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的標題超長,請大家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念完.......

我不看賽車,我對跑車這些東西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因為一張照片,認識了這個享譽國際的知名賽車座椅品牌--RECARO

1962654_10202549885501006_1668167734_n.jpg 

這是一張擁有賽車座椅級,超高規格,有著最高品質保證的全德國製成長型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馳騁在賽車道上拿性命去拼的賽車手們選的汽車座椅,是要保護他們性命的最後一道防線,所以他們必須用他們的生命去相信這個東西。

12342799_959109367458821_4843222443824617102_n.jpg 

同理可證,我們每一個捧在手掌心上的孩子,是我們願意用生命來保護,來換取他們安全健康寶貝。

孩子的性命,比賽車手或任何一個爸媽,比看自己的性命還重要!

所以兒童的汽車座椅,不只是皮革、布料、碳纖維、或是金屬的結合。所有安全舒適的考量。RECARO做得都要比賽車用得還要更好!

12279035_955240487845709_7213231635776171093_n.png 

►安全守護-創新HERO安全防護系統,肩部支撐、安全帶及頭枕形成一體裝置,確保肩、頸、頭部最高層級的舒適與安全,護肩墊防止及安全帶扭曲滑落。

►優化的側撞保護(ASP)-發生側撞時,先進側撞防護系統(ASP),可吸收並減緩衝擊力道。肩部兩側新增約8CM厚EPP保護墊,可大大減緩發生碰撞時的傷害。

►使用靈活-汽座使用年齡從約9個月-12歲(9-36公斤),符合兒童成長需求,適合長期使用。

►創新舒適,完全包覆。

►完美符合人體工學的PUR記憶棉座墊提供最高乘坐舒適性。

►創新安全帶鎖扣讓使用車內安全帶固定座椅更簡單。

►特製透氣座椅布套確保乘坐舒適不悶熱。

►只需旋轉調整鈕就可微調椅背角度 。

以上全部!都需要紅字放大,感謝RECARO把這汽座設計的這麼好。很多我都沒想到的他都有顧慮到。

因為他的舒適,與全方位的包覆。恩妮第一次坐上,就毫無抗拒,整個人一塞進座裡,就意外的感到非常的有安全感。

不到幾公里路程就迅速睡著。而且不吵鬧到目的地。看他睡得如此安穩,就知道這張椅子有多舒適,多令人放心。

2.JPG 

老實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有些沉重,因為我知道汽車座椅的重要,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我去找了一些測試影片想要來和大家宣導他的重要性時。每一支影片都看得我驚心動魄的。我無法想像在上面坐的如果是我的孩子。

我會有多痛。

所以親愛的。錢可以再賺,但是孩子的安全不能有一絲疏忽,否則會後悔一輩子。做好萬全的準備,太重要了!

根據「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NHTSA) 的交通事故統計數據顯示,兒童沒有乘坐安全椅發生車禍的死亡率,是乘坐者的8倍;如果能正確地使用兒童安全椅,可以有效的降低兒童車禍時潛在傷亡率七成以上。

  國外的實驗證明,當10公斤重的兒童在時速40公里的車上遭到正面撞擊時,由於慣性定律,兒童將會瞬間產生30倍(300公斤)往前衝的力量,如果父母抱著兒童坐在前座,即使再強壯的手臂,也無法抱住孩子,兒童可能在瞬間脫離了大人的懷抱,或被拋出車外,或撞上了擋風玻璃。

所以很多人以為搭車的時候,把小孩抱緊緊就好,錯了!!光靠父母的雙手是完全保護不了孩子的!真的遇到衝擊時,孩子甚至還會變成大人的安全氣囊!真的非常的可怕!!

所以兩隻手保護不了他們脆弱的小身體,請千萬不要忽視!!


以上,簡單的介紹今天汽座的品牌和讓大家知道汽車座椅的重要後.................................

呼~~~


好了,好了,可以了!!!!

請大家放輕鬆!跟我一起深呼吸一下!!忘掉上面的影片!!!呼~~好好~~是我本人需要快回復一下我的情緒

就說當媽了的人,怎麼可以看那麼恐怖的東西拉!!我的心臟完全無法負荷怎麼可以聊這麼慎重的話題。

所以...好了喔!~~~現在!!現在請恢復理智回到我欣喜若狂的頂級豪華汽車座椅的開箱時刻。澎湃的鋼鐵人配樂給我喇叭轉到最大聲催下去!

我知道有人找不到我說的是哪隻,我幫妳們準備好了,請按下這支影片的按鈕,按下去之後,才可以繼續看我以下的內容。




從現在開始!!我們家就來了一個鋼鐵人來保護我可愛恩妮妹妹的性命啦!!!

讓我一一的為大家仔細的放大眼睛瞪大比對上面Recaro自己說的所有優點有沒有符合!

<<<<<<<<<<<<<<<<<<雪拼女皇恩妮媽開箱!!!!!!!!>>>>>>>>>>>>>>>>(GOD 我家喇叭現在大聲到我有點擔心鄰居會來敲我的門,哈哈哈哈)

一送來就是一個超~~大的包裹。

5.gif 

打開後完全沒有任何需要組裝零件,就是一個一體成型的汽車座椅!

3.jpg 

原廠品牌代理保證書,有任何問題,憑這張保證卡找他們處理。

4.JPG 

100%德國製造。

6.JPG 

我選的是這個貴氣逼人,質感卓越的棕色。

7-2.JPG

來到我家後發現這個顏色會跟著光線的不同變換不同的顏色。不變的是他那怎麼也看不膩的安全設計。

7.jpg 

RECARO Young Sport Her

適用體重:9~36公斤 
適用年齡:9個月~12歲 
適用身高:80~150cm
產 地:德國 
重 量:8kg
尺 寸:(L/W/H) 47cm / 57cm / 70cm 
汽座類型:ECE-Group I/II/III
通過認證:ECE-R44/04 ,CNS11497

符合國家標準 CNS 11497測試合格


7-1.JPG 

超有質感斗大品牌LOGO。

9.JPG 

訴說著自己是鋼鐵人般英雄的標簽。

10.JPG 

以下幾個官網上的產品特色,我把他截圖下來。

接下來就來讓我一一為大家做檢驗。

10-1.JPG 


✔超厚的ASP側面安全防護 ㊝

真的超厚!超硬!動彈不得!

11.jpg 

國際權威機構認證,先進的ASP側面防護系統,可減壓、分壓、吸力,發生碰撞時給予寶寶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雙臂環繞般的側邊包覆, 能有效保護孩子的頭與胸部不受衝擊,比爸媽的雙手更來的堅實堅固。

12.jpg 

8CM厚EPP保護墊+透氣外層包覆。

這個EPP材質,一拆下椅墊後還下了一跳以為是保麗龍。

馬上回來上網估狗後才長了知識。

12-1.JPG 

原來這長的像寶麗龍的東西,是被廣泛用來製做安全鋼盔、汽車座椅、精密零件搬運箱....

非常隔熱、防塵、防震、不變型、抗連續性衝擊、抗靜電、奈化學品、是剛性延伸性最佳的保護材。甚至還防水、防潮!!

13.JPG 

仔細看著RECARO汽座的頭部、身體的側面防護系統用了這麼厚的保護材質。心中真的是安心了好多。

14.JPG 

第一次在家裡試坐的時候,就能夠很深的感受到這側面防護的保護有多完善。

12-3.gif 

然後出門時恩妮妹妹睡在裡面的樣子,竟然可以睡得這麼直挺,這麼安穩。

12-2.JPG 


✔抗氧分子阻燃布質㊝

進口皮絨透氣抗氧分子阻燃布質是一款超先進的薄型超細纖維織物,高級的人造棉絨,不經特殊處理,所以質地柔軟且具有良好阻燃特性,對孩子肌膚無化學刺激更具安全性。

16.JPG 

這麼透氣舒適的布質讓人一摸就好喜歡。因為要為硬幫幫的汽座與孩子間做一個有彈性空間的緩衝,這材質做的也夠柔軟。

所以孩子這樣睡著也完全看不出有不適感。

而且還要再強調一次,這皮絨與人造棉絨還有阻燃的特色。如果真的真的那麼不幸的車子失火了,孩子還能夠因為這個椅套隔絕熱傳導來的危害。安全度再加100分。

17.jpg 

獨家空氣流通系統(ACS)

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特製PUR太空記憶棉,讓座墊保持透氣,配合超細纖維布料,有效防止座椅局部過熱而導致出汗,讓座墊保持透氣通風, 讓孩子乘坐倍感舒適不悶熱

,給孩子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36.JPG

 用手捏一捏,真的是很舒服又很厚的記憶墊。

37.JPG

恩妮妹就算穿短褲直接坐也很舒服。(不覺得這小孩真的很爽嗎?!媽媽我連坐汽車座椅的印象都完全沒有ㄝ!)

17-1.JPG 

✔多功能手柄設計 ㊝

能調節投枕的高度及拆裝搬運時更方便。

18.jpg 

然後因為有這個手把,所以汽座頭部的部分蠻高的。建議放到車上時要將後座的頭墊拉起來,這樣汽座才可以往後服貼在整個椅背上喔!

19.JPG 


✔歐洲ECE及ARTC車測中心雙重認證㊝

通過雙權威檢測中心機構嚴苛測試,品質有保證。

20.JPG 

寫到這個標簽我才突然想到,這個汽座本人身上有很多小貼紙,除了原廠的認證貼紙以外,還有在各個不同的卡栓旁邊會標是註明不同年紀,

安全帶要綁的地方不一樣。所以如果一下不小心忘記怎麼綁了。他身上還有這些小圖示可以馬上看一下照著他怎麼綁就可以了喔!非常貼心。

21.jpg 

✔五點式安全帶 ㊝

五點式安全帶能以五個方向分散撞擊能量,增強保護寶寶的安全‧加寬加厚的防滑高性能安全帶,能吸收衝擊力,降低頭部的位移,避免頭部撞擊,安全帶防自動解開設計,讓爸媽更安心。

22.JPG 

除了這個安全帶的設計可以分散掉衝撞的力道之外,他的安全帶上還有一個防護棉保護。

這個防護棉可以依照寶寶的身型去做調整,還有超寬超扣又防止滑動的設計。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過這麼厚的安全帶防護棉。

22-1.jpg 

難怪綁在身上會這麼有安全感。因為除了兩側的保護之外,安全帶綁住之後整個人就緊緊吸住在安全座椅上了!

22-2.JPG 

階段式調整安全帶

高度及安全帶可依階段調整。根據歐盟檢測標準,Group1(9-18公斤,約9個月-3歲)適用五點式安全帶及三階段高度調節;Group2和Group3(15-36公斤,約3-12歲)適用三點式汽車內安全帶及兩階段高度調節。

這個安全帶我真的是研究了老半天才懂。

他最長最長最長能夠拉到的長度就是圖下這樣而已。所以不管小孩怎麼被甩出來也不會甩超過椅子本身。

所以只要綁緊,下面卡栓卡好就可以。

23.jpg 

後面可以看到他還有一個墊片會卡住椅背,絕對不會讓這個安全帶再拉到更長出去。

23-1.JPG 

仔細看他安全帶和墊片間的縫製,一共來回逢了超過六條線ㄝ!!這個要扯斷真的是太困難了!

24.JPG 

來,看一下這個安全帶的拉法。

25.gif 

原來是靠椅下這一條可以被卡住的線來調整安全帶的長度。還可以完美的收起。

25-1.jpg 

 安全帶卡栓的部分,也是做了很多個機關,一層層的防護就是要讓我們的寶貝更安全。

25-2.jpg 

卡栓卡上之後還有更貼心的,Recrao竟然還做了一個小衣服讓安全帶卡栓穿上。

讓寶貝的兩腿之間不會被卡栓磨擦到。就算一定會穿衣服,也要避免讓寶貝有絲毫的不適感。

畢竟這裡是寶貝兩腿之間會卡住的一個機關。Recrao想的真的很完善,連這裡都顧慮的很好。

26.jpg 

27.JPG 

就是這樣的包覆感,讓恩妮一下就能睡得這麼安穩。

28.JPG 


✔椅背傾斜度調整㊝

在安全帶固定狀態下,可輕鬆旋轉調整柄,調整傾斜度,讓寶寶更舒適。

(僅適用Group1;Group2.3請停止使用) 

29.jpg  

這個傾斜的設計我一開始還不懂。

30.gif 

只是知道他可以調整高度。

30-1.gif 

但我們家恩妮妹一試坐上去我就懂了,調高會讓小孩更陷入椅子內,這是有點像坐進懶骨頭裡的概念。

腳部提高了之後,頭部更躺下了一點臀部進到更深一點,讓人完全不想起來。

31.gif

就是這樣小小的一個高度。

讓恩妮可以現在坐椅裡乖乖的。

這個角度還可以讓他拿本書或拿個什麼東西也不容易掉落。

38.JPG 


✔頭部高度調節裝置㊝

配合寶寶成長過程中身高變化需求,提供五階段高度調整,無時無刻呵護寶寶乘車的安全。 

32-1.gif 

這個頭靠的調整是靠下面這兩個機關去調動。後面會有示範影片,大家再認真的看一下,我這裡就不多做贅述。

32.JPG 

看,可以依照寶貝的身高去調整頭靠的高度。難怪這個成長型可以從9個月做到12歲。

33.gif 

正面再來看看他怎麼調整的。

34.gif 

✔安全帶固定鎖扣㊝

安全座椅固定於車內,在車內安全帶繫於扣環後,固定鎖扣能加強拉緊安全帶,達到雙層安全防護,呵護Group1(9-18公斤)的兒童。

39.JPG 

這個鎖扣超緊的!!!!

可以把安全帶抓的死死,用我的力氣完全移動不了卡上的安全帶。

40.JPG 

然後他的綁法就是這樣,非常的簡單!

因為這個汽座本人已經夠安全了,所以妳只要綁緊車上的安全帶後他就幾乎動不了。

所以他的綁法才可以這麼簡單。而我這種綁法是適用第一個階段小孩(9-18公斤,約9個月-3歲)的綁法。

再大一點會有其他綁法,大家也可以看下面影片學。

41.jpg 

來了~~大家看清楚,這個安全座椅的綁法。真的很簡單。連我第一次用就會。


綁上之後就可以出門去玩了!

42.JPG 

我有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這椅子坐起來有多安穩。安穩到他有多享受。


不誇張,一路睡。我們從台北開去新竹。沒醒來過。

43.JPG 

然後回程時,更誇張。

可能因為衣服穿的有點厚他整個塞進去剛剛好。一塞進去就想睡了!車子都還沒開ㄝ!

有這麼好坐?????

44.JPG 

然後一樣是一路睡回台北

所以說這個椅子是不是太神奇了XD不僅安全,還很好睡ㄝ!

45.JPG 

連我有時候汽坐是在家的時候我讓他去上面坐一下,他也很甘願ㄝ。

我說吃東西要坐好,叫他來這邊坐,也超乖的坐進去就沒想要起來了XD

46.JPG 

呼~~一個不小心又寫了落落長了~~~

最後來給大家重點複習一下~~

選擇汽車座椅真的要多一顆心並拿放大鏡看清楚這些功能和安全系統。

我也是自己摸過給小孩做過才發現真的有差,頂級的就是不一樣。

所以如果預算OK的話。RECARO真的是上上選,而且還可以做到小孩好大。9個月到12歲耶!!!!

換算下來一天只要花三塊錢。一天花三塊錢買小孩的安全12年。太值得了!

90.JPG 

擷取ddd.JPG 

以上,打完,收工~~

文末。讓恩妮妹妹這張看的連我都好想坐坐看的安穩睡照和RECARO  Young Sport Hero的宣傳影片來和大家說掰掰瞜~~

47.JPG 

RECARO台灣官網 http://www.babycity.com.tw/event/recaro/index.html

RECARO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RECARO.TAIWAN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