這樣是要歸功給這條項鍊嗎?XD媽媽又心理作用了XDXD~~但就真的沒有吵鬧壓!~

10.jpg

因為這條項鍊的長相很台灣的金條很像,我每次幫她拍照的時候真的都覺得土味很重XDXDXD

所以有時候拍照會拿下來,不然恩妮妹戴這項鍊的頻率其實是很高的,

注意事項注意事項

一定會有人問,這樣戴不會不安全嗎?

我無法給你保證,因為每個小孩的活動力和習慣真的不一樣,

但我能說的是我們家小孩,現在八個半月,戴一個多月,從來沒有自己去抓項鍊過,這可能真的就是跟每個小孩個性不一樣了,

我女兒可能是從小我就很常在他身上戴這個戴那個,所以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這項鍊很貼身,他戴上去之後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所以並不會特別要去扯,除非是媽媽很無聊在逗弄項鍊被他發現,不然他其實不太會感覺到自己身上戴了什麼。

但是有戴的時候還是要特別注意,不要讓他去玩什麼會勾到的東西,不然基本上這個東西是很安全的。

但我還是要說,真的是每個小孩不一樣喔!如果你家小孩真的是很會東抓西抓戴不住的,媽媽就去尋找別的方法瞜~~

10904057_845662848821725_6073103936732470659_o  

另外,大家仔細看這照片~

這個項鍊的每個珠子都有單獨打結。每個項鍊上有扭曲關閉。這些設計是用來避免寶寶將項鍊弄斷之後,這個項鍊並不會珠珠掉了滿地,不小心被寶寶吃進嘴巴噎到。

但是當然,寶寶有戴項鍊的時候,家長在身邊還是要多加一顆心在他身上~~

 

AMBER-TEETHING-NECKLACE-2

恩妮妹妹人生中的第一個寶石項鍊,就是琥珀了啊XDXDXD

11.jpg

注意事項注意事項

另外,還有因為這條項鍊是琥珀,琥珀不能在太多化學藥劑或清潔劑等東西裡放太久,會影響他的功效。

所以洗澡的時候要拿下來,睡覺的時候除非寶寶身邊真的沒有放其他會勾到的東西,就晚上睡覺的時候拿下來放枕頭底下,

除非是白天睡覺的時候你都會顧著,或7個月以內睡覺其實不太動的寶寶戴著塞進衣服裡就沒有關係。

 

但是上面有提到過,因為琥珀項鍊是因為吸收了皮膚的溫度後才會是放一種無毒舒緩抗氧化劑,所以如果能夠用衣服塞著是最好的了。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如果寶寶穿的衣服比較高領或比較貼身的時候,把項鍊塞在衣服裡面,就不用擔心會勾到,

又接近皮膚體溫較高,讓琥珀舒緩的功能就會更多喔~

當然夏天也可以,寶寶的衣服比較貼身可以塞項鍊的,那就更好了。

 

因為會拆下來又戴的關係,有時候真的不小心會忘記再戴上,也是有好幾天忘記帶都放在枕頭底下的紀錄,

但是在恩妮生病的那陣子,我幾乎是無時無刻都看好他給她戴著,因為看到她又發燒又肚子痛真的是有夠心疼的!

他每次肚子痛要拉肚子的時候我都還會拿下來搓搓她的肚子。心裡想著,只要是有溫度又接近疼痛點,應該還是有效的吧?XD

看著寶寶痛的時候媽媽真的是不管有什麼法寶通通都會拿出來用的啦!比起你什麼都不做還得更心安了一點。

好在恩妮的並沒有持續很久:)

13.jpg

哈哈,這是他腸胃炎那幾天,我覺得他無時無刻都感覺很冷,所以給她穿很多,項鍊就乖乖的躲在衣服裡面,看看她的臉,應該沒有很不舒服八XD

還是很皮啊(๑⃙⃘·́ω·̀๑⃙⃘)੨

然後我後來有發現,因為我這陣子有很認真給她戴的關係,口水真的有變少,現在還是有,但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12.JPG

然後再來就是款式,有人問我那麼多種顏色差在哪裡,

其實只是顏色的分別而已,大家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功能基本上是一樣的~

5.JPG

看看這些國外的小寶貝們戴這個項鍊,真的好可愛~~

KN-Baltic-Amber-Necklaces-8

介紹完這條項鍊之後,大家有沒有另外想到什麼?XD

對~!!那就是既然琥珀那麼厲害!媽媽應該也可以用用八!!

真的~~~~

我再隨便上網搜尋一下才發現,還真的有很多大人款的耶,哈哈哈哈~~~那媽媽最近好忙肩膀痛的要命應該也可紓緩一下吧!

晚上回家立刻拿恩妮妹的項鍊來自己戴戴(*≧▽≦)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看這個乳牙項鍊的可愛包裝~~~有需要送人禮物的這是個很不錯的東西呦~~

7.JPG

6.JPG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