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和 thinkbaby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XD  7-11的廣告不是很喜歡在一起在一起嗎~~~沒想到kitty也和 thinkbaby在一起了,這不是超級令人開心的是嗎?~

1.JPG

媽媽界最紅的餐具組應該就是think baby了吧。

這餐具我還沒生的時候就看過各大團購在熱賣,超多媽媽在大推這個的!

我以前實在不懂,用過了kitty之後我就懂了。

因為這個碗是不銹鋼的!!!不銹鋼是餐具界裡最安全的用品,而且無毒不怕摔,所以好多媽媽喜歡使用~~

DSC31351-864x1024.jpg

不過thinkbaby沒什麼了不起。

KITTY的才了不起XDXDXD(我這篇完全是炫耀文無誤,哈哈哈哈~~~~~)

2.JPG

恩妮的第一套thinkbaby就是我撐了好久沒有買舊款的kitty聯名款。收到的包裝非~~常精緻。精緻到這個盒子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丟~

3.JPG

打開之後~~

除了碗和餐具還有多附一個午餐袋。

4.JPG

老實說我以前覺得這個午餐袋就是一個贈品,每次拿到我都亂丟,因為...這麼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用到?!!!!!!!

雖然有保溫保冷,但是.....到底要裝什麼啊??~

5.JPG

結果我帶恩妮去野餐的時候就真的用到了...

而且他的大小其實剛好就可以帶恩妮的零食、水果什麼的。

如果有媽媽還在餵奶的,結果這個出門裝新鮮的ㄋㄟㄋㄟ很好用ㄝ!!比較不會壞回家還很新鮮~

6.JPG

然後來看看他的碗和湯叉~

質感真的一級棒,

7.JPG

這個湯匙和叉子好握也好拿手柄的地方有做一點防滑弧度,所以剛學吃飯的小孩用也很好用!

8.JPG

然後我覺得很棒的是他的盒子,裡面那個客製的膠片可以拿出來。拿出來之後Kitty盒就可以拿來裝任何你想裝的小東西。

9.JPG

因為我出門有用固定的餐具包,裡面會放剪刀、圍兜和湯叉。所以上面那個盒子我就拿來裝一些恩妮的小髮飾。

髮飾這個小東西超容易掉或不見的,用他裝剛剛好~~一物多用的意思~~

小孩綁的頭髮的橡皮筋真的是每天都在不見ㄝ超奇怪!

這樣收好又可愛又好找~~

小不銹鋼碗超方便還有附蓋。我去香港的時候因為恩妮下課之後是阿姨幫忙帶。

我怕阿姨太忙不知道要弄什麼給他吃,我就在冰箱裡冰好幾碗像這樣分好的水果。

這時候就會恨自己為什麼不多買幾個,因為真的超好用!!冰冰箱裡也可以疊,如果是出門的話還可以直接就整碗拿出來帶著走。

這天是帶恩妮去公園裡玩,也幫他準備了一點水果。

玩完之後我想去餐廳吃個飯就可以給他吃點自己帶的水果~~

小孩都有特權,自己帶的通常店員都會讓他吃,這樣我省點一頓有沒有XDXDXD(最好是有那麼小氣啦~~)

看恩妮吃的多開心~~~

在家吃飯也可以雙手併用~~~

10.jpg

他明明是右撇子ㄝ~~最近聽說小孩不管是用哪一手,其實左右手都要讓他們練習,因為這樣可以促進腦力開發。

所以吃飯的時候給兩隻餐具是對的!

從小也可以自己找到湯匙和叉子的用法。他現在自己會挑~~不好用的時候還會鬼叫ㄛ!~~~

11.jpg

吃麵的時候也可以~~~

有看到嗎!!~~他自己換了叉子在右手吃麵,左手用湯匙輔助ㄛ~~不是我幫他用的~~

12.JPG

玩玩具的時候也可以用XD

這年紀的小孩超~~喜歡玩湯碗餐具的,超奇怪~~在家很吵的時候給他玩真的會安靜一陣子!

所以他這個碗非常的實用又好玩!!

13.jpg

還不只這樣......

  • 寶貝湯碗/內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可高溫殺菌 ,可放入電鍋,但不可微波) 
  • 寶貝湯碗/外部:PP材質碗套,保溫隔熱(防止小孩燙傷,不可放入電鍋,也不可微波) 
  • 分離式組裝,輕易分離外碗和不鏽鋼 
  • 附蓋盤,輕鬆保存未食用完的食物 
  • 可從寶寶副食品時段延續到上小學

14.JPG

韓國製!!!Hello Kitty的thinkbaby是韓國製的!!!~~~~國外的月亮真的是太圓了~~

真的不要說我不愛國,但是這年頭韓國產的東西真的品質越來越好,重點是可愛得要命,讓人不愛他也難啊~~~~

15.JPG

品質安全放心。

外型可愛破表~~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這套餐具在台灣限量發行!!!!!!!!!!

想不愛他都很難滴~~~

16.JPG

我人很好,幫大家找到市面上最便宜的地方~~

Hello kitty × thinkbaby 聯名餐具組

-->http://goo.gl/S1keRc

還有快速到貨!!~~~~還在等什麼~~~~~~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