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喜歡木製玩具了!!!

木頭玩具質感好的可以玩超~~久!!!還可以當藝術品來收藏!而且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可以拼出上百上千種不一樣的造型~~~

馬上來跟大家介紹!!!!!~~

 

今天要來介紹的木製玩具品牌來自英國Miller Goodman~

這個牌子真的不只質感好還非常有創意!!

這是他們的官網-->https://www.millergoodman.com/

對設計有一點興趣或是曾在相關產業工作的人看了這個網頁就會知道這家公司對他們的東西有多要求~

從一開始的品牌形象到整個網頁流程和設計都超級有FU!!~

讓人逛完不想買很難!~

尤其他們家的積木玩具或臉譜玩具真的都非常經典!!在美國亞馬遜上也都有5顆星的評價~

 

會願意把這個品牌帶進台灣的代理商也絕對有一定程度的品味和堅持,

讓台灣的朋友們在台灣就能夠購買到這麼棒的商品~~~~

當這些木製玩具來我們家的時候,我們家小姐整個開心到不行!!!

因為小孩最喜歡這種顏色多的東西了!~~

我更是開心到不行,因為我最喜歡這種可以拼出有藝術感的玩具了!!!

恩妮姊最有興趣的是這些臉譜~~但是最後!!發現他最愛玩的是蓋房子喔!~

但因為恩妮姊指定所以我們就先來介紹臉譜組~~

內容物: 包含25塊方形立體積木

材質: 橡木 + 無毒染色

通過嚴格的EN-71檢驗合格

大包裝盒尺寸: 21cm X21cm X 4.5cm

產地: 英國設計,泰國製造

注意: 由於是原木染色, 有些積木可能會有點染色不均, 屬於正常現象

每一組裡面都有附範例小冊子~~

但其實我很少看著他的範例拚,因為臉型超好拚的啊!! 你只要找到眼睛~然後左右找一樣的在對稱拼出一個圖形就是一張臉了!!

每一顆實木的質感真的都非常好!!這真的放在家裡當擺飾都美翻天~

臉譜款有分大小~~

大小大約是1/4的差別~~

大小我都很喜歡~~因為大的小孩比較好抓取,小的出門又方便攜帶~~

可以建議大家選兩種不同的花色然後一組來大的一組來小的~~

這是我隨便拚的~~哈哈~~~~是誰?愛心小嘴女孩阿~~XD

我和恩妮的睡前遊戲~~~

小孩還在學畫圖的時候先給他們玩這種積木也非常棒喔!!

先找眼睛,然後放好,放鼻子~~嘴巴!~

之後他畫圖的時候會對這些積木有記憶,畫臉還會畫的特別好~

假日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的時候也可以帶去和大家一起腦筋激盪一下~~

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款非常棒的桌游~老少咸宜~

這是恩妮叔叔拼的~~~他說這是梁朝偉~~(有嗎?XD)~

我們只是小試身手~~

他還可以拼出這~~~麼多東西來耶!根本不只臉譜啊!!!動物也很可以!!!!

改天我再拼更多東西來給你們看~

黑紅白款的可以拼出很多大人物!~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段話我蠻感動,也很有同感~

對 Miller Goodman 來說,這種感覺和聯想是來自「木」這種材料。他們堅持只出品用木製的玩具。雖然有不少人都建議改用塑膠,但都被堅決地拒絕。這個世代很多產品都是塑膠製的,但木材的特質卻是無可取代。木材見證著時間的流逝,給人溫暖的觸感。歲月在木頭上留下的痕跡實在好美,值得大家珍惜。他們希望出品的玩具可以成為大家閣樓上的珍藏,甚至傳給下一代。

沒錯!!!

 

所以我也超愛木頭玩具,因為木製品才有溫度,才有歲月的痕跡啊!

接下來介紹睡前最愛的另一款,恩妮最愛玩~

這組是房子款~

大概是形狀又很多種,恩妮很愛疊這款~很有成就感~

這組房子的盒子不要丟掉,因為除了收納之外,還可以直接當拼圖玩~

這是我們最棒的睡前遊戲~

恩妮可以疊這個認真好久~

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帶著也可以讓他安靜~~

就這些幾何圖案,可以拼出超~~級多種花樣~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研究小孩到底玩積木有什麼好處,我只知道孩子愛玩,會自己想辦法組出不一樣的東西,

有動到腦袋,也訓練小手的靈活度,這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恩妮說這是我們家~~

然後這是101 XD

這是他學校~~~~

超有想像力的啊!!!!!

還可以拼這樣~~

再拼這樣~~~

這組真的很棒~!!!小時候當玩具,長大當收藏品!!

哪天想要做作品拍點照片,這些小積木還可以拿出來當道具!

如果哪天真的做了設計師蓋房子、設計房子~~還可以拿出來做教具~~超棒的!

除了做平面,還可以做成一個城市的樣子~~

再放上一台車,一顆彈珠,就又變的不一樣了!!是不是超有創意~~

不會玩??~~沒關係!

 

你的小孩會教你!~

真的超愛這組!!~

這組愛心款~~

我個人覺得他完全是一個可以送給情人的好禮物~~

當然送給自己的孩子教導她愛~也很不錯~~

而且紅色非常搶眼~~很亮!小孩也很喜歡~

可以上面換花樣,可以下麵照片全部紅一片~

因為是真正的木頭,所以會有一些木紋,或一些凹痕,完全沒有關係!!!

因為這些不完美,讓我們能夠感受的更多!!~~

就像是小時候家裡閣樓藏著親人小時候留下來的玩具,讓人格外的想去珍惜和愛護~

每一顆木頭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顏色或花紋,所以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可能~

還可以拼出字型!!!

寶貝~~我愛你~~:)

還可以拼出動物圖形~~

這組的創造力也是很強的!!!不只愛心而已!!!!!!!

\

最後一組,有大有小~~可以拼出很多人形和動物!!!!

小盒的可以做各式各樣的人物!!~~

這樣整個攤開 超美!!!!!!!!我真的愛慘~

超有質感!

連照片都好美,每一個角度我都喜歡~

這牌子真的害我拍了N張照片都捨不得刪ㄝ!!太喜歡了啊!!!

因為這組主要是可以做很多種人物,所以也有很多個表情~~

正面背面有不一樣的表情,都好好看!超級生動!~

像這樣全部攤開來就非常好組合~~

每組還附收納袋好收納,也好帶出門玩~

連在袋子裡都這麼有質感啦!!! 沒事就想帶出們給朋友看啊!

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拼一拼,超級療癒~

恩妮姊也會陪我一起玩~(不是明明是他的玩具嗎?XD)

有沒有超級可愛!!!欲罷不能ㄝ!!!

真的超級簡單!!!!而且小孩一學就會!

下面這兩個是恩妮和我一起拼的喔!~

還可以拼字!!

發揮一下想像力,會發現自己也是蠻厲害的!

大盒的和小盒的比較~~

就是大人和mini版的差別XD

有沒有突然覺得mini版的好可愛~~~XD

小盒的可以做人物、字型~~

大盒可以還可以做純色的動物!

每一個木頭的其中一面都有顏色,另外一面是原色,所以還可以拼出大個的臉譜或動物!!!

好特別的人物有沒有!~~

平常想像不到的形體,利用這些不同形狀的木頭就可以拼得出來,沒想到自己竟然還可以做出這麼有藝術感的人物~~

每次一做完就想馬上拍照和人炫耀~~

這些都是我做的~~歐~~超愛!~~

還做了一頭牛~~~

這邊有拍到影片

還做了一艘火箭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崇拜我自己了~~

這是一組超級可以建立自信心的玩具啊!!~~~~~~

不僅有質感~~還很好上手!~~

下次如果有在外面看到展,或是在誠品之類的高級書店看到他,一定要停下來逗留玩一玩~~

保證~~你會愛上他們的!~~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