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恩妮最近上學用的輕量橫式書包~~BIXBEE!!~

這個書包在美國紅透半邊天,是非常多幼稚園和小學生入學前選購書包的首選,隨便在網路上google也可以找到上千張使用著的照片!!

幸福的恩妮姊其實有N百個可以上學揹的書包,我們這些超愛買的媽媽們呢,也常常利用買孩子的包包還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畢竟一個名牌包的價錢可以抵千百個小孩書包,所以小孩書包區的數量遠超過我自己的包包區。

但是有在買小孩包包的媽媽應該都知道,還不到3歲小孩或不滿90公分高的孩子根本很難讓他自己揹東西!!

小小的一個身體真的不想給他揹太多或太重,所以他們的包包真的很多都是中看不中用,裝瓶水就可以重的要命。

不過,反正這些包就是拿來搭配用的,所以以前也只在乎他的外型、花色或款式,一直沒有太要求他的大小。

直到我們家小孩正式從托嬰中心畢業之後到了正常的幼稚園體系上學後,才開始對包包的尺寸有了要求。

現在學校每天都有A4大小的文件或聯絡簿要帶回來簽核,小孩的學習紀錄也通通都是A4大小,所以一般的包包真的都不夠大。

為了選到適合他年紀不想讓他揹太重,尺寸又要夠大可以讓來回的文件完整不要被摺的亂七八糟,所以才捨棄很多美包來找一個真正小孩上學在揹的書包!!!

來自美國的Bixbee書包,在文章一開始就有先給大家看他在全世界熱賣的程度,表示這個包包真的是受到非常廣大的家長們愛戴,甚至我們現在隨便出門都有機會撞包。

而且當我們家開始在揹這個包包的時候,也有很多朋友說他們家小孩也是揹這個,襪賽,同時找到好多好朋友喔!!~~(*≧▽≦)

選定品牌之後當初在選款式的時候也費了我一番苦心。

動物款一開始不太入我的眼,但是後來看過包包本人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選動物款的,因為簡單俐落辨識度又高,而且小孩超愛!!!!!超!!!!

包包本人的品質夠好其實不管他的造型是什麼都很好用。

當初恩妮選的是我非常傻眼的鯊魚款(不是包有問題,是大姊啊!~你怎麼會給我選鯊魚啦!!~~~~ )

這裡還有當初恩妮選擇要鯊魚的影片XD,我煩惱了一整天,還想說要不要就真的配合他的選擇就幫他買鯊魚款的!!

當我決定好吧鯊魚其實也沒什麼問題,是我這個嬤嬤有問題,幹嘛去扼殺孩子的想像力,所以就決定好吧,我們選鯊魚款!~~

結果呢!!!當我決定要買鯊魚之後,台灣的代理商說鯊魚款的缺貨!!~~歐NO~雖然我的嘴角在上揚,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恩妮妹只好再選其他款式了(*≧▽≦)(*≧▽≦)

太多選擇也是蠻頭痛的吼~~動物款的超多小孩子在揹的啊!~!!

超級美式的風格,幾個小孩一起揹真的太可愛了!!!

但是大家要看清楚尺寸,動物款的只有小童有喔!~

因為台灣目前沒有鯊魚款,所以我們家就沒有選動物了,我們家讓恩妮自己選了幾個有翅膀的款式,接下來讓我來為大家用放大鏡來看看bixbee的包包為什麼讓這麼多人喜歡瞜!~~

另外,先給大家恩妮目前的身高體重讓大家選購的時候可以參考:

恩妮:2017/11/6 目前以下照片差不多是身高100公分、體重17公斤。目前上學揹"小童款"。

Bixbee的包包本人超級可愛!!!!~~~

有翅膀系列我們先來看第一個!!翅膀上還有附LED燈的!!飛飛童趣系列LED版!!!!!

現在知道為什麼這牌子有這麼多人喜歡了吧!!!他的書包還會亮光啊!!

小孩真的愛慘!!!!!~~而且這品牌一點不偏心,男女寶的都超級讚!!!!星空遨遊小火箭帥翻了!!~~

我要是有生兒子真的會超級想買一咖這個來給他揹的耶!!!太帥了!!!

女寶的也非常可愛!!!

而且這顏色本來我還有點擔心恩妮的穿搭無法駕馭,結果不會,根本隨便搭都可以!~

好像小精靈的配色,讓揹上這個包包的孩子整個靈氣十足。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多了這個翅膀的原因,總覺得他揹書包之後跑掉的更靈活更遠了!~

恩妮好友若熙:身高90揹起來的樣子如下~~~

而且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也才發現,這兩個小孩上超是怎麼可以這麼像媽媽帶小孩啦!!~~

LED系列的在包包口袋裡會藏著一個開關,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開闔~~

'

除了LED款之外,還有公主蝴蝶閃閃款一樣有翅膀的系列~以上介紹的都只有小童有,後面開始的就是中童也有的款式~~

女孩選翅膀,男孩有噴射機可以選!!!不知道各位媽媽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頭很大,真的每一款都超吸睛的啊!

恩妮選的小蝴蝶真的好美好美,如果我是小孩也好希望能擁有一個。

這個包不管是古今中外的女孩都會瘋狂!~

接著我們來看看大小,左邊俏妞6Y揹的是中童款,右邊恩妮3Y揹的是小童款。

中童的比較大是一定的,而且中童款的有多前扣環,本來我一直以為小童更需要前扣環!後來發現,因為bixbee的揹袋夠寬,而且有防滑,說真的我們每天揹去學校揹的很好,

很少有滑肩的問題,除非小孩當天穿的衣服材質是滑的揹袋才會掉,或是有外套沒扣好什麼的,不然一般行進間我們目前都還是使用小童款的,孩子揹的很好。

但你說真的完全不滑嗎?還是會滑,尤其是.....不想上學的時候

但相信我,我給小孩揹過N款小童包,他們家的肩帶已經是最不滑的了,如果你真的很計較這一點,那很簡單,直接跳中童以上選就都有防滑扣。

下面照片中同一本大約是A4大小的書,放進小童款的書包拉鍊拉起來是完全剛好,要在塞其他東西就有點困難,

放進中童款的就還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使用!~

再來看看其他細節~~

超機能!~

1.美國專利橫式背包,包包揹在腰線以上,減輕脊椎負擔

2.網狀透氣紓壓揹墊及揹帶、中型以上包款有胸扣設計

3.橫式背包開口大,方便大人小孩置放物品

4.中型以上包款有平板及筆電保護夾層設計

5.強化底部設計,增加耐重及耐用

6.前後面都有反光貼條設計,加強夜間安全性

7.雙內袋、拉鍊袋、魔鬼氈外袋、伸縮雙邊袋多重收納!~~

超輕量!!

使用600丹防潑水尼龍布,揹包的重量低於600公克!

 

水壺放置的地方小童是鬆緊帶,中大童是可以自己做調整~~都很好用,放水壺或小物都很方便!~~

恩妮目前還在用小童包每天上下學的包裏是長這樣~~我覺得他目前還小,所以還是揹小童的,塞幾本書雖然有點緊,但是剛剛好!!

目前揹下來一個多月真的非常滿意!!!

有了這個好揹的書包上下學後,媽媽不再為他塞不進書包的文件煩惱,孩子上下學也很開心!~

另外除了書包之外,還有超可愛的提袋可以裝小物的保溫袋!!

美國媽媽都是早上幫孩子準備午餐的,所以他們的小孩幾乎都會帶午餐袋,這個午餐袋幾乎就都會和他們包包配成套使用。

前面小口袋可以裝紙巾之類的小東西,中間有保溫功能,這個保溫袋我自己很喜歡,媽媽自己帶上班也覺得很好用~

讓他自己提去上學,袋裡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整個超開心的啊!~

這天的早餐是喜歡的阿姨買的奶油麵包+養樂多,完全魔鬼組合,小孩一路走去學校都用跳的!

其他細節看更多!~~

男寶的也好好看!!~~~

除了以上我們家喜歡的阿花款~

你還有其他比較冷靜一點的的簡約款式也都非常好用!~

文末,因為這個包包有三種大小,所以請大家看清楚選購

分成三個年齡層:

小童系列:適合3~6歲(或身高90~110公分高)

寬32*高25*深10公分

包包極輕:約450g

中童系列:適合5~10歲(約110~130公分高)

寬33*高28*深12.7公分

包包僅重:約500g

大童系列:適合8~12歲(約130公分以上兒童)

寬'38*高30.5*深15公分

包包僅重600g

保溫提袋系列:寬25*高18*深8 包包僅重230g

真的!~~不好用不會推!~~

看完我的文章你們應該頭很大,款式太多了對不對XDXDDX

哪麼現在,各位家長只要做一件事,就是準備要買書包的朋友們,只要選定這個品牌就可以了,

接下來款式的部分交給小孩去煩惱就可以,把圖給他們看自己選,我連鯊魚都願意買了,我相信你們應該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了

大約就這樣啦,對這個包包還有什麼問題的歡迎粉絲團私訊給我摟!~~

我們家目前揹的非常滿意,上下學使用的也很好,大推!~~

原廠官網 www.bixbe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xbeebuzz/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