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來了我們家快四個月的二寶地墊桌椅組!!!!!!!

這個地墊我從懷孕的時候就在看了。他們家的地墊我比較沒有特別注意,因為我一開始喜歡的是全素又厚的,所以當時我選了別的牌子。

(沒想到我根本一起買就好了,因為二寶家的地墊也超讚的!(後面介紹))。

會注意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先看到了他們家的副產品,就是圖裡面看到的收納盒!!!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過,有很多很厲害的爸媽會用地墊來做小孩的玩具。因為好裁切又安全不怕撞。

顏色繽紛可塑性超強!

我自己非常喜歡那樣的東西,但我相信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來研究做好一個。所以當我看到二寶地墊有出這樣的副產品後,就偷偷的關注了她們很久~~

直到恩妮妹需要一張桌子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想到她們。

所以我們家恩妮妹的第一張書桌,不是木頭做的,是地墊做的優!!


其實我想不透為什麼很多人堆薦的我的第一張桌椅是木頭的耶,小孩那麼小怎麼會給他們用木頭的,超容易撞到的啊~~

所以第一張書桌應該是要超級防撞的才對。

等到恩妮妹應該來張桌椅給他在上面玩玩具和看書的時候我就馬上想到再回來尋找二寶地墊。

這桌椅來我們家的時候就是恩尼剛開始學會走,還一直不段跌倒的時候。

所以這組地墊桌椅真的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隨便他怎麼跌倒撞到都沒有關係。

2.JPG 

介紹我的桌椅前來給大家看看二寶地墊的資料。全程台灣製造!!堅持品質,堅持台灣也能外銷高品質的玩具!是台灣的驕傲!

恩妮媽大推!!!!

希望台灣有更多像這樣優良的產品,我真心希望可以幫她們發揚光大。 二寶地墊!!加油!!!~~~~~


3.JPG 

下圖這個是可以當椅子也可以當收納箱的玩具箱,我覺得也很不錯!

4.JPG 

然後這個厲害了!竟然是房子!!!!我也好喜歡啊~~~~~~~~~~太特別了這個!

小孩看到會瘋狂吧!

4-1.JPG 

下面這組就是我們家這組,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有一天要帶他回家!

5.JPG 

馬上來開箱~!!!

6.JPG 

嗯.....

這個是......


噓~~~這個我小小介紹一下就好了。這是........明明我只是想要買桌椅組又不小心敗回來的地墊(希望這篇文恩妮爸沒在看,因為我家地墊已經有超多組了...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們自己去她們官網看看啊!!(官網)

那個價錢整個超容易手滑的啊!!!

ㄛ~~對了!!還有一個更大讓我手滑的原因,就是這個二寶地墊有一個社團,裡面有超多媽媽分享她們買到的東西的實品照,一個不小心就會陷入ㄝXD

那個社團我覺得很棒,因為很多東西你沒有親自看過會有點不放心品質,但是他的社團可以讓大家去PO文,你看了很多人實際用後的分享,就會更放心的購買。

我懷孕的時候就在這個社團裡面逛了好多次XD

而且二寶的價錢真的是市面上比較後最划算的!不敗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社團在這。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加進去看看優。-->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103598175966/?f...

然後箱子上面都會有一個信封裝著收據。我好喜歡這樣台灣手製有溫度的感覺。很多網上購買東西收到東西的時候都很像機器裝的很制式。

像這樣開箱後還看到有手寫名字和給信封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上面親手寫的名字我也覺得好親切。信封上也有清楚的電話和地址,商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打去反應。

這一點真的做的很好。

7.JPG 

然後我訂的東西全部攤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ㄏ 下面怎麼還有一包啦!!!XDDXXDXD 最後介紹)

8.JPG 

讓大家來看看這些地墊的細節。

我以前真的不喜歡上面有拼接的,不喜歡小片的,因為我嫌難清。但是二寶的東西你真的收到實品不愛他很難ㄝ!

他的整個質感和觸感和重量,真的是真材實料的。真的比很多牌子都還要來的厚實。用手用力捏也不容易壓陷,不用心的人做不出來這種東西的!

9.JPG 

然後看看他的配色和字型切割,非常的繽紛也非常的俐落。

10.JPG 

地墊的紋路。和他拼接處的細節。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這些可以拿起來玩的字其實不是非常的好拿,你要塞進去的時候也需要使一些力,所以他的密合度其實是非常好的,幾乎是不卡屑的ㄛ。

11.JPG 

全部的地墊鋪上後~~~

好繽繽繽繽繽紛哪~~根本親子館!!

12.JPG 

天啊我家實在是太花了,我好不習慣~~算了,孩子的童年是無價的。這個區塊看起來真的是太童趣太好玩了!

(對了,我的書櫃這裡有介紹: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2767...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看)

13.JPG 

拼完地墊,終於可以讓我的主角登場了

14.JPG 

將將將將將將~!!

恩妮妹的第一張桌椅組登場!!!!!

14-1.JPG 

組裝方式超簡單!!!

只要先分類好,再全部組起來就好。

恩妮媽強力建議,這件事情不要自己來做,因為這地墊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棒的玩具。所以如果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在旁邊組裝,

會是一個非常棒的親子時間喔!

15.JPG 

這桌椅完全沒有其他材質零件,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這些地墊上拆下來的小地墊子不要讓小孩吃。有些更小的怕他們吞下肚。

注意注意注意喔!~~~

15-1.JPG 

就是像這樣拆下來的小零件大家要注意。其實不小,但多一份心是必要的。

17.JPG 

你們可以和我一樣,我準備了一個袋子,一邊在拆的時候,就一邊將那些拆下來的小地墊子放到袋子裡去綁好,

這我也是桌子組好後才發現,趕快把他們裝起來。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去吃了。

25.JPG

這個是桌椅組的紋路。和地墊不太一樣是幾何方塊呢~~~

18.JPG 

這個桌椅就是靠下面這個插入的設計固定。因為二寶的地墊夠實在,所以這個插捎插進去之後其實非常難再拔出來了。

所以建議不要插了又拔出來,會影響他的固定~這畢竟是一體成形的東西。

所以說明書也要看仔細再組裝,才可以避免錯誤頻繁災某。(苦口婆心說明的意思XD)。

19.JPG 

看,插上了之後,就固定好了:)

20.jpg 

然後我的桌子雛型就出來了~~

21.JPG 

裡面有超大的空間可以放玩具!!

這裡還有一個小注意,就依然還是要和大家提醒,怎麼樣他都還是一個地墊做的東西,所以裡面的玩具不要放超重的東西,放越輕的東西當然就越能延長桌椅的壽命優。

22.JPG 

上面的蓋子蓋上之後~~

這個蓋子的設計就沒有多出來的插捎了,所以這個桌子也是一個蓋子,可以隨時打開蓋上沒有問題。

23.JPG 

YA!~完成好桌子了!!~~快給大家看看!!~~

24.JPG 

嗯...有人問恩妮妹這時候在做什麼...

在旁邊吃餅乾啦!!XDDXDXXDXD

我前面開箱的時候餅乾還可以撐一下!乖一下。馬上!~~~~

26.JPG 

就吃完來幫忙了

吼~~他真的很忙,不管我在用什麼,他一定要來幫忙,而且他不會用別的。一定都是幫忙我手上那一個。

所以後面的組裝...就開始....變在玩了

27.jpg 

超忙的啊!!

不知道我女兒是大力士還是這地墊實在是太輕,他一直把我的以子拿起來跑掉,再抓回來,再跑掉......

好忙!!!!!!

28.jpg 

還沒組好!!他就急著搬玩具來放了!

29.JPG 

我還沒組好!他就要進去裡面玩了!!!!

我的桌子....是不是還可以玩躲貓貓????

你們說,這個是不是木桌椅沒有辦法做到的。如果今天我買的是其他材質的,哪有可能這樣給他玩。所以我今天買的根本不是桌椅,是玩具ㄝXD

30.JPG 

馬上把他的玩具們丟進去~~

31.JPG 

你們看有多好玩????!!!!!!!!

玩到汗流成這樣!!!!!

32.JPG 

這裡我有錄到影片XD你們看有沒有要這麼忙


上面是桌子。

下面是椅子,椅子比較小,所以放的東西比較少。我很聰明,我捨不得丟那些拆下來的零件,總覺得總有一天會用到他們,所以就拿來放在一張椅子裡面。

這樣就不用擔心以後要的時候找不到了。

33.jpg 

然後我的桌椅就完成了!!!!!

怕大家找不到他們在哪裡,還要趕快撤掉我的字母地墊來拍張照片給大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34.JPG 

桌椅組好了之後~~

恩妮妹的遊戲區變超棒!!!!

35.jpg 

因為一開始椅子會有點高,8個月的孩子想要學自己要去坐上椅子,媽媽明明在拍照,還要一秒身出無影腳幫他檔著不要讓椅子滑動,媽媽好萬能!!

這組桌椅組好後我真的大大放心他在遊戲區玩,因為真的不怕他去撞這桌椅,他自己摔幾次就學會怎麼坐了。

還在學步的階段也不用擔心跌倒。

36.JPG 

看,後來自己就會搬著滑下來了ㄛ!小孩學習力真的超強!~

37.JPG 

有了這組桌椅後,遊戲區真的多一個很棒的玩具。

38.jpg 

而且還真的可以坐上去看書。

不是假的!他真的會在那邊看一陣子喔!

39.jpg 

然後我工作的時候,把他放高高在桌子上坐XD因為太高,不敢動了,只好乖乖的等我

39-1.jpg 

有朋友小孩來家裡玩的時候也很好用!

他們兩個自己可以坐著玩好久~~~~

右邊俏妞已經四個月了,坐起來還是非常的適合ㄛ!~~~

39-2.JPG 

怎麼樣,有沒有很棒!!

恩妮妹也好滿意,自己知道這個裡面有東西好玩,自己會去搬~~~

40.jpg 

是不是....自己會去搬........

40-1.JPG 

自己會要坐......

41.jpg 

然後這個椅子的高度我覺得也很棒,有時後玩玩具都是在地上玩我看著都累了,把椅子排一起當桌子,上面在放書或玩具,這個高度剛剛好!

我們家有一組煮菜的玩具,擺上去突然覺得恩妮妹可以開麵攤了

機動性太好了!

42.jpg 

然後這照片就是寫文的今天早上拍的。

我發現他拿來當穿鞋椅也很好用。

恩妮現在知道拿鞋要出門了,我就叫他來這邊坐坐,他就會做好等我幫他穿好鞋子,QQQ~~~

43.jpg 

然後這是昨天晚上,我們打開一組扮家家酒的碗盤組,整個拆掉之後我發現糟糕,這裡面小湯匙小叉子這麼多要怎麼收。

44.jpg 

結果就想到可以放在一張椅子裡面。

然後這個椅子裡面就是扮家家酒組了!!以後這裡就是碗盤的家了喔~~~~

45.jpg 

然後...這是..裝完碗盤後....

恩妮自己發現的新玩法,他站在椅子的蓋子上,覺得自己站在舞台上跳舞!!!!!!'


誰教他的啦!!!!!

他就這樣站了搖啊搖的拍手+大笑ㄝ!!!!!!還有這種玩法??!!!小孩真的是太充滿驚喜了!我們家的人看到真的都笑翻了!!

好可愛啊!!~~~~~

46.JPG 

呼~~~終於介紹完我的桌椅了...用了快4個月話有點多是真的XD

然後下面要介紹的是我加買的拼圖們。

47.JPG 

超誇張的讚!!

48.JPG 

看看這個厚度!看看這質感!看看這個創意!!!!

真的完全不輸國外那些專門賣玩具的大品牌ㄝ!!!!我愛翻了真的。

49.jpg 

只是這些拼圖還有點太難,我真的是買來放的。對恩妮妹來說這些太難了。

50.JPG 

這個大象,連我都...........XD要想一下,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很遜。

應該3歲以上的小孩就會玩了。

51.jpg 

還有12345.......真的好棒喔!!~~

52.JPG 

重點是!!!

大家給我把眼睛睜大!!!!!

看看他的售價!!!!!!!!!!!!!!!!!!!

眼睛睜大後請相信,這真的不是大陸來的淘寶貨,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好東西!!

你們一定要自己買一組回家摸摸看,就會知道我有多想豎起大拇指說讚了,這些拼圖真的!!品質好到令人感動!

更令人感動的是,二寶地墊不斷的有新的創意,三個多月前我買的時候只有123ABC,今天我寫文的此時在打開官網看到他們又出了ㄅㄆㄇ的!!

超棒的!!

等恩妮要開始學注音的時候我一定還會回來買。

53.JPG 

就這樣~~這桌椅組,非常完美的陪伴在我們身邊。

有時候這樣放~~

54.JPG 

有時後這樣放,三不五時就會被拿出來玩一下,移一下,上面再拿來擺一下恩妮妹站著剛好可以玩的玩具們。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找不到更棒的替代品了。

恩妮媽大力的推薦給大家。真心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們,給台灣一個超級大的支持!二寶是我們的驕傲

55.jpg 

最後,給大家官網-->http://www.two-boo.com.tw/index.html

還有社團網址也再給一次,還想看更多資訊的,可以到社團或官網去看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103598175966/?f...

歐!對了~~~文章有點太長,我就不再贅述他們的認證了,二寶地墊的品質是有通過檢驗的,檢驗報告在這大家可以放心購買瞜:)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看恩妮妹玩的影片和大家說掰掰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