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只要出國,或是有長途旅行前,我都會異常緊張,要到處找厲害的可以讓小孩安靜玩一陣子的東西,還要不重好攜帶。

最好是他可以自己提著走,隨時可玩。

貼紙書我們家已經有很多,可是貼紙有時後對恩妮來說還不是很會撕,而且黏上了也不好拔下,對2歲多的小孩來說就做不到可以重複使用的程度。

對我來說CP值就顯稍低,但還是出門必帶品。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磁鐵書,這牌子上次我帶恩妮去大阪前幾天緊急上網訂購,我買的第一本是車子款的,因為小孩都很喜歡車車,立體的車車很怕他一下就不見了。

所以磁鐵是我的大愛,基本上不要亂丟,就可以和磁鐵書黏緊緊,又不重,也不太占空間,去哪都好玩。

7-1.JPG

感謝今年聖誕節,廠商來找。

看到全系列的Egmont Toys目前折扣的超低我整個都快要飛起來了,這套書我好愛啊!上次我真的一本就是買700耶!!!

Egmont Toys的畫風我非常喜歡,很有藝術感,但又真實,有層次的水彩風格,生動又可愛。尤其是他們家的動物,非常的真實,但又是卡通,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4-1.jpg13.JPG

拿來當藝術品收藏也非常適合!

以後長大會拿筆了,用這些畫來讓孩子模仿畫圖,也可以喔!

很多畫家就是從模仿別人的畫開始進步,開始學習的!!真心覺得Egmont Toys超級適合拿來學玩水彩的!!!

1-1.JPG

這套書一共有馬戲團、農場、居家、車車、市集、叢林等六大特色主題,每一款都有專屬的故事場景和維妙維肖的角色磁鐵,

生活化的學習,讓孩子邊玩樂邊學習知識,還可以慢慢培養孩子說故事~

50.JPG

一個富含學習性又豐富的玩具,走到哪~提到哪~玩到哪~和生活周遭的事物都充滿很多連結。

所以玩艾格蒙磁鐵書的孩子,可以在無形中學會好多小知識~~

 

恩妮的第一本是車車款,所以我先用這本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套磁鐵書的細節。

車車

2.JPG

每一本因為主題的不同,所以理面的磁鐵數量會不太一樣,因為有大車子小車子,還有小水果,很大的大象、長頸鹿,每個大小一樣就太無聊了。

這些磁鐵數量每一個主題都不一樣,但是不用擔心,絕對都很夠玩。

3.JPG

磁鐵書裡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他有一點凸起來,讓磁鐵在書本裡就算你亂甩也不會掉出來。有時後價錢會反應在這些細節裡面,

外面亂買一些便宜的,就不會做這些細節,可能小孩玩一玩很多磁鐵片一下就不見了。

而且因為這個小檔板凸起,你也可以把自己家裡其它的小磁鐵,連泡棉磁鐵也都可以拿進來裡面一起玩喔。

6.jpg

看~~最近恩妮媽在團購的泡棉數字磁鐵,一起放進來是立體的也沒有問題。

可以搭配其它磁鐵一起玩,讓孩子更能發揮創意,還具有教育意義,一舉數得!

8-1.JPG

當然!!你也可以把磁鐵書裡的磁鐵拿去其它地方一起玩!!!

拿去白板上做自己的動物園,教小孩數字或英文都可以!!!玩法非常多元!!

8.JPG

每本書打開之後會長這樣。

4.JPG

一定會有3片磁鐵貼,和可以展開的背景圖,背景圖不管你展開,或是折收起來都會有不同的畫,一台車車就可以跑道這裡又跑到那裡。

 

5.jpg

整本書方便手提,小孩自己拿著走也非常可愛!~~

 

7.JPG

叢林

 

 

 

 

11.JPG

這一本我超級喜歡!!!因為他的動物真的畫的非常生動!!還非常美麗!

看那個大象、豹、獅子、老虎!!!細節真的畫的很好!!

12.JPG

收起來之後場景在叢林中的湍流旁,展開之後就是大草原~~想要讓獅子去追長頸鹿,還是鱷魚該放在水裡還是草裡.......

真的有很多生活中的知識可以和孩子分享,恩妮就常常抓大象或荷馬去湖邊喝水,很渴耶!!XD

 

14.jpg

畫風是不是真的很美,我好喜歡喔!~~而且雖然真實但不可怕,所以恩妮也喜歡玩,平常看電視如果有老虎衝過來還會一直說怕怕,

這套的獅子,他就敢自己撕下來東貼西貼的。

15.JPG

這裡有錄到恩妮玩的影片,

居家生活

這本我恩妮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因為可以培養孩子有空間概念,還可以從小教他佈置,還可以教他什麼東西該放哪裡,習慣東西要物歸原位。

16.JPG

還有書裡的東西很多和我們家裡的東西都一樣,超級貼進生活!!還有人物角色的出現,真的可以說好多故事!!!

恩妮最近學校有教要照顧小朋友,會抱洋娃娃餵喝奶,所以這本他真的馬上就注意到有小baby,會去找奶瓶和床!!超可愛的!

17.jpg

合起來的場景是家的外觀,打開之後是家的裡面。玩全是在教空間概念!!這本書留到國小、高中、大學!!真的都還是可以玩啊!!!

以後長大當室內設計師好不好啊!~~~那是媽媽我本人夢想中的職業啊~~所以這本必買~馬上下訂XD

18.jpg

恩妮真的喜歡。這本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出場率竟然比我第一本買給他的車車款愛玩。

9.jpg

來看恩妮玩的影片,他還會把人拿去床上放喔,超級好笑,小孩的反應真的很多,一起玩真的很好玩!~~

這樣把家裡塞滿,沒事自己玩也超級療癒的耶!

18-1.jpg

農場

19.JPG

可愛的農場裡面一樣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小豬超級可愛!!

20.JPG

​​​​​​​馬戲團

21.JPG

馬戲團裡有好多人表演,所以如果有買其它本的也可以把其它本的動物拿過來這邊玩喔!

這邊表演的人物也可以去居家生活去表演耶,請大家自由發揮!~~

22.JPG

關上是馬戲團外觀,打開是表演場,都是好美好美的故事背景~~~~

23.jpg

​​​​​​​市集

24.JPG

這一本也是恩妮的大愛,因為有超多吃的XD

還有媽媽推娃娃車,這個媽媽推娃娃車每次要玩,恩妮都會跑去推一下他的那台車,然後玩到水果,也要去他玩具箱裡再拿幾本書。

算是一本可以讓她蠻累的一款XD

25.JPG

好好玩的市集~~想賣點什麼呢?~~~~~

26.JPG

呼~~一口氣6個系列都介紹完了,是不是每本都好好看~~~

我們出門去吃早餐的時候就給恩妮帶著,

28.JPG

等待的時間就可以來玩,這書一打開就有說不完的故事,介紹不完的角色,還有磁鐵好貼好拿,出門必帶!

27.jpg

喔!!然後同場加映!

這一本我之前在農人餐廳隔壁的信誼書局有看到,他那邊那本整個被玩到快要爛掉,這本也超級可愛,竟然可以在貓臉上面作畫。

 

29.JPG

一般磁力畫板都很無聊,這一本超級有藝術氣息,而且操作超級簡單。

30.JPG

附的筆可以畫細的畫粗的。

31.jpg

打開來也有很多個場景可以讓你發揮想像力,烏龜的肚子裡面可以畫什麼啊?~~

32.JPG

我畫的這個是.......笑臉+氣球(疑?)

33.JPG

一樣是出門打發時間的好物。

一直畫一直擦就可以玩好久。

我當時研究半天,一直找不到板擦,書上的說明我竟然眼花看不懂,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把畫上的磁粉擦掉。

結果是我女兒搗蛋發現的,他把筆不知道在書背後面在刮什麼,我才發現原來人家就是把磁筆畫在正面就是畫圖,放在後面就是把磁鐵吸回去!!

天啊!!我女兒~~~~~(媽媽也太笨)

所以這本書一隻筆就可以玩了!完全不用板擦的好嗎!!XD

34.jpg

這裡有實用影片給大家參考:

​​​​​​​

呼~~一下又寫到天荒地老,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他們網站上看吧!~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cinken/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