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假日去參加了一個非常棒的音樂盛會,想說不趕快來記錄一下馬上就又忘了!

這次非常非常高興風潮音樂可以辦這樣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而且這應該是目前唱片界最賠錢跨出好大一大步的活動

不是說票賣的不好喔,是大家真的應該要親眼過去看看這次音樂節的排場。誇!張!大!!!!!~~誇張大的場地耶~!大半個大佳河濱公園都可以聽到音樂!範圍之廣的!

在台灣現在這個音樂市場這麼低靡的年代,竟然有人願意做這樣的事,想盡辦法請到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人才到台灣來表演。

那需要多大的熱情!有多想要為台灣人付出與貢獻!太需要我們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們也需要熱情響應啦!~~~~

微風、草香、音樂、幸福的滋味~這是這個音樂節最想帶給大家的~~ 幸福感  身為台灣人,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為什麼要辦音樂節? 請大家先看一下這個影片。這是創辦人的理念~

為什麼要去音樂節?也請大家看一下這個影片!~

裡面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好音樂!!光看到廣告我的身體就不自覺得想要跟著音樂擺動,每首都好好聽啊!~

連續三天以「經典尬跨界・流行潮世界」為主軸,十組演出節目呈現十種世界音樂情調

襪賽!!是音樂會!!!!!!!!

但是! 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一聽到音樂會,或是聽到音樂PA就會倒退三步,因為會覺得那是不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

錯了!這次的音樂會真的老少咸宜!每個世代的人都可以去!音樂不分年齡,場地也非常適合小孩跑跳放電、老人散步休息。

星期天,我非常厲害,一打二,恩妮帶著好姊姊小花,兩姊妹開開心心的手牽著小手就一起去音樂會!~~

我前面就有講了,當天活動場地真的超~級~大!~~所以你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就往人少的地方跑,一樣能聽到音樂~~~真的不用去人擠人啊!~~

而且也不會看到有什麼狂熱的粉絲們喝酒跳舞~沒有,大家很愜意的在聽好音樂。不是大家心目中想像的墾丁辣妹電音PA什麼的。

主舞台前面是草地,你可以和三五好友們一起去那邊野餐,非常愜意~~~

你們看這草皮有多大一片!~~~~

這個照片拍的有點早,因為我就是想要在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後趕快過去,我們吃完午餐就衝去了,才可以看到這個乾淨的草地

因為是音樂節,最重要的當然是音樂。

這個女生!我超喜歡她的!!  Teresa Salgueiro 她的聲音非常空靈!音樂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從聖母合唱團的時候就聽過她唱歌,真的非常非常好聽~

她是唱第二天晚上的,我沒有看到,8點前就要趕去接恩妮,所以給大家看一下別人拍的~

(影片轉貼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0j478nwX0) 這時候就真的會很感謝,沒辦法聽到現場還有人錄到了(淚)

好好聽喔~~>"< 台灣竟然可以請到這個歌手來唱現場,真的很厲害ㄝ!太感動了!!

沒聽到我好想聽的 Teresa Salgueiro 但我有支持到台灣的王宏恩~~連去兩天我也夠熱情的,而且風雨無阻ㄝ

還有台灣原著民的表演~

隔天白天再來繼續聽~~星期天天氣比較好,人就變多了~~

大家席地而坐,美好的周日下午在音樂裡度過,然後我女兒在旁邊想睡~~~

還好我有帶堆車,有帶推車是對的XD

讓小孩在音樂裡午覺也很不錯。從小就要讓她接近音樂喜歡音樂,學音樂的小孩不會壞啊!!!不是嗎?!~~~~~

除了聽音樂看表演之外,世界音樂節還準備了非常非常多和"音樂"有關的攤位來給大家一飽眼福。

我真的覺得超酷!我第一次看到連鋼琴都搬出來的攤位。還有很多我見都沒見過的樂器,真的是幫我和小孩也上了一個很棒的課。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世界音樂節不僅帶給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聲音,現場還有這麼多樂器攤位和其他相關商品的攤位可以逛。

比起我每天在家上網東找一找想給小孩更多的音樂資訊好的太多太多了。

我在一個叫做聞森的攤位見到這些超級可愛的小笛子。她們就叫"聞森笛"。而且還在旁邊看到兩個小孩一人拿著一個吹的有夠高興。

超特別的馬上就也來幫恩妮買了一個。

這東西真的很特別喔!!

不是用吹的!她是用喉嚨哼唱演奏的!需要一點技巧,恩妮有時後弄的出來有時後弄不出來很好玩。

我第一次也吹不出來,是現場的老闆交我怎麼用的才有出聲音,太特別了!!!會用了之後你可以吹出所有你鼻音能哼出的所有歌曲!

下面有聞森笛吹出來的音樂,超酷!這東西真的超酷!!

沒有到現場逛過這些攤位,你怎麼會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好玩的東西啦!~~我家那個我要珍藏好啊!~~

 

不然一般大家只知道這種可以吹的小笛子吧!~~但這種也是很可愛便宜又好玩啦,所以我們也有買,這就比較好上手了,隨便吹隨便有聲音~

還有像其他手風琴、小喇叭、鋼琴、薩克斯風...的攤位,都可以現場聽音質喔!~

再特別介紹一下這個山水音樂,這家的樂器是從小就能玩!我去看朱宗慶打擊樂的時候就有看到很多這裡面有的樂器,好多都很想幫恩妮買!~

不只這樣,還有各式各樣不同風俗民情的攤位。

這些攤位多到我大概寫三天三夜都介紹不完ㄝ!

各式各樣,保證逛到腿軟~~

我們還去彩繪了一下~小女孩樂翻,回家一直和姊姊炫耀!~~

真的超多特別的東西好逛,好像世界博覽會一樣!~

特別再介紹一下這個沒有文青的攤位,這個字不是電腦制式打出來的耶!~

是旁邊那個小妹妹可以現場寫出來的!!好厲害喔!~~好多卡片的內容寫的也很不錯!可以買來送人或當座右銘喔!~

逛累了還有超多美食攤位可以吃。

可以喝!~

看這兩位小朋友喝的有多認真~

最後,當然必逛的是風潮音樂的攤位啦,這一定要最後一站逛,音樂絕對燒錢。

剛好走過去的時候是在放這張,我當時沒買,現在看照片有點後悔,因為我這個白吃,照片拍成這樣是上面到底在寫什麼啦!>"<

如果有人知道下面那張唱片名稱是什麼拜託告訴我好嗎?~~XD


大家河濱公園的場地,當天天空上面有好多台飛機低空飛過,小孩子們興奮得不得了,我女兒回家還一直說有飛機飛機飛機!!~~~~~

這次我參予了周六晚上一個小時和周日下午。覺得真的很棒。

下次如果還有,我一定會盛大準備去卡好舞台區前面的草皮,在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去草地野餐聽音樂!!!!!

文末:再次感謝風潮音樂舉辦了這麼棒的活動,謝謝你們的堅持,讓好音樂能夠發揚光大。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看見,聽見。

加油!

官網連結:http://www.wmftaiwan.com/program.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6WMFTaiwan/

風潮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usic/?ref=br_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音樂節 風潮音樂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