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好!~~今晚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實用的原木連體桌椅和品質一級棒的100%無毒巧克力蠟筆!!

首先來和大家介紹這個一開始被我"超級不看好"的連體桌椅!!!

為什麼說超級不看好呢,因為這個東西一看到照片就會覺得到底誰要用啊?!!

這不是應該要放在補習班的東西嗎?!!!誰家小孩有需要在家裡坐這個啦!

誰會想要把自己的家裡搞的和無時無刻都要上課一樣?

OH NO~我不想....

所以這個桌椅我真的一開始完全沒有選他......完全不入我的眼,I don't like!!!!!!!!

2.JPG

但是!!!廠商非常非常認真的拜託我還是看一下實品再說,我問清楚了這張桌椅的價格之後才願意讓他來我家裡。

你們一定不知道吼,如果我們收到廠商邀約的商品覺得不OK,一般沒拆封的東西是可以寄回去的,但如果是拆封用了覺得不適合,

不想推薦所以取消邀約,這些東西我們都必須要自己買下來。

老娘我不知道買多少東西下來了你們都不知道,不OK的東西真的不會出來被你們看到的!

好,回到正題來,反正我就是問完了這張桌的價格之後,覺得這個價錢我可以接受。

而且人家好歹也是韓國知名品牌,看在我這麼愛看韓劇的份上,就閉著眼睛讓他來我家了~~

 

結果那一天來了N款兒童家具,被我留下來願意推薦開團的第一名!!!!居然是這一張連體桌椅ㄝ!!!!!!!!!!!!!!

非常好用好坐!品質沒話說!!!!

4.jpg

我心愛他的程度還略勝我可愛的浪漫小沙發一點點!!!好啦,小沙發也是我的愛~~我的愛是很多的

這椅子本人,一點也不像補習班的,

而且!!質感真的非常非常好!!是整片的原木磨的光滑!除了那些木紋是貼皮裝飾,其他的地方只是上了顏色,但還是整片的原木!!!!!

我愛死原木家具了!!

算來我也閱"板"無數,因為雖然我不是做室內裝潢的,但我用過的桌子、椅子、書櫃應該比一般人還多,因為本人太喜歡換家具,然後幸福恩妮收到的試用品牌也夠多,

所以造就我對板材也才開始小有研究。

這張IIZZ的連體桌椅用的是E0+環保級原木,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查查看這個"E0"是什麼東東,簡單來說就是甲醛釋出量是市面上最少的等級,被檢測到這個等級的版材可以說是兒童家具中最好的等級。

不是完全沒有,但是他的甲醛釋出量對人體無害,趨近於0。

除了是E0等級的安全家具之外,他還是整片的原木切割下來的板材。我之前才介紹過的積木書櫃,那個書櫃是塑合板+貼皮,

塑合板是碎木屑經過高壓合成的板子,所以如果他的貼皮貼不好,很容易裡面受潮發霉,之前我介紹的那個書櫃算貼皮貼的非常好,所以只要不要放在非常潮濕的廚房或浴室,

一般使用放在書房或遊戲區,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今天這個iizz的連體桌椅採用的是一整片的E0級原木!!E0級健康板材在家具界裡是算比較貴的板材。一整片的原木幾乎不會長霉,因為裡面幾乎是沒有空隙的!

一般板材含甲醛就是因為製作過程中會加上防潮劑和黏合劑,而E0板材是完全沒有這些東西,非常安全!!但就為此容易受潮,受潮的部份不是怕他發霉,是擔心容易斷裂。

(所以這椅子不能放在潮濕的浴室或廚房裡,一般客廳或遊戲區就一樣不會有任何問題。這點需要大家也注意一下,好的板材要用更細心的方式去保護他。)

 

這樣大家知道這張桌子的優點了嗎?他可是用非常好的板材組合成的喔!

5.JPG

有了超好的板材之後要自己組裝,組裝對我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我超愛組的!

這張桌椅為什麼會榮獲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因為他是可以組裝和拆卸的,哪一天你不想要用他了,就把零件全不拆開卸下,馬上就變薄薄一層放入收納箱裡就可以收納了。

這點非常棒!~

6.jpg

組裝過程我這邊不贅述,如果你真的買回家了不會組,在他的網站上也非常詳細的切割圖,看一看就會組了,我一個人都可以完成。

7.JPG

組好了這張桌子之後意外發現他和我家客廳的茶几超搭!

一樣都圓圓的,所以恩妮也超愛用,因為他不只覺得他有自己的位子了很棒,還會覺得是和我們大人一樣坐在圓桌前面用餐或做其他的事。

8.JPG

仔細看他的每一個邊,都磨的非常的圓滑非常的安全。摸這桌椅的手感極棒,摸著摸著就真的會愛上他。

難怪廠商死都要我見他本人一面,本人是極品啊!!!!!!!!!!!

9.jpg

還有更多其他角度,真的做的非常的精緻,設計的簡單大方乾淨俐落,放在家裡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風景。

10.jpg

每一個角度都是圓角,不怕你要去搬他,推他,做他還是滾他(咦?)~

11.JPG

來看看我們家恩妮妹推動這個連體桌椅的畫面,對2歲的小孩來說移動他是輕而易舉的事,桌椅本身只要你所的夠緊,就夠堅固,所以隨便你要推去哪都不怕。

桌面對一個孩子來說非常夠用!

12.JPG
坐積也超大,所以我前面才說這張連體桌椅幾乎是誰都可以坐的。

13.JPG

可以坐兩個小朋友

前幾天我腳受傷的時候,好朋友特地幫我帶小孩回家讓我這個跛腳好好走,到我們家的時候他就坐在這連體桌椅上休息,非常舒適好坐。

14.jpg

我在家也非常常坐!

(喂~是說我真的是豁出去了耶,我有需要這樣真實呈現給大家看我在家有多醜嗎 我每天在家真的就這副德性 ,真是不好意思 )

15.jpg

我真的超常坐,因為一個屁股下去就直接有一個桌面可以"饋手"(請用台語發音),出門前看是要整理包包還是看一下我的手機,我都會來坐一下。

16.jpg

有沒有!!經過我的解說之後大家也對他有點改觀了我的錯,有時候真的不能因為自己的刻板印象對第一次見到的東西有偏見。

眼見為憑啊!我可以為大家拍胸脯保證,這真的是一張好連體桌椅!!!!

17.JPG

各個角面都是經過設計後的成果,

18.JPG

我家恩妮那天看到這張桌子,一進門就知道自己要拿東西過去那邊坐著吃了。

這張椅子的高度對2歲的小孩來說來有一點點高,坐上去腳有一半是騰空的,但是爬上去坐好沒有問題,上下自如。

基本上1歲之後會爬上爬下的就可以坐,因為就算他坐上去了腳踩不到地也沒關係,小孩很厲害的,上去下來絕對不難。他不會太高!~

19.jpg

小孩的好習慣絕對是媽媽養成的,聽過很多媽媽問我說你都有讓你小孩自己在位子上吃飯他才可以吃得這麼好對不對。

對啊!!!我吃貨恩妮吃東西的曝光度還不夠高嗎 他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有自己的位子,自己吃飯喔!!(除非他那天很懶,就會吵要媽媽餵,不過機率蠻少)。

20.jpg

連體桌椅還有一個亮點就是他竟然在椅子的底下設計了一個抽屜!!!

多一個抽屜就是多一個收納的地方,尤其是抽屜,可以把不想要看到的東西通通丟進去眼不見為淨,媽媽最愛了!!!

恩妮也很愛,這裡變成是他的秘密基地,常常可以在這個抽屜找到.......我找了老半天的東西!!!!

21.jpg

然後有了這個iizz連體桌椅之後就忍痛把我超有設計感的聰明椅收起來了,換這張給恩妮用。

接下來就是有永無止境的吃貨照來告訴大家這桌椅在我家的出場率有多高

 

我吃!!!

22.jpg

我吃!!!

23.jpg

我吃吃吃!!!

24.jpg

從上往下看一下這個桌面,這個直角設計的也很好喔!!前面放東西旁邊可以放手,手肘有地方放吃東西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累,超棒!

26.jpg

各年齡層的孩子來我們家為大家示範一下不同年紀坐起來的樣子。

CP值超高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我看這張椅子以後還要出現在我的版上N年啊!~~

27.jpg

除了吃飯,當然還可以玩玩具畫畫,基本上就是你想要在這邊做什麼都可以啦'!

28.jpg

好~~可愛有沒有!~~~~

個人連體桌椅!讓小孩有一個自己專屬的位置,培養小孩從小就可以很獨立的習慣喔!

29.jpg

然後介紹到畫畫就順便再和大家介紹一下一樣是韓國來的巧克力蠟筆!!!

30.JPG

這個刊稱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蠟筆,因為他100%使用巧克力原料製成!!

31.jpg

巧克力蠟筆每一隻都蠻粗壯的,不容易斷裂,除非你很故意,不然我家恩妮玩這蠟筆不下百次,只斷了一隻白色,算真的是還蠻耐用。

32.jpg

有直角設計讓小孩好抓握。

33.jpg

顏色非常飽和也非常容易上色,什麼顏色的蠟筆畫出來就100%什麼顏色。

37.jpg

不小心畫在桌子上也蠻好清洗。而且不容易有結塊和掉屑的情形,所以畫圖完不會有很多屑屑需要輕理,這點我很滿意,不然畫完還要刷碎屑也太累了。

34.jpg

其他優點下面這張圖寫得很清楚。

還有不容易沾到小孩的手上這點我也很喜歡喔。

35.JPG

36.JPG

讓恩妮來示範話給大家看,非常好上色!!!

顏色也夠飽和,這盒蠟筆只要你有用過一樣也會馬上愛上他,因為真的非常容易上色,小孩會更願意畫圖,每個顏色畫起來也都很漂亮。

恩妮學校有教,所以回家也很喜歡畫圖,喜歡畫圖的小孩不容易學壞喔!!!

畫圖也可以幫助一個小孩抒發心情,傳遞心情,畫畫是非常好的休閒活動!

38.jpg

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好像真的覺得這些蠟筆看起來很好吃,恩妮真的也超愛咬這個筆,改天我一定要拍他咬筆來給你們看,咬的跟真的一樣,自己還會在旁邊笑==

39.JPG

平常真的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就抓來畫畫吧!!!

40.jpg

媽媽的畫工有待加強,但是這隻豬是我女兒的指定,每次要畫圖都一定要叫我先畫一隻豬給他看他才高興。

41.JPG

呼~~一個不小心又介紹到三更半夜了,我最近累翻了好想去睡覺啊!~~~

今天介紹的東西在我心目中都是上上選的商品,我真心喜歡,推薦給大家啦!~~~~

42.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