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我被幾個朋友都問到我快要不好意思了,說我的皮膚怎麼會那麼好(屁股翹)XD

其實我是一個懶人,我的保養大部分是落在我其實有很定期會去做臉,其他時間很少在買一些有的沒的保養品,唯一會多買多用的就只有保濕類的產品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就是台灣人自己做的超級保濕保養品呦!

1.jpg

*此篇與台灣米亞妮雅合作撰文

 

K.S Beauty 台灣米亞妮亞

XD,這個標題下的有夠大,因為是台灣!!台灣!!台灣做的!~~而且來頭還不小!!~~

IN'Mianea 致力於將女人的外表凍齡,推出的產品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酒精、人工香精等成分

用最自然的保養品呵護您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品質方面,背後的博多汐止廠更是被譽為雸台灣最大的美妝廠

擁有多年的代工實力。除了化妝品GMP認證外,

更與Payeasy、牛爾、LV旗下化妝品牌Sephora等知名大廠合作推出產品~~

2.jpeg

這個凍膜這個品牌裡目前銷售最好也最為廣大消費者們熱愛的抗老、抗皺晚安凍膜~

金緻無瑕抗皺晚安凍膜

·       溫和配方,除了超敏感膚質,可每晚使用,薄薄一層免沖洗

·      可當急救產品,厚膚20分鐘後沖洗掉,再重新保養程序與上妝。

·       365天都好用  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

2-1.JPG

包裝很精緻~

瓶身非常的厚,所以他可以在你如果不小心將保養品放在艷陽光下照射時還能夠保鮮,不容易變質。

但是當然,大家還是要記得將保養品收在陰暗的地方,免得保養品內的成分變質了,對自己的皮膚不好,得不償失喔~

2-2.JPG

這一罐晚安凍膜真的很貴氣,而且看起來~~超好吃!XDXDXDDX

看起來就很像真的果凍一樣晶瑩剔透,而且裡面還有漂浮在果凍裡面,晶光閃閃啊~~

4.JPG

主要成分有:
銀耳萃取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從銀耳子內提取純化出來的一種酸性異多醣,能在臉上形成一層防禦屏障,提高角質與真皮層內含水量,又能降低水分散失,具有優異的保濕能力,讓肌膚水嫩有彈性,減少紋路產生。

北美花旗蔘 Ginseng Extract: 
嚴選於北美著名的花旗蔘, 含有獨特成分”人蔘皂苷”(Ginsenoside)具抗氧化效果和修護功能,協助防止皺紋產生。

水解角蛋白 Hydrolysed Keratin:
採用專利技術萃取的功能性角蛋白,更新修護皮膚,提高肌膚的抗氧活性,藉由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減少皮膚的細紋和皺紋。

金箔 Gold foil: 
具良好的抗氧化力,能幫助改善暗沉肌膚,利用正負離子傳導能協助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和植物精華的吸收,提高皮膚對水分的吸收和保留。

玻尿酸胜肽 SYN®-HYCAN: 
榮獲歐洲BSB創意獎 (BSB Innovation Prize for cosmetics and raw materials) SYN®-HYCAN 可激勵肌膚真皮層內的玻尿酸生成,增加肌膚表皮與真皮層的玻尿酸含量與保濕,亦穩固肌膚中的膠原纖維,讓肌膚緊致有彈性、減少皺紋產生。

特殊成份~蘆薈萃取 Aloe Extract:
含蘆薈多糖和豐富的維生素對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具有修復鎮靜和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鎖住肌膚水分。

4-1.JPG

原來金箔的主要功能還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難怪近幾年的產品有越來越多的品牌喜歡將金箔放進保養品裡面去,因為大家都怕老啊~~

另外蘆薈的含量就是讓他看起來那麼可口的原因了~

實際來我的腿上擦給大家看

5.jpg

這罐凍膜的吸收度還不錯,如果你不是擦的太厚一層,其實皮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且再仔細地將他推勻化開之後,

你會發現你的皮膚變的很有光澤,我想有一部分是金箔的關係,而另一部分是與其他成分非常保濕的關係,瞬間將肌膚的活力提升了一點。

6.JPG

擦在手上,仔細的抹了抹後也完全吸收了~~

這樣讓這個凍膜晚上睡覺也不用擔心會弄到到處都是,非常的棒。

8.jpg

既然塗在腳上手上都不錯,當然要趕快拿來試敷在臉上瞜!~~

7.JPG

很難得這個凍膜不太像其他的凍膜一樣,他雖然是凍狀,但是擦上去之後就會變的很水,很快就能吸收~

這剛好就是像我這樣很容易臉黏的人也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

9.jpg

我在臉上按摩了一下,真的還蠻舒服的~

10.JPG

看看我這個擦完凍膜的時候,很服貼卻不緊繃~

如果還有點時間的話,可以在隨便拿個面膜來敷一下,一定可以更加強他的效果~

11.jpg

有敷真的有差~

隔天起床後的皮膚真的很不錯,上妝也很好上~

最近的保養程序最後一個就是在睡前擦上晚安凍膜再睡,皮膚狀況真的會變好,而且我剛剛看了一下資料,

這一瓶凍膜原來容易過的人也可以使用,難怪我覺得他蠻溫和的,一點也沒有負擔~

12.JPG

除了像我這一瓶這樣大罐的凍膜,他們家還有出旅行組可以試用看看~~

大家如果到他們粉絲團去報上wowshoppingqueen雪拚女皇的大名!!

就可以以$299的價格,把旅行組帶回家喔~

旅行組內容 : (化妝水、金華液、彈力霜、晚安凍膜)

 

13.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