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高規格品味要求、材料經過嚴格的品管,歐盟認證原物料、簡約優雅的風格帶回來台灣製成台灣製的"KatheMera",

讓我們用平庸的價格就能享受到與國際大品牌媲美的絕美香氣,不介紹,真的對不起自己....

 

這幾年來小蒼蘭這個香氣在全世界都紅透半邊天,因為香水龍頭JM品牌花了大把的銀子做廣告、請代言人...

不得不說他真的把小蒼蘭這朵美麗的小白花發揚光大到現在家諭戶曉,無人不知的地步。

而如今你應該不能不知道,其實台灣自己也有產小蒼蘭,甚至你如果再花點心思還可以找到台灣農民生產的還是非常高品質的球根可以帶回家栽種。

但是栽種一顆盆栽容易,你想要把小蒼蘭的味道帶到自己的身上,讓你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出門辦事情、上班...就有一點困難了!~

JM的香水因為要價不斐,你偶爾買來送朋友或自己當禮物絕對沒有問題,但是香水總是有用完的時候,每次噴灑的時候總有點心疼~

而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KatheMera,他的香氣可以說和JM不相上下,而且久久都還能透過身體的熱氣讓他持續散發~

買一瓶香水還不夠,你要從你的身體沐浴、洗髮、乳液通通都來,這樣才能讓你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通通都小蒼蘭,乓共拱到一個讓人不愛你都難!

 

前幾天我在介紹恩妮玩的彩色泡泡時拍了一張我們家的浴室照,就有眼尖的朋友來問我洗澡用的是什麼沐浴乳~

我馬上再加碼入浴照給大家看 ~~~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昨天我去逛康是美的時候,非~~常認真地逛了一下洗髮系列和沐浴乳的櫃位,

買保養品我是外貿協會,洗髮精確實是有非~~常多日本進口的牌子,每一罐都有夠漂亮,先不管他到底洗起來怎樣,他們的包裝就讓我超想帶回家!!

所以我家洗髮精超多,

但是!!沐浴系列的就感覺弱了很多!~~

我沒找到有任何一瓶可以贏過我今天介紹的KatheMera,所以逛完之後什麼都沒買就回家等這次開團跟大家一起入手屯貨~

 

沐浴乳是一個超級消耗品,你如果有買到一瓶喜歡的貴死人不償命也是會讓人很傷心,

所以KatheMera的平價好入手,香味又真的持久不輸,接下來讓我來各位詳細介紹KatheMera這個牌子和產品~

走一趟希臘,2千年風霜的帕德嫩神廟,不變自信與美麗。
動人的不是外在燈光或雕刻,是2千年前匠人專注永恆的精神力。
它滲入每一根列柱。

 

香奈兒女士:潮流更迭,唯經典永恆。
回到倫敦,繁忙街頭,變換的人潮……
永恆,在提問:什麼才是我們一生應當追求的?
3、5年後不一定存在的頭銜、職位?無法滿足的物質享受?

 

當我們曾與永恆之美面對面,你再也無法忽視。
我們決定以永恆為底蘊,追求生命更豐潤更深的美,
也追求地球永恆美麗的關鍵。

 

這是KatheMera官網裡的關於我們敘述,文字是很有力量的,就像你現在隔著電腦或手機螢幕,我再怎麼說你們也很難真實體驗到我想要表達的香味。

但是你可以大概想像一下,就像你走在溫暖的陽光下,穿著飄逸的洋裝,清風吹過小蒼蘭花海漂著香味過來,輕佛你的臉龐,

你的瀏海有一點長,飄散在臉上,你用手撥弄了一下他,再轉身看看花海搖動的可愛身影。

然後你突然想起,啊~~好像好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啊!~~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有一個帥哥從對面走過來嗎?!!!~~~

哈哈哈哈哈啊!!~~尬的!~~~

好,我不適合寫詩,我寫到後面都會覺得全身有一點癢

韓劇的"男朋友"你們看了沒有?

是哪一個手賤不用負責任的人吵什麼說是姑姪戀什麼鬼的,年紀差很遠有什麼?

有沒有認真地看一下四十幾歲的宋慧喬在螢幕裡有多美麗動人!!!

不用說什麼年輕小夥子,連我都為了她砰然心動,現在才播到第四集我每天都在等待時間過去週五週六可以看更新。

這組香水洗沐浴系列用的時後就讓我想到韓劇男朋友裡的"代表"~

她是多麼用力的在生活,多麼渴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發自內心的笑,渴望自己能夠談一個真正的戀愛而不需顧慮任何人左右!~

她充滿氣質保養的非常好完全凍齡的樣子,就像無時無刻都發出香氣的美麗女子,而KatheMera的香氣,套用在我對她的印想裡也完全不違和!

不好意思這邊放的不是宋慧喬而是我本人的照片,哈哈哈哈~~

有沒有聞到我身上也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不誇張,自從我開始每天都使用這組沐浴系列之後,

連晚上都更好睡了,連平常非常討厭洗頭的我也很甘願洗,因為當我全身充滿香氣,毛細孔全部張開,

再擦上全身的KatheMera乳液之後,我真的覺得人生不過如此啊,這一刻真的是完全享受,完全愛自己的!~

因為我單身不好說什麼給男朋友還老公聞吼,我女兒是更喜歡整天黏緊緊我啦,尤其這幾天天氣冷,我們溫暖的窩在被窩裡還隱約聞到花香時,

真的會非常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非常非常幸福!~~~

如果你有男朋友還老公的,就兩人一起洗香香互相聞瞜~噗

晚上想要再生一個的,就給她用力洗下去擦下去瞜(噗~一定要這麼俗氣嗎XD)(哎呀,我向來就走寫實派,這麼唯美的東西到我手上一樣要以實用為主啊)

來自英國倫敦,Kathe Mera 在希臘文中意旨「每日」,
希望陪伴您,探索每日生活中的豐潤,並且一起努力建構地球更好的未來。
 
我們每天暴露在不同化學物質環境中,Kathe Mera堅持使用天然有機植物,
呵護健康、對環境尊重,包裝皆以簡潔為原則, 100%可回收,以實際行動愛護環境。

 

Kathe Mera旗下所有產品皆使用歐洲有機原料製成。通過各項國家品質檢驗認證合格。

其中在2017年聖誕節銷售一空的小蒼蘭系列產品,拿掉的嗆鼻野艷,放入了清新高雅,經過30次的調香,

才調出屬於Kathe Mera專屬小蒼蘭無可取代的味道,與JM非常接近,但又獨一無二!!~~

商品介紹【小蒼蘭香水】:

源自於英國倫敦的高雅香氛,蘊含充滿生命力般迷人的小蒼蘭,融合玫瑰、牡丹與清甜洋梨,

彷彿置身於美麗的莊園中,散發柔和且獨特的香氛,在重要時刻,舉手投足都是焦點。

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包圍著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

佐以麝香、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甜蜜幽香繚繞。
▲ Top Note 蘋果/檸檬
▲ Middle Note 小蒼蘭/茉莉/玫瑰/牡丹/洋梨
▲ Base Note 楓子香/麝香/廣藿香

這瓶香水10ML非常適合隨身攜帶,當您有重要場合,不論是有重要會議、重要會面、約會....還是想讓人印象深刻的任何場合都非常適合趕快噴一下,

這個香味能夠讓您舉手投足都變得更有魅力!!!

我記得有人形容JM的小蒼蘭前味是有一點酒氣香,所以JM小蒼蘭噴起來會有一種更幹練更性感的感覺,

哪麼沒有了酒氣香換成是木質香的Kathe Mera小蒼蘭香水調味,反而更多添了一份溫順的感覺,讓人容易親近,但是又不敢再多跨越一分,

因為有種氣質是讓人耐人尋味,捉摸不定,卻又忍不住想再多看兩眼!~

這樣形容Kathe Mera是再也適當不過了!~

同樣香水的味道還做了保溼乳液!~~

【小蒼蘭香氛絲柔身體乳】

▲ 乳油木果脂-潤澤肌膚,增加皮膚的保濕、滋潤度
▲ 鎖水磁石-可強化儲水能力、減緩水分散失、維持肌膚水潤,舒緩乾燥
▲ 維他命E-使肌膚有光澤,延緩肌膚老化
▲ 有機認證與天然認證成分添加-金盞花萃取、橄欖精華舒緩成分,提供肌膚最佳防護

 

 

 

 

 

 

擦起來保濕但是一點也不黏膩,水乳狀讓身體非常容易吸收,洗完澡或是每天早晨擦一點再身上,

冬天乾燥的時候身體也不會乾癢,非常舒服也真的非常香~

【小蒼蘭香氛沐浴精】:


▲ 玻尿酸+維他命B5: 嚴選日本高分子量玻尿酸,海藻糖精華,於肌膚表面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具有保濕與舒緩作用,能減少肌膚乾澀脫皮,賦予肌膚柔軟水嫩的觸感
▲ 維他命B3+尿囊素: 改善肌膚暗沉或膚色不均勻、調理毛孔,防止肌膚粗糙無光澤,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
▲ 有機蘆薈+小麥蛋白: 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的保濕成份,對於肌膚不適現象具有舒緩之功效

晶瑩剔透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捨不得很快就用完,她非常好洗好沖,也容易起泡,

因為含有玻尿酸和一些美白因子,讓你洗澡的同時一起保養,洗完不只香還讓身體更明亮!

商品介紹【小蒼蘭香氛洗髮精】:

▲ 歐盟認證天然潔淨成分
▲ 糖基海藻糖、小麥水解蛋白補充養分
▲ 甘草酸鉀、尿囊素修護調理
▲ 玻尿酸精華,亮麗秀髮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只有簡單能夠讓髮質清洗乾淨的糖基海藻糖、小麥水解蛋白補充養分、甘草酸鉀、尿囊素修護調理等成分。

讓你髮質需要的補充,不需要的不多添加,

洗完也不會乾澀,但是你如果燙髮或染髮嚴重,會建議你另外在自己上其他的髮油,但是香氣不減,

出門時當有人經過你的身旁,一定會想再多聞你的頭髮一下~

就這樣~~

我家的洗澡、洗頭、乳液和香水使用率最高的變成Kathe Mera了~~連旅行也帶上他們,

而且他們的瓶蓋設計是可以鎖的,洗髮或洗澡按壓的最後一下給她用力按下去!轉到卡死!!就鎖上了!!~~

所以像我們這些喜歡露營的朋友,也會帶這組沐浴系列去到處香人XD

整個宵夜場會變成大家最想靠近的對象,哈ㄏ哈~~心機真的很重!~

不只在家,出門也非常愛用,深的身受我的喜愛!~~

又來~不好用的東西我是不會花時間寫文的啦,我已經花這麼多時間給你們介紹和詳細說明了,不帶一組回家對不起我啊!~~

等你把他們買回家用了之後,滿腦子都會是我雪拚女皇的推薦啦,哈哈哈哈啊~~~!!

(這樣我有機會變成宋慧喬嗎?!~~~)

噗~~講完宋慧喬我就又來,哈哈哈哈哈!~~

恩妮媽拍胸脯的保證推薦!

絕對物超所值!!!台灣製的品質更有保證!!有問題也找得到人問!!!

另外,豪華組合還有送一個過夜包,這個小小的過夜包非常好用!!所有你怕摔、怕碎、或重要物品都可以放這,

我之前還有看媽媽專門裝小孩的餅乾ㄝ~~

我自己現在是拿來裝存摺和信用卡印章之類的東西,你也可以帶她出門旅行不怕壓,超級好用!!所以不買豪華組的是阿呆喔!~~

終於到了總結...(什麼?!!那上面說的那一大串還不是嗎?XD  哈哈哈阿ㄏ哈啊~~~~)

好好,我的結論是~~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你都有權利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愛自己的人,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為你傾心,

好的香水和乳液通常都價格不斐,偏偏他們又都是消耗品,這次和大家介紹的應該可以算是平價中的極品,完全不輸各大品牌。

只要你願意相信我,我會讓你買到真正的開心!!~~

官網:http://www.kathemera.co.uk/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品牌製作的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