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文章更新!~~

感謝大家支持我推薦的合隆羽藏!!~~也感謝合隆羽藏因為我的用心推薦把今年最新出產的迷你被被套新色首度在我的粉絲團裡曝光~

我一直相信,只要夠用心,就會有好事發生!

就像你們夠用心,幫自己每天花最多時間待的床上選一床好被子,用一床好被在每一個夜晚撫慰忙碌了一整天的身心靈,做我們最舒服的倚靠。

文章回顧:
90/10冬被+羽絨枕:https://goo.gl/1HQw7W
70/30輕盈被+迷你被:https://goo.gl/5ghkuR

今年,超級熱賣的迷你被出新色了!!!

超可愛的擁抱大白熊系列粉嫩登場!!~~

尺寸和之前的迷你被一樣,100*150~~

100%純棉的被套做工精緻。


觸感極佳!顏色舒服,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被套裡四角有綁帶可以綁住裡面的羽絨層。

合隆羽藏的迷你被

冬天蓋有羽絨的溫暖,夏天蓋有被套的絲滑涼爽,被子小,孩子四季都可以蓋,冬天蓋全身,夏天蓋肚子,

完全不用收起來!

顏色有粉藍和粉,都是在兒童房非常看了心情會很好的配色,

可愛的北極熊是很多個童話故事中都會出現的角色,一打開來小孩就忍不住要衝上去把他拿走~

恩妮姊超級捧場,愛死這系列的北極熊被!

小小一件,起床要幫媽媽整理和摺被都不是難事,雖然說不建議羽絨壓縮,但是偶爾出門可以把他縮的超小,我們帶去露營也超方便的!!~~

露營天氣也都不穩定,後來我都改帶這件,天氣冷或熱都很好用!

藍色和粉色真的都很好看,尤其粉色真的是太適合小女孩了!

一整個北極熊出現恩妮就開始亢奮,心頭大好,好到我有夠難拍!!

而且嘴裡還會不斷地說著我們要關水要關電,不然北極熊會沒有家的故事(學校教的),害我覺得這條被子真的不留一條來不行,小孩太愛這個角色了!~~

被套兩色都超級好看!!

裡面的羽絨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上面主角是新色被套,但合隆最厲害的其實還是羽絨被,想看更多羽絨被的介紹就繼續往下看瞜!!!~~~

-------------------------------------------------------------------------------------------------------------

以下文章2017/12月發布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台灣的百年老店,外銷全世界,全台灣最頂級的羽絨被品牌。

首次拿到他們家被子的時候,我嘴裡只想哼著那首歌~~~~~

 

每個車縫、每件被子的邊都看得到細節,看得到像老慈母那樣掛心和滿滿母愛,為了遠赴他鄉一人在外的游子,縫製著最保暖的被子。

只想給他最好的。

對,打開被子,我能馬上感受到這個百年老店,只想給我們最好的!

我起初看見的還只是表象。

經過複雜縫製及特殊防絨加工處理的表布之下還有著網羅全世界最優良的羽絨們。

他是合隆羽藏

清光緒34年,起家於台北大稻埕,將源於西方的珍貴羽絨,揉合東方細膩典雅的元素,打造精緻羽絨織品,彷彿多寶格典藏之珍玩-

「合隆羽藏」。

掌握頂級羽絨原料的專業行家足跡遍布全球,

供應的羽絨原料佔全球的六分之一 ,龍頭地位在台灣羽絨界是冠軍中的冠軍。

成立於2016年的合隆羽藏品牌,品牌雖然年輕,但是背後有百年老店的加持和傳承。

結合歷史悠久的技術和品牌新一代的創新和設計,造就今天在市面上讓人忍不住摸了一下就想要全部打包回家的產品。

合隆羽藏這間本土毛廠現在是國際佈局最廣的羽毛霸主,對羽絨的研究真的是非常的博大精深,也將羽絨製品發展到我們的寢具和服飾上。

如果你願意花幾千塊買一件羽絨外套,卻不願意花錢來買一床好的被子,那你的腦袋今天就交給我來幫你扭轉扭轉。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入門款,誰都能有能力入手的經典款式,

因為合隆羽藏不只頂級,還非常願意造福人群,他給我們用入門價就能買到的羽絨等級還是非常好的喔!!~~~

全球天氣因為暖化,熱的時候非常熱,冷的時候還會更冷,只要寒流一來,就會看到新聞有人因為太冷而造成心血管疾病甚至猝死的消息。

如果一個不小心,離開的那個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

天氣冷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那就是因為我們平常沒有把自己照顧好,睡眠品質不佳,以為自己很強壯,沒有在寒冷的時候幫自己的身體保暖好。

今天!!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在即將會越來越冷的寒冬裡,可以靠什麼來保暖!!~~~

人一整天有1/3的時間在睡眠裡,每天都要睡覺!!!睡覺那麼重要!!寢具怎麼可以不好好挑選!~~~!!

為什麼要蓋羽絨被? _______________ 

因為他超輕!~~!~~

以前我們家的被子真的非常非常的厚重,說睡個覺身上壓著千斤重真的沒有在誇張。

但是那些被子,都是我們家老阿婆老阿公,親自走到棉被廠看著他們用好大的木棍打著棉花選內容選表布後自己扛回來的。

所以我們這一代小時候家境比較不好的,想起以前的被子,真的都是越厚越暖,越重越有愛~~~

難得到家境好的人家摸到他們家的被子,還有點嗤之以鼻想說他睡那什麼東西,睡那個哪會暖啊~~

直到我們長大懂事之後,才知道原來人家被子裡的材質不是棉花,是比我們等級好不知道幾倍的羽絨啊!~~

羽絨被相當輕盈,

同樣體積的被子,羽絨被的重量僅為棉被的1/3,羊毛被的1/2。

第一次蓋上真的會被他的輕盈度給嚇到,可能還會有點不習慣,沒有千金百斤在身上還有點沒安全感,

但是!!!!這種像在雲端上的感覺,蓋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

他可以自然調節被子裡的溫度和濕度!!~~

羽絨被可以自然調節被子裡的溫度跟濕度,有非常好的吸濕性、透汗性。 

能將我們在睡眠中發散的溼 氣(汗)排出被窩,聰明調節被窩裡的溼度跟溫度,舒適,但不悶熱!!!

而且羽絨纖維中具有千萬個會呼吸的三角形氣孔,並且表層含有防水油脂,可隨外界氣溫和濕度的變化自動收縮或膨脹,

迅速吸收人體的汗液及濕氣並快速揮發,保持被子的潔凈和人體乾爽。
因此,羽絨被尤其適合生活在潮濕的南方和睡覺愛出汗的人

 

很多人以為冬天冷才蓋羽絨被,但大家想想去日本旅遊住飯店,是不是四季蓋得都是羽 絨被呢??

所以只要根據寢室環境,選對羽絨被,一年四季都可蓋,要享受羽絨被的舒適 睡眠體驗,絕對不是冬季限定。

這一點對體溫高的小孩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需要!!小孩睡覺超熱的!!!

非常保暖~~

市面上所有被子的保暖度排名:羽絨被、羊毛被、蠶絲被。

羽絨指的是鴨、鵝胸腹部位的細毛(佔羽毛總量10~0%),專門用來孵蛋或隔絕寒冷水面,但此隔熱保暖的羽絨也必須足夠輕盈以利於飛行,

所以他的質地非常細緻、輕盈、防水還極致保暖!!!!!

一顆完整的羽絨看起來就像一朵朵的蒲公英,是很多細絲(Barbs)從中心點向外散射形成的幅射狀結構,裡面保有很多空氣,是真正保暖、經濟價值最高的部分~~

真正夠暖,才可以讓我在18度的低溫裡還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輕薄睡衣入睡。

實際挑選 _______________ 

挑選羽絨最重要的是三個步驟,非常簡單,請一定要記起來。

1.摸(拍一拍)

2.壓

3.看標示

前幾天我到合隆台北直營門市去直播的時候有現場示範過,如果您懶得看文章也可以直接看下面這個直播影片,

裡面有很清楚介紹的今天的三款羽絨被。

1.摸(拍一拍)

拍什麼?!~~~

拍他的表布會不會有一大堆羽絨跑出來!摸摸看他的質感舒不舒服!拍一拍聞看看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有很多人蓋羽絨是直接裸睡蓋,不加被套包~~~

所以一床好的羽絨被好的不只裡面的羽絨,外層的表布也是需要經過特殊處理和揀選的。

合隆羽絨的表布揉合東方的細膩典雅,由傳承百年經驗、工藝精湛的老師傅,一針一線台灣本地MIT車縫製作,

當一個配角的角色讓羽絨充分的發揮他的特性:輕盈、保暖、吸濕、透氣、乾爽,

擁有高織度、質地細膩輕薄、防絨加工處理,所以和肌膚接觸時非常舒適,完全不會有粗糙的摩擦感,反而會覺得這條被子真的很可以直接蓋,非常舒服!保暖效果更好!~

補充說明:羽絨製品三大元素

1. 表布防絨性

一件羽絨毛製品的表布防絨性很重要。若防絨效果不完全,裡面填充之最有經濟價值的羽絨、羽毛,尤其像絨絲或小 頸毛等細小的羽絨毛,就很容易從表布孔隙鑽漏而出。

羽絨製品的表布質地,跟使用其他填充物時的成衣或被子表布不同,必須多一道防絨加工處理的手續。 羽毛製品的表布,追求(1)高織數 (2)質地細膩輕薄 (3)防絨加工處理。

2. 車縫工藝

以羽絨寢具為例,除車縫的方格樣式多變化之外,還有立體.平面車縫的技巧差異,通常立體車縫可給予方格內的羽 絨更多舒張空間,促進發揮羽絨的保暖功能。

3. 特殊車針與車縫線

羽絨質地超乎我們想像的輕柔細小,可能通過任何微細孔隙鑽漏出表布。所以,車縫羽絨製品必須選用專業車針,

每 一英吋車縫線11-13針最適當,絕不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縫紉針縫補羽絨被,會㐀成無可彌補的漏毛情形。

2.壓一壓

實際壓一壓羽絨澎度,好的羽絨壓下去是會回彈的!

羽絨被質輕柔,冬被填充重約1.1公斤,是所有被子最輕、極佳彈性觸感,組織飽含空氣,有效阻絕外在冷空氣,

具有隨氣溫變化而自動收縮膨脹調節溫度,達到舒適睡眠品質

所有的羽絨產品,如羽絨被、枕等,在每天就寢前或每次使用前,只要輕輕拍打或抖動,就能讓羽絨毛 微微舒張,吸入飽飽的空氣,迅速恢復彈性及柔軟度。

其中羽絨被、輕輕拍打的動作,更能使羽絨毛平 均的分佈在被子內的每一個角落,讓您有更舒適的睡眠!

壓一壓這一部分交給恩妮來處理就好,自從我們家有了羽絨被之後,超級喜歡在被子上面玩耍!!

真的很像在雲端上,軟綿綿還有點彈性的感覺,超舒服的!~~~~

小孩的臉不會騙人~每天在這麼舒服的床上打滾,真的是太幸福了~~~~

3.看標示

學會看標示這件事很重要, 

合絨羽藏的羽絨是誠實標示JIS日規。

建議選購羽絨產品時, 都要睜大眼看看產品是否有標清楚。像舊美規FTC美國已廢止不用, 就是因為標示跟實際成分誤差到+-15%"

羽絨被款式前面的數字標示是  羽"絨"/羽"毛" 羽絨和羽毛的含量。70/30就表示這床被子裡面的羽絨比例是70的羽絨和30的羽毛。

羽絨佔的比例越高,代表羽絨被的品質越高,保暖度越高,重量也會越輕

關於 鵝絨被 vs. 鴨絨被 _______________ 

羽絨的等級還有分鴨絨和鵝絨,然後什麼鵝什麼鴨又因為他的產量和品質又再去分不同的等級~

一般來說,鵝絨的等級比鴨絨高,

但合隆羽藏也有全世界最頂級的羽絨,最頂級的那床他是冰島雁鴨的羽絨,是鴨不是鵝,

因為他的主要來源是生存在冰島,零下數十度酷寒生存的保育類動物,

只有在孵蛋期間母鴨才會用嘴將自己身上最柔軟的胸前絨毛拔下來築窩,讓蛋溫暖,所以產量非常非常稀少。

一床要價52萬左右,聽說還有超過百萬的價格~~~

我沒有演,彩排的時候也沒有RE這一趴,他放在我手上真的一點重量都沒有!!

但是有感覺到暖氣!!!

不要覺得他的價錢很誇張,前兩天我有一個暴發戶好友,就派我去接洽指定要合隆家最頂級那床,而且他還要客製尺寸!!!

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但因為我知道他住的地方真的很冷,而且他非常非常注重睡眠品質,所以他說一床好的被子,絕對值得投資!~~~

-----------------------------------------------------------------------

知道為什麼要買羽絨被和學會怎麼挑選好的羽絨被之後,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次開團的商品~~

這次開團的是真的是合隆羽藏的最經典最簡易入手的款式,如果你從來沒買過羽絨被,更要趁這一團好好選購!~~~

這次開團的雖然是鴨絨,但是排名是蠻高的喔。

70/30經典羽絨冬被 - 雙人/單人 (全台灣冬天都可以用,8-18度的天氣很適合)

填充物 70%羽絨 30%小毛(使用JIS日標標準)

    布 23040支紗100%純棉平紋布

如果你是想要直接為了寒流做準備,或是想要直接換掉家中的厚被可以選這一床。蓋這床寒流來完全不用開暖氣。

 

70/30經典羽絨輕盈被 - 雙人/單人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中南部秋冬不冷時,這個就很夠用)

- 被體輕盈,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天氣較溫暖的秋冬使用起來也不怕過熱。(台灣中南部的秋冬日常天氣非常適合!) 

親民的入門款價格,重視睡眠品質&體驗羽絨被的首購族群的好選擇!

- 內填充:JIS日本標準規格鴨絨,70%羽絨 30%小毛

- 面料:100%純棉平紋布,230條40支紗 因應輕盈被設計採直接車縫,四周雙針(合隆羽藏在台灣生產製㐀,功夫在車工很細,可觀察針孔距離非常密,1吋車縫約 10-12針)

如果你睡前習慣開暖氣,或是你想要CP值最高,就是平常也可以蓋,寒流來在多穿一點,你可以選這一床。

下面照片左邊的是冬被,右邊的是輕盈唄。厚度差一半,就看你想要怎麼使用就怎麼選擇。

輕盈被和我家的原本的杜邦被比一下厚度,我現在兩床都睡過,我的杜邦被當初買一床是3500(還有拜託認識的打完折扣)。

現在睡起來和這一次開團輕盈被的保暖度差不多,20度左右杜邦被會流汗,羽絨被不會。18度的時候輕盈被要穿長袖(或改羽絨冬被),杜邦被就剛好。

90/10 羽絨Mini 迷你被(2018年最新款!!!搶先賣!!!!)

媽咪們!!!久等了!!!!!!童被來了!!!!!!!!!!!!!))))))))))))))))

身為媽媽,我懂這個千呼萬喚!~~~

市面上小孩的被子品牌真的非常多,但是除了什麼豆豆被、絨被、紗布被、純棉被....真的沒有看過羽絨被!!

合隆羽藏之前聽說就有出過嬰兒被,但是可能因為尺寸太小CP值不高,現在出的這條更輕薄,尺寸更大可以蓋更久,功能還很多!!!!

不管你是要在家用、給小孩帶去上學用!~~還是露營用、車上用,通通都可以!!!!

 

- 前一代備受粉絲好評的90/10嬰兒被進化而成的新品,預計2018.1官網推出。

- 輕盈舒適,小朋友可輕鬆帶去幼稚園/出外露營/旅遊,也可以當作居家臥鋪使用。

- 也適合大朋友使用(追劇神器,當成客廳蓋毯也適合)。

- 親民的價格,爸媽選購無負擔。

- 內填充:JIS日本標準規格鴨絨,90%羽絨 10%小毛 - 面料: 100%純棉緞紋布,360條60支紗

- MINI被款的設計,適合有使用暖氣&冷氣的家庭,四季皆可用,方便家長/小孩攜帶於學校及幼兒園&外出使用。

- 羽絨優越的保暖、吸濕、放濕性,除了提供小朋友足夠的保暖度,還可避免睡覺流汗㐀成的悶熱不透氣。

 

恩妮身高102,這條的尺寸是100*150,放在恩妮旁邊比較一下。

等級更高的羽絨因為在被子裡面所以看不太出來,但是保暖度真的感覺有強很多。

強到如果沒有寒流來的話,我女兒會要求把褲子脫掉!!!

看這個小孩笑的啦!!!

而且這次開團是獨家!!!因為合隆羽藏從來沒做過小孩的被子,這是第一次!!!!!!!

試水溫期開團買迷你被就送原價1280的被套!!!!

被套還超可愛!!!

我整個這篇文章前面還在很專業很認真,一到這邊就又叫賣哥上身了有沒有,交叫聲來了啊!!!!!!!!!

超可愛的!!!我的菜!!!這個花色我愛!

為了這件我還搞了恩妮的床換了幾次床包配配看。都很好看!!!!

姊再也不怕寒流來~~~

我覺得這件被子真的是相見恨晚,如果我現在才懷孕我真的會馬上買!

所以如果你們身邊有人懷孕,就趕快推薦給他們,選這件當嬰兒被就絕對不會錯了!!!!!!

但如果你家小孩大一點了呢?

就選經典款的單人被啊!!!~~~~

我當初在迷你被和單人被之間排回了很久,結果兩件都買XD 單人的反正有朋友來也可以用嘛~

迷你的現在有送被套太誘人了啊!!~~

如果家裡小孩已經四歲五歲了,我會建議可以直接跳買單人的,下面照片上面是迷你被,下面是單人的。

恩妮蓋單人被是這樣,感覺也非常的划算,陷入選擇障礙了沒壓~~(*≧▽≦)

其實都好啦,這團入門款式團,價錢優惠成這樣就是想讓大家都可以蓋蓋看合隆家的被子。

如果覺得尺寸真的不會選,就經典款雙人好了,誰都能蓋,小孩睡覺滾來滾去跑到被子上面去還可以把多的地方反折回來蓋,

但如果家裡還是小baby的,當然就絕對不要錯過迷你被,迷你被太贊了!!大一點帶去幼稚園當睡袋都可以,出去玩什麼也都好用。

有人過年返鄉帶被子去的嗎?

如果你買迷你被,你就絕對可以,摺起來超小。......

 

 

好,我就不在廢話了,我有一屁股的好友們在敲碗等開團,文末給你們恩妮最美的笑容和你們說掰掰。

然後,老話一句,買我推薦的東西。

你們會感謝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合隆羽藏官網-->https://shop.hoplion.com.tw/?language=

合隆羽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plion/

我手抄癢的我要立馬下訂-->https://goo.gl/VG1izQ

-------------------------------------------------------------------------------------------------------

文末,提醒大家羽絨被的保養。既然買了這麼好的東西,回去請拜託把他當寶貝一樣使用,才能讓他的使用壽命更長久嘿!~~

終於~~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和恩妮一樣安穩了~~~

你們不會相信我們這些有欠稿的部落客,每天晚上是帶著多少壓力入睡的(噗),

是帶著多少壓力然後還是抗拒不了被子和床這麼用力在呼喚我,所以還是決定去睡了,才會欠稿,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今天可以快樂的和大家說了!~~~

大家晚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