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去香港玩,買了一~~大堆東西準備要帶回台灣來,但是那時候為了省錢用了一個和朋友借的行李箱,

我的老天爺額~~用錯一個行李箱出國真的是一件非常"看"的事情

當我要拉著塞滿東西的行李箱走在香港那個路有夠小、人有夠多然後車子也很多,然後紅綠燈一大堆上上下下有階梯的路時,我真的超想死的!

我的行李箱有夠重有夠難!!當下真的無時無刻都非常想要把我的行李箱換掉!!馬上!!!

一個好的行李箱可以讓出國快樂似神仙,也可以爛到讓我們出去玩玩到滿肚子氣,

所以!!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好咖!~~讓你快樂出國開心遊玩,怎麼裝都好裝,怎麼拉都好拉的行李箱--BLACK SEAL!!

擁有鋁合金平框的硬殼箱,箱身本人的主要材質是ABS+PC,

什麼是ABS+PC??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篇由行李箱達人寫的行李箱材質文章來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點圖直接進文章)

好吧~~我知道你們很忙

我就直接來跟大家講一下阿貴師的重點,市售的行李箱材質從一般到頂級大約這樣分 PP<ABS<ABS+PC<PC

大致分成四種等級,最好的PC就是市面上超級貴的鋁鎂合金材質-RIMOWA,歐~~這篇文章沒有要介紹RIMOWA,一分錢一分貨,要買頂級的可以去選擇他,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耐操好用拚第一然後價錢非常平價但是材質只略輸RIMOWA一點點的!!!~~

(邊框:鋁合金平框/主要箱身材質:ABS+PC)

ABS擁有高硬度高強度的優點,PC擁有耐冷熱及高韌性的特性,結合了兩種材料的優異特性,讓BLACK SEAL的行李箱比純ABS材質的行李箱更耐用很多!!!

多了PC材質的行李箱,還可以讓你旅遊在高溫或低溫的國家時都不用怕行李箱有爆裂的可能性!

耐衝擊、硬度高、韌性佳、吸震能力強(ABS這個材質還有很多人拿來做煞車系統有沒有印象了?)。

因為以上優點,所以能夠緩衝肉撞擊的力道,使箱體不易破損,也能適當的保護行李箱內的物品喔!~~

另外,BLACK SEAL行李箱的四角都有再多做護角設計,強度再升級!~

看我這個已經推出去幾次的行李箱邊邊真的就有撞擊過的痕跡,

4邊護角設計強化最易撞擊的角落,延長行李箱的壽命和外觀~

使用TSA國際通用鎖,符合美國運輸安全局標準、適用多國海關、方便加速通關檢驗!!~

安全鎖的使用非常簡單,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忘記密碼了,就是從000~999再試一次XD,我有忘記密碼過,重新再跑一次沒有花太多時間,

所以不用太擔心忘記密碼這件事~~

再來行李箱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輪子!!!!

不好的輪子帶出門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Black seal的輪子是360度的萬向飛機輪,真的超流暢的!!!!

全方位旋轉、平推、側拉都不費力!!

超耐磨橡膠萬用輪!!還可以有超靜音的感受,超讚!!!!!

有多讚?!!!~~看一下影片最準!!~~直接播放我幫這個行李箱拍的影片,我愛死他了!~~

有沒有看到他有多滑順,超好推!超好拉!!!超好走!!大愛啊!~~~~~

再來看看其他外觀細節~~

底部還有座凸起緩衝站腳,讓我的寶貝行李箱要躺下來的時候還可以站的好好不磨損箱身~~

拉趕也是非常的有設計感,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夠粗,夠好拉!~~

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流線,讓你得行李箱如果裝滿重物在托拉的時候手掌還不會痛~~

箱子的側面和上面都有堅固的把手,看一個3歲的小孩拖拉這個行李箱都可以游刃有餘~


 

然後我們來打開來看看內裝~~

容量超大!!!!

古時候的行李箱常常會做到這邊凸起來一點,那邊又凸起來一點,這咖幾乎沒有!~

買多大就可以裝多少!!把容量放到最大!!!

而且內部立體空間還做了多層次收納設計!!

可拆卸的活動式網袋,方便分類旅行用品,而且非常好找!~~

口袋很多也非常好拉~放一些容易遺忘或常常需要拿出來的東西很不錯~

另外一邊是超大片固定式可以拿來當分隔片的收納設計也非常非常讚!!!

只有一小片的地方是硬的其他都是軟的,所以有分隔效果但是卻沒有硬感,讓你行李箱內放的東西形狀可以不受限,超讚的啊!~~

你要拉起來用或是摺起來不用都可以!~

除了分隔片之外還有X型束帶可以固定物品!!~完全做到好收!好固定!但是完全不影響你要收的東西!!!!真的是非常有人性化和變通性的好設計!

而且質感還br棒!

材質好到還可以拿來當小孩的玩具?!!~(喂~)

Black seal的尺寸有三種,滿足各種旅行的需求!~我常出國帶貨,最常用的當然是29吋的!!喜歡出國的也是直接選最大咖就對了~~

但如果是常帶小孩出門的,20吋登機箱也很好用!~~這次過年返鄉回老家就可以用!~~

外型設計的非常簡約大方,非常大器,拖出門都覺得很有氣勢!~

在新色還沒有出來之前,我最喜歡像這樣的銀灰~~超有質感的!!!

新色出來之後讓我直流口水!!!!!

行李箱買那麼多要幹嘛?可以在家裡裝東西嗎?

然後廠商還給人家搞限定色!!

夭壽喔!!!好想要一咖粉啦!!!!!!!!!!

文末~~XDXDDX

出賣一下我室友~~~

我相信他這咖應該也不便宜!!~

幾十年前我們老家中買的也都是這種,又大又重又不好用,拖著走隨時都覺得輪胎好像要壞掉一樣的~~~

如果你們家長輩還在用這種>"<拜託幫他換一咖吧!!~

自己買好看的自己知道出去玩有多快樂,但是看到老人家拿那個又重又大的你們不心疼喔?~

如果家裡還有這種老舊又大咖的,趁這次折扣的機會換一咖Black seal吧!~~

保證你們從此之後出去玩都快樂似神仙瞜~~~~~

最後附上Black seal官方介紹再重點加強一次!~

我相信一定有人眼睛很大,照片擺在面前還是要問我很多遍,所以我竟然這張照片要放兩次!!~~

非常詳細的顏色、尺寸和空箱重量!!!這邊都有,請睜大眼睛看清楚!!~~~

⚡️ 專利橫條紋箱體

⚡️ 輕量ABS+PC材質搭配鋁合金平框工藝技術

⚡️ 耐磨抗壓、輕便回彈、護角設計、強度升級

⚡️ TSA國際通用鎖

⚡️ 360度萬向飛輪

⚡️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

都有高標準的品質檢測證,讓您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保固

  • 國家標準品質檢測

⛏拉桿檢測
可承受上下拉伸5000次,確保拉桿性能。

⛏衝擊檢測
裝載27KG重物,60CM高度墜落,測試裝箱堅韌度。

⛏行走檢測
裝載27KG於凹凸不平路面連續拖行28KM,測試摩擦與耐久性。

⛏滾筒檢測
裝載27KG重物,在滾桶內旋轉60次,檢測輪子與各點受力耐度。

  • 商品全球保固三年

🔹不包含旅行箱身的爆裂、布面的擦傷、破損。
🔹非正常性使用所造成的損壞以及航空公司和機場託運人員的破獲。

  • 購買前後注意事項

🔹購買日期三年內零件正常損壞一率不收取維修費。

🔹但不包含零件費及運費

🔹超過保固期間後,依照商品損壞程度另酌收維修費用。

文末,祝大家旅遊愉快,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