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承上集XD

這集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覺得是這個品牌的超級入門款超級旅行組!!

(有買這個的,盒子千萬別丟,因為裡面有兩個顏色我常常會搞混,都需要回來看一下功能XD,上面都也寫得很清楚喔!)

27.jpg

 旅行組

(頭髮與身體沐浴乳、修護舒緩霜、舒緩暖暖按摩膏、保濕潤膚乳液,30 ml)

27-1.JPG

千萬不要覺得旅行組都這麼小罐是要怎麼用,

各位觀眾!這些東西真的是用一~~點點就可以的,尤其是給小孩用時,每一種用量都不需要多就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像這樣的旅行組,用的較快的一定是沐浴乳和乳液,我天天用也可以用一個多月還沒用完內~

28.JPG

因為天然有機成分怕變質,所以每一罐都封的非常的緊密,這讓我收到東西的時候覺得有多了一份安心~

29.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超厲害旅行組裡有些什麼吧~~

首先登場的是,最簡單,誰都看得懂也一定知道用法的

頭髮與身體沐浴乳!!

Hair and body wash 頭髮與身體沐浴乳 (ACO Cosmetic 95% Organic)

❤ 無泡易沖洗

❤ 溫和不刺激

❤ 平衡酸鹼值

❤ 清潔保濕

30.JPG

洗頭髮和洗澡的我應該不需要為大家多做介紹了吧XD

主要特色是這個一瓶兩用的頭髮沐浴乳完全沒有泡泡,但是非常的好沖洗,洗完也不會滑滑的,

而且如果是在浴缸裡使用的話,水也不會濯濯的。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適合嬰兒使用!!一條可以重頭洗到腳XD

不過因為這個旅行組的份量比較少,所以這條我就拿來專門幫恩妮妹妹洗頭,洗澡的話就用上一篇的羊奶皂~~

這樣才會頭髮乾淨身體保濕幼咪咪呀~~XD

30-1.jpg

這條沐浴乳因為沒有泡泡,所以是非常溫和又低敏感的,裡面還添加了有機精油是甘菊薄荷的清香。

沒有含皂劑,所以如果是坐月子中或剛生產完的沒有辦法洗澡的媽媽,也可以使用這個,把他當成油一樣抹在身體上之後用濕熱毛巾擦掉,就可以達成清潔的效果,而且還會香香的優~

看我搓在手上的樣子,沒有泡泡但很好沖,沖完也很乾淨喔,我覺得有點像是用乳液或是很清爽的精油洗澡的感覺。

30-2.JPG

上面有說,這條通常拿來幫恩妮洗頭,洗澡用羊奶皂。

所以我們來看看恩妮妹妹洗頭吧XD

這個孩子現在洗頭都要橄欖球抱法沖頭,還要唱歌給他聽,還要用很厲害的蓮蓬頭沖才乖乖就範,

用這個洗頭如果真的不小心碰到眼睛他也沒什麼反應XD

所以應該是真的非常的舒服呦~~~

31.jpg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深層保濕乳液。

11028033_10153133602378432_4157273939668796175_n  

Moisture rich body lotion 保濕潤膚乳液 (ACO Cosmetic 92% Organic)

❤ 深層保濕

❤ 平衡肌膚油脂,保持水油平衡

❤ 潤澤肌膚

32 (2).JPG

這個乳液推開的時候會像這樣,哈哈~~很誇張的白一整片,

但是很神奇,推一推就吸收不見~~

蠻滋潤的,主要是非常好吸收,而且也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就是一般沒有什麼特別需求,只是冬天或是一般乾燥皮膚可以拿來日常保養用。

這個我就會和按摩油拿來交換用。

33.jpg

Little innoscents深層保濕乳液包含有激乳油木和酪梨油等成分,看他這樣擦起來白白的就知道,非常好吸收,滋潤卻不油膩~~

嘿嘿~~小鮮肉來了~

恩妮妹妹擦完,這個腿庫~~看起來也太可口了XD如果虎姑婆看到應該要餓壞了XD

34.jpg

 

好了~~

以上兩樣產品應該是看標題就知道要怎麼用的東西,

接下來兩樣獨家明星商品,請大家瞪大眼睛看清楚!!

我本人常把這兩個搞混XDXDXD  所以我說包裝盒請留好XDXDXD

來~~

首先登場的第一號明星是

Winter blues vapour balm舒緩暖暖按摩膏 (ACO Cosmetic 97% Organic)!!!

❤ 緩解呼吸不順、腸絞痛、咳嗽

❤ 鎮靜安神

❤ 減輕感冒鼻塞

噗~~

哈哈哈哈哈~~~容我來跟各位解釋一下為什麼這一條一拿到我就要拿來擦在腿上XDXD

大家看看這條的名字--->舒緩暖暖按摩膏!!!暖暖按摩膏啊!!!XDXDXD

所以我完全沒有看內容就給他很用力的擠下去擦在我的腿上了!

35.jpg

歐買尬!!!!~~

大家看一下那個光澤!!兩條腿的差別!!!!!!

什麼?!!

沒人跟我說這個是舒緩感冒、鼻塞或什麼鎮定安神功效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按摩膏耶!! 超好用的!!!!!

36.JPG

真的,不誇張,雖然這一條的吸收比較慢一點,但是一點也不黏膩,依然是非常的好推,重點是修護力很強!

你們看一下我擦到我腳底的指甲時,

看一下那個光澤!看一下那個修護力!

我右邊的指甲又乾又澀!但是我左邊有擦了這條暖暖按摩膏的腳!!

這是我拿到這個牌子第一個打開來用的東西,從此之後我就決定我們家保養品要換上這套了XD

這個膏拿來擦我們的指甲也很好用ㄝ!

37.JPG

但是~請回到人家的初衷XD 這一條暖暖按摩雙原來是舒緩寶寶身體不是專用的。

像恩妮妹妹有一陣子腸胃炎的時候,很可憐,拉肚子的時候都會肚子痛,這時候就會用這個暖暖按摩膏來幫他輕輕的按摩一下肚子。

然後他這幾天,可能天氣一直在變,沒有感冒,但是一直會咳嗽,我也會用這個來按摩他的胸口讓他舒服一點。

這一條是我認為每個有小孩的家中的急救箱裡都應該要放的東西,因為像我們家小孩10個多月,又開始去托嬰中心的時候,真的常常會有一些疑似感冒或是快要感冒的症狀出現,

這個時候就可以拿這個按摩膏來幫他的腳底按摩一下搓熱增加他的血液循環,或是搓搓他的胸口和被,都可以舒緩一下他的鼻塞或咳嗽。

但我必須說這個是治標不治本,如果症狀輕緩的很有效,但是如果真的生病了,還是要去看醫生比較好喔!~~

38.JPG

這個產品在他們的粉絲團這樣寫著:

--------------------------------------------------------------------------

[媽媽如何照顧感冒的寶寶]

  寶寶生病,家長應沉着冷靜面對,細心觀察呵護,感冒初期不要急於去醫院以免交叉感染。只要寶寶精神好,玩得歡,吃睡如常,家長就應安排安靜、舒適的環境,讓寶寶充分休息,多喝白開水,調理好飲食以減輕胃腸負擔。

  有鼻塞時應保持45度躺臥,擡高頭面部。單側鼻塞取側臥位。及時清除鼻內分泌物,保持呼吸通暢。必要時於餵奶和睡前,可用溫溼巾敷前額,或用0.5%麻黃素液滴鼻,每次一個鼻孔一滴。餵母乳的寶寶,可取50ml乳汁,放入3~5cm長的蔥白,蒸10分鐘,取出放置到適宜溫度後,給寶寶服下,可起通鼻開竅之功效。切忌用滴鼻淨,以免產生不良反應。

  發熱是機體防禦機制的一種表現,不宜急於退熱。當體溫在37.5~38.5℃時,不必用藥,休息好、多喝水;對有高熱驚厥史的寶寶,體溫達38℃時應用退熱和鎮靜藥;體溫在39.5℃以上(1)應鬆解衣被,不可厚捂,以便散熱。(2)物理降溫,可用溫水浴(水溫低於體溫1~2度)或溫溼巾擦浴。(3)藥物降溫,常用百服寧、泰諾、對乙醯氨基酚等。

  特別提醒家長,成人常用的退熱藥—阿斯匹林、感冒通、速效傷風感冒膠囊等不可給小孩用,以免誘發消化道出血、白血球和血小板減少或血尿。

以上摘自[健康樹]
****************
寶寶咳嗽、鼻塞,夜晚無法安眠讓媽咪們心疼也更加辛苦照顧!

嬰樂香暢銷商品 【暢吸暖暖按摩膏】
塗抹於鼻下、胸口、頸、背和腹部,小寶貝拍背拍痰,輕柔按摩後暖暖地滲透塗抹部位,舒緩不適並使身心清新舒暢

天然有機,不含藥性
無冰涼刺激感,夜咳塗抹也不驚醒小寶貝
無油膩礦脂基底,清爽易吸收
初生寶寶和成人問題性、嬌嫩肌膚皆適用!

--------------------------------------------------------------------------

看完是不是覺得這個明星商品太重要了XD

39.jpg

所以恩妮玫瑰疹那天晚上,他真的睡不好很可憐,全身燒的厲害,用濕毛巾幫她裹腿的時候,我也有用這條按摩他的腳底,讓血液循環快點將和排出以達到降溫的效果。

他搓熱之後就會有點像蒸氣的效果,真的還蠻有效的~~

但是我知道傳說中2歲以下的小孩最好不要使用薄荷,所以這個產品的成分我有看過,確實有含,但是含量非常少,他就不是擦起來會涼涼的東西,

所以薄荷的含量應該是在範圍之內,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媽媽會擔心,所以這個東西不是每天用的喔!

真的有不舒服才拿出來使用就好呦~~

40.jpg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到他們官網上去看看~~

這裡主要說的是這個按摩膏主要成分是蜂蠟和乳油果木,還有一些檸檬、植物精油。非常是和磋在寶寶的腳掌和胸口。

Banish the Winter Blues

Sick baby

 

 

 

 

 

 

 

At Little Innoscents we use therapeutic beeswax and a unique combination of essential oils that helps alleviate stubborn colds in a more natural and faster way and is 100% natural and safe-for-babies. This effective Vapour Rub Balm is a healthy alternative to greasy petrolatum based remedies found on supermarket shelves.

“We formulated an amazing vapour balm without petroleum made from natural Beeswax, Certified Organic Shea Butter and infused with essential oils of warming Wintergreen, fresh Peppermint, zesty Lemon and feisty Eucalyptus and it warms away those winter blues just beautifully.”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高溫或陽光直射處可能會有液態油出現,溫度降低後會恢復,不影響使用功能。有時會出現小顆粒,

也是蜂蠟析出的正常現象唷,只要放在溫暖的掌心中搓揉即可重新融合。長時間存放還是建議置於陰涼處比較好唷!

呼~~終於!!~~

介紹到最後一位啦!!~~

Intensive soothing cream 修護舒緩霜 (ACO Cosmetic 87% Organic)

❤ 修護肌膚

❤ 緩解蚊蟲叮咬

❤ 曬後修復

❤ 舒緩擦燙傷

❤ 滋潤保養

41.JPG

這條修護舒緩雙的功能也蠻多的!

就是針對一些皮膚也些狀況的小朋友使用,可以拿來擦曬後的熱感,蚊蟲咬傷,對於濕疹、皮膚炎、小傷口和一些因為乾燥產生的紅疹很有效。

恩妮妹被蚊子咬到的時候擦一下這個,他會很快的從小紅點擴散變淡變大一點然後再慢慢消掉~~~

 44.jpg

所以我覺得這一條很適合拿來隨身攜帶。比起傳統的紫藥膏天然溫和許多,但依舊有成效。

45.JPG

因為有修護肌膚的功能所以也可以拿來當屁屁膏~~

小孩在腸胃炎的時候大便非常的毒!

所以他們的屁股超~~容易紅屁屁的!!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這條黃色的修護舒緩霜。

42.jpg

呼~~~

我終於介紹完了~~大家認識Little innoscents了沒壓!!~~~~

今天介紹的這全部東西現在都分散在我家各地XD

可以帶出門的帶出門,先藏在櫃子裡的在櫃子,還有急救箱......

當然還有每天洗澡完都會打開來用東西的抽屜.....

這天被恩妮妹妹發現裡面很多好玩的了XD

拜託~~不要再把我的按摩油倒光了~~~>"< 我好心疼啊~~~~~~~~

 46.jpg

一個不小心在他們的粉絲團上看到這個訊息,

因為這個牌子其實在台灣沒有做什麼廣告所以沒有很多人知道,但是真的用過的都會愛上他的。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選一款自己喜歡或剛好有缺的商品來認識一下這個牌子呦~~

2  

最後~~

送上恩妮妹妹在天然無毒快樂無比好時光的紐西蘭開心到處哪裡爬哪裡拍照都很美的照片來和大家說聲再見晚安!!!

XD 

對,沒有逗號,要一口氣說完~~~~XDXDXDXD

47.JPG  

嬰樂香 Little innoscents 粉絲團請按這

還沒看過上集的,一定要去看看呦~~

【雪拼女皇育兒好物】來自澳洲天然純淨品牌-Little innoscents天然有機嬰幼兒沐浴/保養(上)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