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不要說我很小氣吼,恩妮姊4歲的生日禮物,我就是送他這個沒錯~~~

恩妮姊想要收銀機講很久我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 

之前小時候還有一台但不知道被我送給誰了完全忘記啊!!!!(生一胎笨10年對吧?噗~~)

最近幾個月常常提到他想要一台收銀機,想說我不可以當一個要什麼就給什麼的媽媽,所以只好他確定有想要的東西,就準備在他生日的時候才給他~~

於是~~!!!

真的期待了好久的收銀機!!!

他收到真的好高興啊!!!!!!!!!!!!!!!!!!!!!!!!!!!!

小孩真的想要什麼東西,你要藏一陣子,真的很想要才給,然後給的那一天,他真的會很高興ㄝ!!太可愛了啦!!!!

有影片為證~

後來這台收銀機就放在他的桌上,每天回家都會去玩一下~~深愛的很~

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細節~~

  • 享受當老闆和購物,學習加減乘除!
  • 附有收銀抽屜,收納學習幣值歸類。
  • 立體數字按鍵,按下後會彈起。
  • 享受操作樂趣,促進人際。
  • 搭配Mentari 水果攤、水果系列,好有趣。

這台收到我很滿意!!!!

因為!!難得有一台不需要組的木製玩具!!!!!哈哈哈哈~~

他一開箱就是一整台!!! 雖然我很享受我很會組裝東西的能力,但不用組,當然更好

雖然他沒有什麼聲光效果,但是他真的非常耐玩!!!

恩妮姊玩的時候都會自己配音,超有參與感~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比較陽春的款式,因為太科技的雖然一打開很炫,但真的玩不久啊~~小孩很快就膩了!~

反而是這種簡單,配色又舒服耐看的才更實用啊~

木頭的設計完再久也不會壞!~

還有發票可以往下拉ㄝ,不要小看這個發票喔,小孩真的會撕下來然後拿筆去寫內容!你跟他買東西的時候,他會開發票給你 ~

按鍵是立體圓滾滾的超級可愛,沒事按一按還很療癒ㄝ~

這是發票,超級逼真~

放錢的抽屜~~~

裡面有付一些木製的卡片和錢幣!!~~

都蠻大顆的小小孩也可以玩~~但是要小心不要給小孩啃咬喔,不是這玩具的木頭有什麼問題,是怕你小孩咬斷!!那就會有問題了~~

畢竟他不是鐵的,他是木頭製的喔~~~磨牙還是找專門磨牙的給小孩磨嘿~

非常重要的條碼機~~

不管什麼在他面前都可以逼!~~

馬卡龍配色青春洋溢少女心!!!

太配女兒了!

多可愛的老闆啊~~~

這個卡片的玩法很多,你可以拿來來當付錢,也可以當電腦的分類,放什麼類型的就結那些東西的帳,

你不會玩是不是?~~沒關係!~~~小孩會教你~!!!

還有麥克風~~~本來還以為按了抽屜就會噴出來ㄝ 結果他是麥克風~~

而且一樣~~完全不用我教~~恩妮自己會對著麥克風說,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請慢走!~~~~~

小姐你還要買什麼~~~我通通幫你打包起來~~

這個也要是不是~好~~~

那個也要是不是~~好~~~~~~~

整這都是木頭~~~

除了發票和鈔票,其他通通都是木頭~~~

尺寸如下~~~

安全無毒,可以放心玩~~

各項安檢都沒少~~

因為整個都是木頭,所以請放在通風處,很久沒完請記得放乾燥劑~~

如果他發霉了不是他的問題,因為他就是真的木頭!!是健康的!是植物!!

所以發霉了請擦乾淨,或是噴防霉噴霧,給小孩玩之前也擦一擦~~

如果你很懶都不想擦,就是多注意一下,不要讓家裡濕氣太重,基本上他不會怎樣啦!!~

我們的直接就放在桌上了~~每天玩~雨季就整個家一起除溼,就不用怕他發霉瞜~

真的很好玩啊!!!!

你家小孩也生日了嗎?~~!!買一台收銀機,不貴小孩又愛慘啊!~~

Mentari官網-->https://www.mentariplaza.com.tw/v2/official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木質玩具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