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相信很多人的家裡都和我們一樣,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瓶瓶罐罐,一個小孩從小到大擦的用的肌膚保養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

因為一個被蚊子咬或是一個熱疹就會讓孩子不舒服,孩子不舒服爸媽就很累。準備好足這些好用的肌膚保養用品是絕對不能少的功課。

2.JPG

我們家在恩妮大約一歲前用的大約都是這個牌子的東西,

洗澡的、洗頭的、洗牙齒的、乳液、感冒用的、肌膚有狀況用的....(大家有興趣這篇文裡有介紹)

因為小孩的用量其實非常少,有些東西到現在還有在用。

6.jpg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新添加使用了這一整組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東西。

到目前為止恩妮1歲8個月還沒有用完,也真的和很多人有推薦過一樣。有著天然的香味和使用天然最原始的原料,

所以我們家小孩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肌膚狀況我歸功於他們~~~。

3.JPG

享受天然,從純粹開始~~~

4.jpg

所有產品的成分不添加化學防腐劑,無石化成分,不含表面活性劑和合成香料.....

5.jpg

另外還有一個令我驚訝的事,這個牌子來自擁有豐富天然作物的非洲,但也是貧窮的國家。

"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是非洲自然產品貿易協會採購交易的合作夥伴,幫助農夫增加收入並祝魚步濫開發才重外來物種,保護當地多樣性的作物及生存環境。

幫助保護栽種非洲特有值霧的農夫得到嬰有的對待。

因為擁有公平交易後產出的產品,不僅能讓非洲農夫溫飽還可以保護非洲原始環境。這樣品牌的東西值得我信賴。會讓我更想要使用他~~~

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產品內原料多非洲特有種類,所以對肌膚有更特別與獨特的保護。

接下來,參雜著其他品牌商品的共同使用,一起來為大家介紹一下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產品吧~~~~

1.屁屁膏

我們家的屁屁膏有幾種,其他的恩妮帶去學校用就不多介紹,在家裡放的是這兩種。在我們家屁屁膏的使用率不太高,因為妮妹的屁屁算是顧的好。

一有尿或便我會馬上帶去換,在學校也是。

但是只要一紅都很恐怖,尤其是前幾天如果有吃益生菌的話,隔天便便一大沒換,便便就會非常毒的讓小屁屁長滿紅疹,並且馬上就磨擦到會痛@@

這種經驗有過幾次,我實在是非常的害怕 所以現在我還會看,他如果隔天不是整天待在家裡我自己顧的話,前一天我會不敢給益生菌吃,

因為會怕他一大號沒有人馬上幫她換尿片。

 

7.JPG

我最近對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屁屁膏真的是十分的感謝,右邊這條是我之前沒有介紹過,但是聽說澳洲回來的人一定會人手N條紀念品回來的木瓜霜~~

實記擦起來是這樣~~

我覺的木瓜霜比較油,他包裝上寫他也可以擦屁屁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太油就會讓屁股很濕,這樣不透氣。

所以木瓜霜目前在我家還找不到用途。

9.JPG

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修護呵護乳霜,上面照片可以看到擦完之後的樣子。

像是形成一層保護膜,而且一點也不刺激,恩妮屁股真的很嚴重我印象中有三次,都是靠這一瓶好的。

孩子紅屁屁你連澡都很難洗,所以後面還會介紹這牌子的沐浴乳好沖好洗,趕快洗完幫她擦點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修護呵護乳霜,

擦完之後傷口的地方會被隔絕尿尿或便便,所以在我下一次換尿片的就會發現紅疹變少,傷口越來越好。

所以這罐我大推。加強修護問題肌膚,提供肌膚平衡!~~

在網上看到還有媽媽拿來擦熱疹,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有效,因為屁屁紅疹就也是熱疹,還好恩妮皮膚現在還沒有這種狀況,但是我會記住,如果真的碰到我會好好善用他~~

9-2.JPG

現在這瓶屁屁膏就放在尿布邊。有時後不嚴重只有一點點小小紅的話我也會給薄薄一層。

9-3.JPG

這罐屁屁膏裡面成分有猴麵包樹的果實萃取精華,這是南非才有超強生命力的植物,最肌膚真的有非常棒的修護功能。

長知識了有沒有,以後買東西可以多注意一下這個成分。

還有茶樹精華在平衡肌膚,茶樹精華是我每次長痘痘的時候去看醫生都會給的,看來是對刺激後舒緩肌膚也非常好。

還有薰衣草也是舒緩功能,而且讓味道非常好聞。

2.牙膏

出生還沒長牙時都是使用像這樣的清牙棉。

10.JPG

長牙後開始有刷牙之後我們用選用的是Brush baby和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的牙膏。

Brush baby之前已經介紹過。他比較有水果味小孩比較喜歡,但是他有含氟。所以我和完全沒有含氟的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交替使用。

11.jpg

左邊是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右邊是Brush Baby。

13.JPG

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比較濃稠比較沒有味道,右邊是Brush Baby水一點水果味一點。

有些媽媽很介意牙膏內有氟的成分,我是還好,只要在標準內就可以,但是當然你有時後還是會有一點點擔心。因為真的很常吃下肚!

目前一歲8個月每次刷牙我都覺得他在吃牙膏不是在刷牙= =

所以雖然PureBeginnings純萃開始"比較不好吃"但我會參著和比較好吃的Brush Baby一起使用!~~

14.JPG

Pure Beginnings天然貝貝木糖醇牙膏(無氟/75ml)

完全沒有含氟,你可以擔心不怕他吃下吐,但是他防蛀牙的效果就會比有含氟的差一點點~~

但成分裡還有含木醣醇可以抑制牙菌斑成長,所以多少還是有防蛀。

不管用哪個,都用一點點就可以,主要是爸媽有沒有用正確的姿勢將牙齒刷乾淨~~~

15.JPG

看我們一口潔白牙齒~~都是每晚和每擦殺豬來的

16.jpg

3.baby洗頭洗澡/泡泡澡

恩妮洗澡的東西有這些。

17.JPG

左邊第一罐。

Pure Beginnings歡樂時光泡泡露(250ml)

非常好起泡,但是水一沖就掉,不會在身體上殘留,有時後小孩很皮不肯沖水,在泡泡浴裡要直接起來,我用蓮蓬頭的機會真的沒有的時候,

摸她的皮膚真的覺得還好,不會滑滑的。但這是錯誤示範,還是要沖乾淨起來比較好。

19.jpg

●富含甜橙、依蘭等天然精華
●溫和潔淨,潤澤稚嫩的肌膚
●柑橘香氣,有助於沐浴樂趣

19-1.JPG

有了這瓶之後小孩洗澡終於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因為有泡泡真的好玩好多好多~~~~

20.JPG
再把我買的彩球丟下去之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在旁邊大個號>"<

好好的大號是媽媽非常渺小的心願真的只有當媽的才知道

21.JPG

第二罐

Pure Beginnings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200ml)

非常好用!!就是洗頭洗澡同一罐就可以完成。

22.jpg

這個洗澡的成分和屁屁膏的成分非常類似,所以邊沐浴邊保養的意思ㄛ!

洗完澡之後有一個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也會讓孩子非常的好入睡,我偶爾也會偷用一下恩妮這罐,哈哈~~~

23.JPG

因為洗澡沐浴可以同時完成,所以我們去韓國的時候我就直接帶了這瓶去。

24.jpg

恩妮洗頭是這樣直接沖頭的。每次洗頭真的和殺豬一樣鬼呼神號~~

但是他是哭我沖水不是哭眼睛不舒服。沖完水就立刻沒事。所以表示這瓶非常的溫和一點也不會刺激。

25.JPG

再用蓮蓬頭用力的沖水也會有一些泡泡產生,所以用這罐來泡泡浴其實也可以。

 

27.JPG

這樣洗澡看起來好舒服喔有沒有~~~

26.jpg

另外一瓶這個是朋友送的,這一瓶非常香,但好像一樣也是天然的產品,我們家就是每天交換用。

但因為他更香一點,所以會覺的可能香料放必較多所以會少用一些~~

28.jpg

4.洗手

潔手乳非常需要!!!

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先不管手上到底有沒有細菌,我女兒回家路上一下就會摸一下地板,一下摸一下牆壁,一下再拿個什麼東西。

一回家就又可以吃東西了怕他直接抓,所以不管大人或小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

29.JPG

Pure Beginnings歡樂時光幼兒潔手乳(250ml)

●南非國寶博士茶萃取精華  
●含甜橙精油等植物配方
●滋潤保濕,增強防護力
●勤洗手有助於防止病菌

這一瓶的泡泡不會很多,也好沖洗。

30.jpg

勤洗手可以防止細菌傳染,真的不要偷懶!!~~~

31.JPG

恩妮真的真的很皮,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先學會講"洗手",他的洗手根本是玩水,就把我整瓶拿去玩~~

這個孩子的手每天都洗得很乾淨!!!

32.jpg

5.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這個東西好想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再買了耶!~

之前買了一~~大堆薇霓肌本,現在家裡還有好多大罐的,非常好用!~~冬天夏天都擦,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修護和保濕也有舒緩,這瓶聽說是異味性皮膚炎的孩子也可以使用。

但是 Pure Beginnings保濕舒緩潤膚乳(200ml) 這瓶更厲害,他除了保濕幼修護之外,她還可以強健我們的肌膚提升保護力。

33.JPG

中間那罐是施巴專門擦臉的,我覺得也蠻好用。冬天買的。冬天的時候小孩臉很容易乾紅,很像被風乾過的樣子。就是買這一罐來專門擦臉用。

34.jpg

●非洲特有猴麵包樹果實萃取精華 
●含保濕乳木果油成份好吸收
●舒緩粗糙或乾裂的肌膚問題
●天天安心使用,提升保護力

前面有介紹過猴包樹是很難生長在非洲非常特有的植物, 所以擦在皮膚上除了保護還可以增強肌膚保護力。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小孩子的皮膚真的很會長一些小小點點。恩妮的皮膚目前沒有什麼大問題我真的是謝天謝地。

但是偶爾真的就也還是會也一些奇怪的小疹子出現。我朋友和我說那是因為乾燥,那幾天就會加強幫她擦點乳液,真的就會好很多~~~

35.JPG

Pure Beginnings保濕舒緩潤膚乳這罐的頭會可以鎖住。呼~~乳液真的要有這種設計,不然小孩真的超喜歡玩這個~~~

因為這瓶有防鎖功能,所以還可以用很久,不然一下就會被我女兒壓光去玩了= =

36.JPG

乳液現在就放在我們家的床頭。

37.JPG

6.防蚊!!!

38.JPG

防蚊的東西太需要了!!!!蚊子超毒,一個沒注意不小心被咬到馬上腫得誇張。所以我家防蚊用品超多,這只是冰山一角。

隨身攜帶好幾種!!~

39.JPG

其中一罐我覺的又小幼好攜帶,但幼不會不見,也不會不小心擠出來。因為他要用推的~~~

40.jpg

而且這一罐的包裝好可愛,因為他我成功的教恩妮看到蚊子要打XDXDXD

41.JPG

出門就擦在皮膚露出來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忘記擦就很恐怖>"<

Pure Beginnings純天然驅蚊隨身膏(25ml)

●採用檸檬尤加利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不含DEET,不含任何化學添加
●保護寶寶嬌嫩肌膚,驅走蚊蟲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擦在頭臉上也可以放心的使用ㄛ!~~~

42.jpg

這組用了半年多都還有剩好多,小孩的肌膚保養品用量很省,但是有效最重要。

我目前用的非常滿意,推薦給大家瞜~~~~

43.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