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今年最後幾波冷氣團結束之後春夏就快要來~~

台灣的天氣說變就變,昨天出大太陽的今天可能馬上掉10度,所以也很有可能根本沒有快樂舒適的春天,馬上就要進入每日揮汗如雨的好熱夏天了>"<

因為快要好熱,所以我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款好透氣的嬰兒床圍呦~

1.jpg

我們家恩妮妹一直以來都是Lori's超厚床圍的超忠實熱愛用戶,之前我在粉絲團改PO上今天要介紹的這條超薄款時,還有不少媽咪很緊張問我lori's跑哪去了

真的很關注我的動態耶你們~~

Lori's還是我的最愛,因為恩妮晚上睡覺都會滾來滾去東撞西撞,所以好需要,也好有安全感好舒服,我並沒有淘汰他,還是有在使用...

因為強調防撞,所以真的非常厚,但最近覺得恩妮開始長高長胖,加上床圍之後床就變小了,所以我們家的第二條床圍我就選了一條超薄的。

妮媽現在最厚和最薄的都有,有點極端,但可以說有了這兩條交替用,功能不同,等於所有需求都涵蓋了,所以在恩妮成長期間應該不會再需要購買其他條,兩條替換使用剛剛好~

除非真的還有更厲害又厚又防撞但是又透氣外型又可愛的....(很難吧)。

3.JPG

小孩不用床圍真的不行,這是恩妮之前大概四五個月的時候拍的照片,那時候我把Lori's拿去洗的那幾天,他就常常像這樣自己卡住

2.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超厚床圍的愛用者,然而一直以來也曾經被不少人提醒,說我東西太多,說我床圍太厚,說恩妮妹的床不安全....

但我使用了這麼久的經驗是,床圍的每一條帶子綁緊床圍基本上根本就不會動了,

床上擺放的東西都是清薄能透氣的被子,和一些不具威脅性的小玩偶其實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當然,孩子在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在視線範圍內,這非常重要!一有什麼動靜自己會最先知道。

 

 

但是....好吧....我想.....可能大家很忙,可能晚上大家都睡了不會發現,可能真的有些人粗心到在超會翻的孩子身上真的蓋太多了,或是不良使用床圍們。

所以曾經有一陣子人心惶惶 ,發生以下許多的案件。

這些新聞雖然很可怕,但是我還是相信,那一定是因為沒有正確使用造成的,我用了這麼久,他在恩妮的床上不管他怎麼翻滾也沒移動過,根本很難頭會鑽到下面去睡的。

而且像Lori's這麼厚的床圍,如果你真的真的不小心有一條帶子沒綁好,他也因為很厚站得好好,不會倒下來的耶。

但是又好吧,我相信不是所有的爸媽都和我一樣敏感......小孩翻個身我都有可能起來看一下........也有很多爸媽其實和孩子是分床睡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使用像我今天要介紹的這條超透氣的吧。

4.JPG

英國 BreathableBaby 透氣嬰兒床圍

這個牌子其實我們認識的有點晚。今年年初才進來台灣,我才知道這個東西。

不然其實我覺得像這種超薄款的床圍,應該是在小孩還不太會亂滾動的時候使用,因為他薄所以小孩不會滾動就也不會撞到床。

而且孩子還小的時候比較沒有什麼力氣,如果真的被太多被子蓋到自己沒有本能去移開,所以小嬰兒其實更適合這樣透氣的床圍。

 

主要設計是為了要減低幼兒意外窒息、被纏繞或因攀爬而失足跌傷的風險。

採用網狀透氣物料,促進空氣流通,專利設計,獲多項國際大獎

悅目的顏色或圖案,可輕易配搭大部分的床上用品

減低幼兒意外窒息、被纏繞或因攀爬而失足跌傷的風險

容易安置固定,適用於市面大部分的嬰兒床款式

5.jpg

每套兩幅,短幅適合裝於活動床欄,長幅適合裝於其餘三邊

兩幅共長11”x 190”

比一般床圍更安全

柔軟的裡墊,避免幼兒的手腳伸出而受傷

仔細看一下他的細部,網狀的透氣布料,可以讓空氣流通。

6.JPG

最外圍的兩邊使用魔鬼氈固定。

7.JPG

除了魔鬼氈之外,床圍每隔一段距離還是有幾條緞帶可以讓床圍在床柱上固定住。

8.JPG

床圍實際綁起來的樣子。

這個超薄床圍圍上床之後床真的變得好寬ㄛ~~

恩妮妹的床都變大了,哈哈~~

9.JPG

咦~這孩子是在抓他的尿片嗎

9-1.JPG

床圍固定後直立起來的樣子,一般床的兩邊因為都比較窄,透氣床圍的魔鬼氈還蠻長的,所以窄的那邊貼上之後其實床圍就站的很好了~~

看起來好像理面有放鐵絲一樣,但其實沒有ㄛ,你拉緊,他自然就很挺了。這設計不錯,簡單!我喜歡!~~

10.jpg

看另外一面。

因為恩妮妹現在的床已經有一邊沒有在使用,他的一邊是空的和大人的床連在一起。所以這組我只使用了一片就可以圍三個邊了。

如果你是整張床還圍住的,就需要使用兩片,兩片上去交錯的部分一樣還是很透氣,千萬不用擔心~

10-1.JPG

 

10-2.JPG

因為恩妮妹這組有兩條,另外一條沒用到也不要浪費,就拿來當枕頭好了,因為他很透氣啊,哈哈阿哈~~~

看他睡得好像一整組的樣子,好可愛呀~~

11.jpg

BreathableBaby的床圍好像以前做的都是沒有花色的,今年才到台灣的是都有花色的,有花色的好可愛,睡覺的時候媽媽還可以和寶寶說點故事,

讓他認識一下和他一起睡覺的小動物們,像恩妮妹妹因為這條床圍認識了可愛的小鳥們。

12.JPG

很愛指耶~~

13.JPG

我們家突然從很素的床圍換上這條有圖案的之後,突然覺得床上變繽紛了,反正如果哪天看膩,就拿去洗一洗交換用就好了。

小孩真的很可愛ㄛ,當我換下這條再拿回厚的時候,又覺得好像睡了一張新的床一樣興奮。

所以他們的玩具不能一次全給,我家倉庫裡就有一整箱哪天心血來潮再拿下來換掉整批的玩具箱。

等我拿下來換的時候又像多了一堆新玩具一樣

14.jpg

床變寬了感覺也涼爽了一點。

15.jpg

恩妮妹這條選的是

森林花園款

超級粉嫩的森林花園。好難得這麼粉看起來還不違和,拜託不要再叫我們弟弟了啦,我們睡的床可是很粉的耶!

16.gif

其實換上這條超薄床圍之後,床的防撞力就完全沒有了。

我家小孩蠻皮的,睡覺前還會和我玩的也誇張。

像最近半夜起來如果不給他喝奶的話,他的心情不美麗也會給我到處紐到處撞,確時會撞到頭啊身體的,感覺起來蠻痛的。

但是爸媽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生命自己會找到出口,他多撞幾次自己會知道痛,後來會自己避開牆壁去撞了。

17.gif
有沒有,玩成這樣,久了他自己就會熟悉他待的環境了啦~~~~

18.gif

因為實在太可愛,接下來有一大堆媽媽失心瘋不知道占了多少記憶體的床上照片。

這麼無聊的看著我也要照。

19.jpg

這麼無聊的不知道嘴裡在東念西念什麼也要照。

25.JPG

超皮的一直要去要抓我的音樂搖鈴也要照。

26.jpg

還有東倒西歪也要照。

因為我每天晚上陪他睡的時候都會抬腳,所以他也會學我抬腳,哈哈~~

然後剛好床圍還可以饋咖有沒有~~

27.jpg

因為這麼薄這麼薄,確實真的完全不用擔心他怎麼滾怎麼睡了,怎麼睡都不會悶到!

28.jpg

因為有了床圍,腳就不會被床柱卡住,所以只要睡嬰兒床的一天,我覺得都需要。

29.JPG

如果你真的很忙,也真的很擔心自己少跟筋,就給孩子這樣睡吧。

我說的是床上很乾淨的睡,趴睡還是要顧著呦~~~

30.JPG

可機洗,容易晾乾;可輕易攜帶,出去玩的還可以自備床圍,蠻方便的。

而且像這種薄款,幾乎是有和沒有一樣的存在,感覺可以傳給好幾個小孩,CP值好高有沒有,多生幾個就超划算的,他這種質料幾乎是要弄髒都很難

31.jpg

就這樣,我們家兩條床圍我都介紹完畢了,如果你硬要我選一條最喜歡的,真的很難。

所以請媽咪們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孩子的習慣去選瞜~~

如果小孩很大了但是很愛撞的,就選厚的。

如果小孩很小孩不太會翻。或是小孩比較高大嫌床小的,就選薄的。

兩條都有和我一樣那就更好瞜~~~

BreathableBaby這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bonnenuit/S014KBL.htm

32.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